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的滋味12
你尝过失败的滋味吗?测验不及格,升学考是不及格,比赛不出线......这都叫失败。失败的滋味当然是苦涩的。人的一生,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不可避免要遭受这样或那样的失败,只不过有的人栽跟头栽得多些,有的人栽得少些罢了。可以说,人生是不断栽跟头,而又不断爬起来去按行的漫长过程。失败的下一站是“痛苦”,但,而是岔路口,却不是终点站,这岔路口分岔出两条路;一条是心灰亿冷,一蹶不振的路,这条路通向彻底的十倍,这是的失败;才是真正的失败。另一条是几取教训,再接再厉的路,这条路通向失败或失败的反面——成功,但只有踏上这条路,才有成功的希望。
失败了又怎样人生还是要继续,一味的埋怨上天也不显灵来帮助。只有学会在失败的时候站起来才是理智的行为。只要百折不挠的坚持奋斗才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喜悦 不是你尝过失败的滋味吗?
成功,谁都想。不靠任何努力就可以轻易得到想要的一切,那种人只能坐以待毙。毛毛虫想要化茧成蝶想要拥有美丽,就要在背后付出代价;昙花为了在九月开花展示它的美丽,在春天黯然无色其他的花争香斗艳,自己却孤枝败叶、了无生几。
想要成功必须在背后付出更多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