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滋味2
每一个人都会成功,同样,每一个人也都会失败,失败会是什么滋味呢?下面我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失败的滋味吧。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到了教室里。教室里出奇的安静,好像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似的,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期末考试的成绩出来了,每个人都害怕自己考的不好。
这时,语文老师进来了,她说要先报语文成绩,我一听,脑门上渗出了细细的汗珠,我没有写完,还有一点跑题,怎么办呀?可是语文分数高低的关键呀!
老师报分了,我双手紧握成拳,双眼紧闭,祈祷一定要考好,一定要考好呀!终于轮到我了,“89.5分。”什么?我居然连及格都没有?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可也不会不及格呀!
我耷拉着头,垂头丧气的取回自己的卷子,沮丧、懊恼等等复杂的情绪满溢我的心,我想,这难道就是失败的滋味吗?
通过这件事情,我收获了一个道理,就是做事一定要认真,要合理分配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