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9
世界总有呼唤,天籁更有知音。2008年8月8日,刘欢和莎拉布莱曼凌驾于北京鸟巢的上空,向全世界人民吹响了为实现共同梦想的集结号:“我和你,心连心,共住地球村……为梦想,千里行,永远一家人。”赤燃的情感在飞扬,人类充满竞争但又追求和谐完美的激情被再次点燃,用最完美的组合锻造最精彩瞬间,展示了世界人民是血脉相连,和谐共融美好景象。
奥运会上一场场竞技,犹如是竞争和友谊的展演。在女子击剑比赛中,两名异国击剑运动员正“打”得不分上下,大有敌不死我不休的气势。正在这时,其中一名运动员头盔后的计分仪器的导线掉落与剑缠绕在一起。她焦急地扯着那剪不断理还乱的线,她的对手放下手中剑帮她理好导线并重新插在头盔上。这一瞬间,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是给她们的,更是给全人类的。在竞技场上,我和你是对手,但更是朋友。
2007年第四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中获得银奖的节目<<牵手>>,是一对缺胳膊少腿的青年男女的绝妙组合。这个节目表达了马丽本人的故事:一个花季少女被车祸夺去了右臂,面对灭顶之灾,她绝望、挣扎、呐喊。此时,一根拐杖伸到了她的面前,她看到一双坚定的眼睛,她用颤抖的手顺着这目光探求而去,”我和你”就紧紧连在了一起,向大家展示了我和你三个字的力量,它使两个残疾人没有自弃,而用残缺的肢体语言演绎了一场完美的我和你,心向连的现代绝唱。
时间回溯,2008年5月12日、大地颤抖着,多少四川孩子瞬间失去了亲人、家庭、学校。当他们正在悲痛绝望时,我们全国人民送去了救济品,并派部队迅速夜以继日地救援,世界人民也伸出了援助之手,纷纷捐钱捐物。我写信给一位四川孩子,鼓励他们要坚强,。
我和你,这是上帝的召唤,召唤我和你一起淋浴阳光,一起挥洒美丽,一起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