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9
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朱雀山。朱雀山位于吉林市的丰满区,是吉林市四大名山之一。
我在开学前去过一次朱雀山。一进大门,远远看见高高的山上,郁郁葱葱的树木重重叠叠,雄伟壮观。今天景区的人很少,我们跟着三三两两的游客往里走,路旁一条细细的小溪从山上流经到这里,清澈得能看见水里的石子,溪水汩汩流淌,伴着几声鸟儿的鸣叫在山间回响,顿时让人心旷神怡。我们边走边玩沿途的攀援游戏,一个接着一个的,简直是太过瘾了!
再往前走,就是登朱雀山了。面前一排排的台阶一直延伸到山上,弯弯曲曲的看不到尽头,在我们登山登到一半时,出乎意料地居然没有一阶阶平整的台阶了,取而代之的是凹凸不平的大石,有的高度和我的胸平齐,还有的大石十分陡峭,表面很光滑,像一面镜子,没有任何可供踩踏之处。我只能手脚并用费力地爬上去,6岁的弟弟需要爸爸在身后托一下,他才能登上去。虽然山势陡峭,怪石嶙峋,我们凭着顽强的毅力终于登上了山顶。朱雀山的主峰寻梦峰高达817米,有4米长的玻璃栈道,站在上面我放眼远眺,苍松翠柏、青山绿水、白云小鸟都在我的脚下,真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啊!
下山的路也是百般波折,我们走到山脚下时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但这一趟登山真是不虚此行。我欣赏了美景的同时也懂得了坚持就会成功,就会看到你想要的风景。
听我说了这些,你有没有勇气去朱雀山挑战一下体力和胆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