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14
“我和你,心连心……”每当我听见这优美的旋律我就会想起那淘气、活泼可爱的表弟。
他可以说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他有一对可爱的小酒窝。每当双休日时,我还是愁眉苦脸的,但他一过来,我就顿时笑逐颜开……
记得有一天,表弟来我家玩。那次我正在写作业,这个淘气的表弟,竟然把我的铅笔盒拿走了。当我要想用橡皮,擦去铅笔错字时,发现铅笔盒不见了。表弟却在一旁幸灾乐祸。于是,我问他:“是你拿了吗?”他一转身,飞快地跑走了。我马上追上去生气地对他说:“小绵羊,你别跑。”(他属羊)他竟然大声说:“母老虎来了,救命啊!”(我属虎)全家人倒是像在看电影一样,鼓掌,哈哈大笑。最后我逮住了他,痛“打”一场。ToT他哭了。
昨天,表弟又来了。我们来了一场“泡沫雪”大战。还不懂事的表弟当然是要打泡沫了。我对他说:“兄弟,就靠你打掉这些妖怪了吧!”他满口答应。我们在一次性杯子里装上一点洗衣粉,再加上适量的水,搅拌,用吸管在再杯子里吹出泡沫。就大功告成了。
大战开始了。我和表弟在打“泡泡怪”。周小靖和姐姐来造出怪物。我们拿出秘密武器——羽毛球拍。“嘿嘿妖怪往哪跑?”“让我代表宇宙力量消灭你们!”表弟学着超人的腔调说……玩着玩着,表弟尽然把一位“小观众”一不小心推到了,拍拍屁股就走人。我让他的她说“对不起”。他不情愿地说了声“对不起”。我们又继续玩……
在我眼里,表弟虽然调皮,却不乏可爱,我们一起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