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7
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好地方,这个地方就是懒坝。懒坝是仙女山新修的一个景点,以美丽的山峰为背景,适合悠闲的人到懒坝来逛一下。
懒坝像一座花园,也像一座村落,里面山景诱人,鲜花繁茂,还有"竹子"…一进懒坝,背面有无数奇形怪状的山,那些山,都有三千米的海拔。鲜花的数量不计其数,纷纷锭开着笑脸向人们微笑着。
其中里面最著名的景点,是“声音物件”、“声音景观”、“声音剧院”。你明白为什么这个景点被称为著名景点呢?那是因为那里的房屋和家具已经有一百五十多年的历史了,还保存得十分完好。里面的声音物件是由马达、纸水池、砂石、松叶等营造的竹音剧院,经过马达带动“物件”制造空气运动,将运动特性作用于“声音物件”。竹片的撞击与空气的振动交相呼应,“声音景观”运用了千奇百怪的竹片构造,从而构成了一系列自然而趣味的声音。
在懒坝里,还有一个艺术馆,里面有许多画都是著名艺术家凭想象随手画的。园形的屋顶上画了一个人,这个人的手上有狼有兔,有猪有狗,很多动物在一齐,构成一幅巨形画。讲解员告诉我们,这是一幅无限想象的画,你想象它是什么,那就是什么,十分趣味。
懒坝国际文化艺术主题公园,包含六大功能区:佛文化博览区、大地艺术区、森林公园区、山地趣味活动区、养生度假区和商业区,是重庆重大文化产业项目,你不想去看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