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4
我去过平江。那里不但青山绿水,美不胜收,而且很好玩儿。
平江还有这样一个传说。明朝时,有一个宰相,建了一座城楼。好心的县太爷变在上面放了一个铜壶滴漏。
明末清初。一个姓麻的县太爷,盗走了铜壶滴漏。一天晚上,泉神来到了吗太爷家窗前吗他爷天生胆大。把泉神请了进来。两人谈天论地,说古到今,叙到半夜,泉神才回去。他们成了朋友。(因为全神不知道麻太爷偷走了铜壶滴漏。现在平江也没有铜壶滴漏了。)
平江那边有一个双溪书院,是分成几座楼的。一个是客房,是主要的一栋楼,旁边是餐厅和书院。我们一般是在书院或客房大厅上课的。餐厅里的食物是山上的农民种的肉类,也有特殊的味道。他们这里的面条做的非常好吃,很多城市都比不上。那里的一座山上有一个无边泳池。从泳池的四周望去可以看的很远,无边泳池和别的泳池不太一样。无边泳池是天然雨水。上面没有棚子,所以下雨时雨水就直接落在游泳池里了。那里不能乱跑乱跳,一不小心就会滚下山。
双溪书院那里山清水秀,无论你在哪里的哪个地方,都会有水悄悄从你身边走过。四周都是山,山上的树林里传来鸟儿们的叫声,别的地方听不到。客房前面的两个小池塘泉水叮咚,时不时的传来几声蛙鸣。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去看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