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隆是一个好地方。那里有好玩的,好吃的和好看的。因为那里分为三个地方,分别是动物园,水世界和游戏园。
动物园有凶猛的大老虎,胖大的大象、可爱的大熊猫还有许多动物。那的表演可真精彩,空中大熊猫,飞猴子等表演都好看。
水世界也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大滑板、小滑板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
最好玩的是大滑板,那是先过一个通道,然后你会看见一个向上的大板子。你会滑在大板子很高的一个地方,又向下滑。大滑板真是太好玩了。不过不家更好玩的地方那就是长隆的游乐园,那里有好玩的垂直过山车,U形滑板,飞火流星和更多好玩的地方。最好玩的是垂直过山车,他们的工作人员会先让你坐在一个三排的露天小车里,给你系上安全带,压上压板,然后小车会慢慢的走出去,转一个弯,然后停下。你向脚下看去你会现在你脚下是一个高七十米、九十度的大坡。当你正看时,车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了下去,你一定会叫起来的。车子飞快的完成了一个翻转下了一个三十度的地又冲回了起点。长隆这个地方没有好吃的是不行的。
这里的好吃的让你闻一下就想吃,最好的一点是这里还有各地的特色:大龙虾、炖羊肉、烧猪真是一个大饭厅呀!
长隆真的是一个好地方因为这里有动物园、游乐园和水世界,还有好吃的饭菜和各地的风俗。我觉得这个地方值得大家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