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滋味4
人生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咸。还过,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叫无滋也无味。
今天家里没有人,我决定自己起来煮个蛋吃。我先拿出一个蛋,“咔哒、咔哒!”蛋破了,蛋黄像坐滑滑梯一样滑进了碗里,然后我拿出一对筷子,开始打起蛋来。看着这黄澄澄的蛋黄,我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叫着,好像在说:“快点快点,我要吃早餐。”于是,我加快了打蛋的速度。可是,蛋黄就像一个淘气的娃,总喜欢溜来溜去,我往左蛋,蛋黄就往右溜。我往右打,蛋黄又往左溜。怎么也打不好。终于把蛋打好了,可桌子上也全是蛋液了。
好不容易打完了,我准备开始煮了,“啪、啪、啪!”油星四溅,吓得我连退两步。怎么办呢?我想啊想啊,终于想出个好办法一一拿锅盖来当盾,这下,我突破层层子弹,终于煮好了蛋。
可是,为什么没味道呢?噢!我的上帝,原来我没放调料,我很天望,这次煮蛋,我失败了,我煮的蛋无滋也无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