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11
添添,我们俩从没上学到幼幼儿园,到小学都在一起玩,而且玩得好,我一有空就去找你玩,虽然有时会吵点小架,但我还是很开心。
还没上学时,我和你一起学说话,一起学走路。到两三岁时我们的两样本领已经学得比较好能表达自己的需要,能慢慢的走,有一次我们学的本领走路去散步,比谁快,后来的结果我也不记得了,反正那是快乐的一天。
不久后我们就去上幼儿园了,我们在同一个班里,那时我们就去上幼儿园了,我们在同一个班里,那时添添你比我矮一些,大人看看我你这一高一矮玩也来逗乐。故学了,我们住在华中,而且很近,我就去找你玩,一起把在幼儿园学的儿歌念一遍,一边念还一边做动作。记得在幼儿园回家的时候,我跟奶奶说要表演刚学的动作,里面有说到小鸭子,可具体,什么题目我忘了,回到家我表演到一半,添添来了和我一起表演,我对她说:“添添我们比谁做得好。”添添不假思索地说:“好。”我为了比她做的好,把动作得到位,添添也一样。表演好后奶奶说“一样好”。我俩开心地笑了。“奶奶”。我们出去玩。于是我们又开心地玩起来,就这样又是个愉快下午。
几年后,我和添添上了小学,我和她的身高相差得越来多,我坐后面,她坐前面,所以不怎么一起玩,但是每到星期六、星期天、寒假、暑假我都会找添添玩。今年寒假我和添添一起玩了去旅游的游戏,玩到一半我就不想玩了,就又想玩什么游戏,我想不出来,就没想了,但是看见添添正在认真想我就继续想,但是到地都是她在我没带文具盒时借给我,有一次到我家给我卖了一个棒棒糖,她每次来都不是只顾自己,都要给我带一份和,我生气了添添来让我开心,……我决定在她生日6月25日那天送她一个漂亮的礼物,添添你想要什么礼物?添添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哦,对了你怎么长的这么矮?
添添,我和你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