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4
那是一段惬意的日子,和他度过了初2一年的时光他是年级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我和他,一直是以朋友的立场,在一起玩耍.
初2第2个学期的5,1长假我们最后一天出去玩了,因为5.8号,他就要转学了。.!
那天,他忽然问我:"你爱我不?".我说"爱".我又问他:"你爱我不?"他笑了笑;"爱你"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简简单单的几句对白,把我们拉在了一块.
可是,好的开始,并不是有好的过程,他转到了另外一个城市我们之间,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这段时间,似乎每天都过的特别慢,他偶尔会来我这边看看我我也过去看过一次他。
我们见面的日子,时间总是过的很快。那也是一些惬意的日子。
过了两个月,暑假也到来了他的手机掉了,我们也因此失去了联系.
再次得到他的消息。就是他在QQ上跟我说分手了.
距离是一份考卷,测量相爱的誓言,最后会不会实现距离也是我们的考卷,可是这张考卷,我们交的都是白卷,因为读不懂还是不想懂?
这故事,好象真实又虚幻只是,我又顶不住懊恼的侵袭.
好后悔,好伤心,想重来,行不行,再一次,我就不会走象这样的结局好后悔,好伤心,谁把我,放回去,我愿意,付出所有来换一个时光机至少,不要象这样痛,如果能解脱,我希望,不要有他的身影.
我终于明白,童贞,真的是多少钱也买不来的..想开心,没烦恼..只有童贞时才享受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