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3
我的家乡——永春,这里风景优美,十分繁华,最热闹的地方要数中闽百汇了。
中闽百汇的前面,是一座天桥。天桥桥面宽是3。628米,用铁做成,梯形的天桥横跨在马路上。桥面铺的是木板,让人平稳的走在上面。桥栏杆是棕色的,也用铁做成,每隔几米就有一两个用铜做的小香炉,与香都广场相映成趣。站在桥上往下看,会发现有无数的车从桥洞那里穿过。尤其是晚上,马路像“灯河”一样在流动。
走过天桥,就会看见香都广场,香都广场呈“回”字形,四周的草给广场铺上了一层绿地毯。旁边的林荫小道,是人们散步的好去处,广场上的空地,又是孩子们欢乐的天堂。
走了一会儿,就会看见一些玩具车:警车、摩托、越野车等。孩子们有的开着车你追我赶,有的在原地徘徊,还有的一直转圈圈,直转到昏头昏脑的才罢休!
玩累了,可以去吃臭豆腐、羊肉串、串串香儿。渴了,可以喝奶茶、四果汤、甜白酒等。
最最热闹的,中闽百汇!在它的大门前,有个恐龙园,里面的霸王龙时不时地张大嘴大吼一声。
旁边还有环球飞车。四个叔叔驾驶四辆摩托车,在一个黑色的、铁做的大球体里面开,一会儿排着队开,一会儿交叉开,一会儿又来个360度大旋转。真是既惊险又刺激。
进入了广场,看,一楼卖珠宝、鞋子、男女装等,还有一家麦当劳!
二楼,有卖电器、体育用品,还有一个儿童游乐场!
三楼,几乎都是美食,有“不二斋"京式炸酱面、北京烤鸭、“优客哩哩”牛排……最吸引我的,是“未来时空”动漫城!
永春最热闹的地方,随时欢迎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