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滋味5
你成功过吗?当然每个人都成功过。但在成功前你一定经受了不少的挫折与我失败吧,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不得失败何谈成功,失败就像一层层的阶梯,在成功之路缺他不可。他会助你夺取成功的桂冠。
记得去年篮球赛我们六一班对战的是六二班。由于他们配合默契,前半场领先我们459,我们打的气喘如牛,汗流浃背我们在一旁光用力,没有经验和方法。对手却神采奕奕,轻松自如一点事儿都没有。
裁判是宣布下半场了,由于我们吸取了上半场的经验,配合变默契了,而对面却领先我们5球,洋洋得意。于是我们一口气扳平了比分。突然裁判宣布只剩十分钟了。对手开始认真了,准备全力以赴这时我们感到了一些惶恐,毕竟他们都是训练过的,跟他们打我们就是小巫见大巫。糟了,又被领先一球,还剩三分钟,我升级一口气躲过篮球堵头了一次又一次还没中,我奋力投出最后一球。结果我们输了,同学们都哭了,那是失败者的眼泪。老师安慰了我们,让我们再接再厉,明年继续,因为真正的强者是永不服输的!
第二年篮球赛我们班勇夺第一,那时同学们也顾了之,兴奋的激动的,那是一个真正属于强者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