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12
这周,老师问大家有什么好地方可以推荐给同学们呢?顿时,班上像锅里的水烧开了似的七嘴八舌得讨论。有人说:“欢乐谷!”有人说:“迪士尼乐园!”还有个小胖子说:“冰激凌店!”……在我看来,这些都不算什么,我要给大家推荐一个你想也想不出来的地方,那就是刘珈汐的家。
里面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就例如花园里的沙池,我和刘珈汐经常在里面堆“地下沙城”。首先,我们用一盆水将干沙变成湿沙,然后用手在两个距离较近的地方挖坑。然后再用一根竹子来打洞,最后用一点水浇在地洞上,这样就可以制成地洞了!
当然,他家的菜园也很好玩。有白菜、李子、橘子、辣椒、枇杷……还有一样东西大家都没想到,那就是葫芦,而且比平时卖的葫芦大三倍,全身都是绿的!这葫芦还能用来做工艺品,美丽极了!
菜地旁边是鹅圈,里面的鹅一见到人就开始疯狂的叫,非常不受我们喜爱。如果要放它们出去的时候我想:它们应该最想找人了!如果在散步的时候看到人的话,它就会不知疲倦得追着人,直到把人追上了才罢休。
总的来说,我还是最喜欢沙地,我和刘珈汐在那里玩,玩得不知疲倦然后那个地方也十分适合玩,所以我最喜欢那里。
我认为刘珈汐的家好玩的原因是里面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另外,刘珈汐的家不是想去就能去的,只有是他的好朋友才行,所以我想继续跟他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