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滋味7
在我们学校的田径运动会上,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报了60米的比赛项目。
可能因为很久没有参加比赛了,所以从60米的第一小组到我们这组比赛开始了。我的心情一直很混乱——临近比赛的兴奋,害怕输的紧张,假如赢得高兴——在我的心底深处互相“搏斗”着。
终于比赛的开始了。“碰——”的一声,其他的运动健儿全都象一枝离玄的剑似得冲向终点,而我最后一个冲了出去,并且因为没有热身,在比赛中微微拉伤,我像脱离群体的狼,但有想跟上群体的步伐。我继续跑,继续跑。终点就近在咫尺了,可我却觉得终点离我好远,好远。我还是以我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因为我想坚持下去,直到我向往的终点。最后我也只有第四。
这个成绩对我来说,已经无憾了,我尽力了。可是所有的同学都围着得到第一的同学,给水他喝,扶着他走路。你一句,他一句地不停地称赞他。我孤单一个地看着这一切,我羡慕。我低着头,步伐沉重地走回自己的班集体。我多想我的身傍,围着一群关心我的同学,安慰我的同学。我,我终于尝到了失败的滋味,这滋味一点也不好,我讨厌这滋味。
“失败是成功之母”每个人都会经历失败。但我还是不喜欢这失败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