失败的滋味13
胜利的滋味是很棒的,那是失败的滋味又会是怎样呢?
我个子不算矮,但我想更高点,于是去学打篮球。希望能“学成归来”
一开始,我偶尔能投中几个球,就开心得不得了。但是,好景不长。由于没有注意球落下来,头被砸到了,在那刻,我只觉得头上好重,晕晕的,站着一动也不动。至到别人安慰我时,我才缓过神来,那时的我下定决心,从此不再碰篮球。想放弃,但别人人再来叫我去时,所有的毅力全部烟消云散,想长高点,又跟着他们去了。这次比上次更惨,接球时,没注意手指,球直接往我的手指上砸来,我的手指一瞬间弯了下去,是反向弯的!我的手指慢慢的肿起来,并且变成黑色的。顿时,鼻涕眼泪全掉下来……尽管大家都在安慰我,但我还是哭得很厉害。
那手指害得我几天不能写字,我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痛苦啊,但我意识到我不适合学篮球是,先前的坚强全部化为乌有。失败这个词语也浮现在我脑海,渐渐的,心情很沉重,悲伤极了…。.
有过失败,才能成功,不尝尝失败的苦果,怎能得到胜利的甘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