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10
我们广西有很多好地方,比如:北海的银滩、南宁的青秀山、桂林的漓江、贺州的姑婆山等等。而我最喜欢的好地方,却是我们的校园。
走进我们学校,首先进入眼帘的是我们那大气的校门,校门一共有两个,一个是老师专用的,是侧门。一个是学生出入的,是前门。进入我们的校园后,最先看到的会是我们的足球场,很大很宽,宽得像一个大草原,周围还有几条大跑道。每次上体育课,我们班同学就集合准备下来跑圈。跑的好就自由活动,跑的不好,就接着跑,跑到老师满意为止。虽然同学们偶尔会比较淘气,但老师也不会特别严厉,所以我们经常可以自由活动。在这干净的跑道上一边跑步,一边闻着花香,听着鸟语,那美妙的感觉已经不能用词语来形容了!不过,用李老师的话来说,叫“心旷神怡”。
继续往前走,我们就来到了小广场。小广场有一个很大很豪华的舞台,每周每个班轮流做“德育大课堂”的表演。我们校园有四栋大楼,分别是泓爱楼、润泽楼、恬梦楼和思源堂,多么好听的名字呀!我们每天都在这里上课,觉得特别开心!
我们在这儿成长,在这儿学习,在这儿欢笑,在这儿互相帮助……
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取做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能在这里上学真是我的荣幸!
我们学校是一个充满大自然味道、充满学习气氛、充满欢歌笑语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