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2
我和你,从相遇到现在已经快8年了,在这8年里,我们心贴心,朝夕相处,已经到了密不可分的地步。
可是亲爱的朋友,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吗?
那个时候,爸爸妈妈都要上班,只有我一个人呆在家里,一个玩伴都没有,我只能用我胖嘟嘟的小手抱着洋娃娃,给洋娃娃梳妆打扮,天天如此,无聊至极。直到有一天,爸爸把你领回了家,我清楚地记得那时的你身上穿着一件印有精美图案的衣服,但也正因为你的这件衣服,让我的洋娃娃再也无人问津了,因为我迷上了你——我被你换的一件又一件的衣服深深迷住了!每次看到你身上的衣服,总会忍不住哈哈大笑。你就像一杯暖暖的奶茶,在我孤单的时候,温暖着我的心,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也不寂寞了,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你。
渐渐地,我长高了,上学了,我已经不是那个稚嫩的小姑娘了,你呢?也变了,身子越来越结实,穿的衣服也从一开始印着的单纯图案变成了后来的图文相结,直到现在只印有单纯的文字,你每一次的变化总是能给我带来惊喜,我真的无法想象生命中要是没有你,我的生活会变成怎样!你就像一瓶维生素钙片,时刻给我的大脑补充能量,让我的脑子越来越好用;像一杯冰水,在我昏昏欲睡的时候,使我的头脑清醒;像一位向导,在我迷惑的时候,带领我走出迷宫。我的生活越来越精彩,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了你。
若有人问我,你是谁?我会告诉他,你是一位最博学、最忠实的朋友,你就是人类智慧的结晶——书,一位我最最亲爱的朋友!我深信我们的这份情谊一定会持续下去,一直到有一天我闭上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