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滋味15
今天,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始终没有改变,因此孩子们都有礼貌和可家教,那句话就是:“国有国法,家有家规。”
所以,我们班级也有规定而今天我们班级立下了一个新规定,那就是,每周评和谐小组,和每小组分数的最高者有奖品。
因此,五二一场竞争的杀气在班级中弥漫着,为了自己和小组的利益而奋斗着。
第一次,看到别人站在讲台上,领取奖品,心中很羡慕,心里默默地说我要为自己而奋斗,要为自己努力,要为小组而积极进取。
由于第二次我们组八个人的不懈努力和奋发图强,终于站上了讲台,领取到了奖品,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和胜利的喜悦,在脸上表示出来了。
而笑一次,我们却失败了,看到别的小组站在讲台上,得到了奖品,心中很不是滋味。
回想一下,使我们组员和组长的默契不和?是我们过于骄傲?是我们没有前进的激情?说法不一,因此没有成功。
所以,组长和组员说尽管我们没成功,但是我们不会气馁,反而失败激发了我们必胜的信念,我们总结出一句话:“坚持不懈,奋发图强。因为奖台属于我们的,奖台属于有准备的小组,奖台属于能把握住有机会的一位‘和谐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