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5
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武汉欢乐谷。正如其名,欢乐谷能给人带来无限的欢乐,保证你们玩过之后流连忘返,舍不得离去,就让我带领你们去领略一番吧!
太阳神车,听起来是不是很酷?它是一个左右摇摆的摇摆之王!摇摆的角度有240度,真不愧是高空极限的摇摆之王!当你随着它摇摆的时候,不仅可以感受到自由落体的刺激,还可以体会到那种不由自主的紧张感,刺激感和畅快淋漓的滋味!
蒙地卡罗骞道有二十多个弯道,是我们中国弯道最多的过山车,是当之无愧的“弯道王”。坐上它,你会感觉自己是最棒的骞车手,任它弯道再多,也能自由驰骋!那种随意穿越各种弯道的洒脱,会给满满的成就感!
极速飞车,速度最快,高度极高,这也是我最喜欢的项目。每当倒数的滴滴声响起来,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倒数结束,飞车就如离弦的箭一般“嗖”的一声,飞出去老远,还没等你反应过来,飞车已经带你进行了360度的高空旋转,上天入地一般从空中急速穿入地下。听着周围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我微微一笑,精彩的还在后头呢!因为就在你刚刚觉得一片漆黑的时候,飞车会猝不及防地再次带你飞向天空,来一个720度的自由旋转!也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会放声尖叫,感觉自己的心将要跳出我的胸膛,好刺激!
武汉欢乐谷可不仅仅只有我介绍的这三个项目,数不胜数的游乐项目,每一个都绝对精彩刺激,让你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