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12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幽默可爱的小女孩,你是一只温顺的小白狗。就在那一天我拥有了你。
你是我8岁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你,很疼爱你,把你当作我的宝贝。过了一阵子,你在无意间生了一只小狗,你当上了妈妈。你在白天给你的孩子小可爱为奶水、一起玩耍。到了晚上,你就给我们看家。
但是,有几天邻居家进了小偷,我们就给你为的饱饱的,其实是想让你在晚上给我们把家看好了,你似乎也明白了。到了晚上,你就很尽职的帮我们看着家。连续几天都没有小偷的动静,但你还是守着自己的岗位。到了后一天,我万万没有想到,竟然来了小偷,也许是因为小偷以为我们已经没有了警戒心吧!虽然,那天没有对什么贵重的物品,但是,丢了我的一件最珍贵的宝贝——我的8岁生日礼物小白狗。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小偷来到了我们家,被你发现了,你那时叫得很大声、很凶猛,还有小可爱的呜呜声,我们就被你的叫声吵醒了。
但是,一会儿又没有了动静,我们一家人起了床。走到了小院没有什么东西,但是,将大门一打开,我哭了——小白狗竟然躺在血泊之中,身上有一条长长的刀痕,鲜血正往外留着。小可爱好像一下子明白了一切,在小白狗的身边呜呜呜呜~~的叫着,还舔着你——小白狗的鲜血。
那时候,爸爸让我继续去睡觉,我去了,但没有睡,只是睁着眼睛回想着那一幕,令我十分痛心。猜想你一定是被小偷发现后,他怕被抓而杀了你。
我和你之间的一切也就这样结束了,原本想让你的孩子——小可爱来代替你,但是由于要搬家,拆迁的缘故,小可爱也就随着搬了新家,而不是我家,它送了人。我也将你埋葬在了老家的柳树下。希望我们心连心,也请你记住:我们永远都是一家人!
“我和你,心连心 ,同住地球村 。为梦想 ,千里行, 相会在北京。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连心,永远一家人。”这是刘欢和莎拉—布莱曼合唱的《我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