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15
“啊---。”“好刺激啊!”“还要排多久的队呀!”刚一进入这里,就听到了这样的声音,这就是我要推荐的好地方——日本环球影城。在这里,你可以度过奇妙的一天。
我和妈妈首先来到了九十度直线下降的过山车面前,妈妈被吓得心惊胆颤,呆呆地站在那里,仿佛已经石化了。可我还是直接走上前去,妈妈吓唬我说:“心脏吓掉了我可不心疼!”我毫不在乎,独自走进排队的队伍,满心期待。终于轮到我了,我迫不及待地坐上去,系好安全带,出发!刚一上坡,我就后悔了,想着即将来临的九十度直线下降,我开始紧张起来,两只手紧紧攥住了栏杆。但转念一想:这只是正向的过山车,一会儿我还要去挑战逆向过山车呢,男子汉没什么好怕的。来了来了,马上要垂直下降了,我屏住呼吸,闭紧双眼,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伴随着旁边“啊……救命啊……天哪”的大叫声,我感觉自己的身体都快飞出去了。太刺激了!还没来得及反应,九十度旋转又来了,这次我不再紧张,甚至有点兴奋,我甩开双臂,放飞自我,尽情地享受微风在我脸上拂过。瞬间,过山车就回到原点。虽然我有点紧张和害怕,但一声都没有叫,旁边的人都夸我勇敢。我下车去出口找妈妈,妈妈连连夸我:你真棒!
紧接着,我和妈妈一路小跑来到了哈里波特园区,存好物品后我们排队去坐游览车。一路上,都是哈里波特电影里的景物,我仿佛来到了真正的霍格沃兹魔法学校。我太激动了,开始幻想我就是那个拿着魔法棒有着神奇魔力的人。坐上游览车,我和妈妈都变成了电影里的人物,还能骑着扫帚到处飞,其中一个像恐怖片的场景让我至今难忘,下面堆放着一些尸骨,上面时不时会突然冒出吐着口水的蜘蛛,只听见妈妈在我旁边一声声的嘶叫“啊---”,幸好这个环节只有一分钟,否则妈妈会魂飞魄散的。在这之后,我又先后去了飞天翼龙、小黄人、博物馆偷盗……每个地方都让我意犹未尽。
这奇妙、有趣、刺激的环球影城是想让我们流连忘返,还是想让我们寸步不离?它每天在太阳公公打哈欠时做准备,直到白天让位给夜晚时才休息,它是多么勤奋!
这就是我要给大家推荐的一个好地方,希望大家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