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6
我给大家推荐一个游玩的好地方,那就是位于中山市东区的紫马岭公园。它是一个美丽又好玩的好地方。
昨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去紫马岭公园玩,刚一进门就是扑鼻而来的花香:这一定是从花坛那儿传出来的,是菊花、水仙花还是紫罗兰?都有!花儿们争奇斗艳,仿佛正在举行争香比赛似的。哇!花坛边还有一排排喷泉呢!那叮叮当当的水声,就像驼铃的声响一样悦耳动听呢!
再往里走,便是儿童乐园了。许许多多的孩子们正在欢乐地玩耍,笑声就像连珠炮一样地传来,看着这些好玩的游乐设施,真让我们兴奋不已,忍不住停下脚步体验一番才肯作罢。
继续往里走,是一个人工湖。湖水清澈极了,漂亮可爱的小鱼儿在水里嬉戏玩耍,好不自在!湖面上有好多船,有大的、有小的,这些船儿有的正在过石拱桥,有的在从荷花间漂过,很是热闹。船上的孩子们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他们一手拿着鱼料,一手拿着小木棒招引鱼儿游来,一不小心,又把鱼儿全部吓跑了。
最后就到动物园了。动物园里有许多可爱的动物,有长颈鹿、有大老虎、还有摇头摆尾的大狮子和可爱的小羊羔……
其中,我最喜欢蹦来蹦去的小兔子了,多希望我能变成一只毛茸茸的小兔子,和它们一起玩耍打闹……
看完我的推荐,你们想不想来紫马岭公园玩呢?心动不如行动,快来紫马岭一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