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11
我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呼伦贝尔大草原。
呼伦贝尔草原位于内蒙古,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草原。
到了这里,最先引入眼帘的就是那一望无际的绿。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它像厚厚的绿色毛衣,裹在大地母亲身上,让人觉得柔软;在微风的吹拂下,它又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伴着沙沙的风声泛起阵阵波浪。不远处牛羊成群,“哞哞哞——”“咩咩咩——”的叫声传来,汇成了一首优美的歌。它们有的低头吃着美味的嫩草,有的卧在草地上晒着太阳,有的互相追逐……真“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一片天堂美景啊!
到了傍晚,太阳要落山了,绿色的草地被斜阳染红了,像是穿上了一件红外套,欢快的乐曲和悠扬的歌声随风飘来,热情好客的内蒙古人会在蒙古包前,燃起篝火,举行晚会。人们手拉着手,随着音乐,唱着跳着。小草芬芳,野花的清香,暗暗流动。旁边,烟雾缭绕,传来烤全羊的阵阵香味,晶亮的油汁不住地往下滴,滴在火上发出“刺啦——刺啦——”声,让我不停地吞咽着口水。等到羊肉烤成金黄色,终于可以吃了!牧民叔叔拿着锋利的小刀,把烤全羊切成小块,放在盘子里,我迫不及待地拿了一块放到嘴里,细细一嚼,嗯,羊肉的肉汁马上充溢满口,酥酥的、嫩嫩的,差点让我把舌头也给吞了下去。这真是我吃过最美味的羊肉了!
到了夜里,仰望天空,你会看到城市里难得一见的闪亮繁星。夜空像精心打扮过的美少女,穿着镶满珍珠的深蓝色长裙,静静地凝视着我们,透着神秘。
呼伦贝尔草原就像美丽的天堂,我推荐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