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3
长堤和水光交融的湖面让我们赏心悦目,游乐项目让我们兴奋不已,廊桥让我们流连忘返,湖水边小径旁边的小树林是我们的乐园,这就是我要给大家推荐的一个好地方——咸阳湖。
咸阳湖主要以秦文化为主线,以咸阳“五陵塬”为背景,与咸阳千年古都呼应,又以渭滨公园、风雨廊桥、咸阳古渡、渭水晚景等景点丰富了景区的文化内涵。两岸细柳清风,与蓝天白云相映,令人赏心悦目。市区每年的大型活动多数都在这里举办。
咸阳湖不仅是外地游客的好去处,更是我们咸阳人的好地方。每天吃完晚饭,大人们常常会带着孩子去咸阳湖转转。一边顺着湖边小径散步,一边欣赏咸阳湖五光十色的夜景。看着那波光粼粼的湖面,吮吸着岸边不时传来的清香,这工作、学习的劳累瞬间就消除了。
每到周末,亲朋好友欢聚在一起,来到咸阳湖,登上观光游船到湖中心的小岛上去喝茶聊天,或者乘摩托艇飞驰在湖面,还可以带着孩子们到游乐场体验各种游乐设施带来的乐趣。
在咸阳湖无论你走到哪里都绿意盎然,因为咸阳湖的工作人员为了让游客玩的舒心,逛的惬意,他们费劲了很大的心血来搞绿化。
春天,你如果来到咸阳湖,就像是自己到了下着花雨的地方。因为成片的数上都开满了鲜花,随着微风吹来鲜花会飘到你的头上、脸上。
夏天,你要来到咸阳湖尽管看着太阳热辣辣的,可是湖边小径两旁的大树都帮你撑起了遮阳大伞,清风配合着湖水吹到你身上的风都凉凉爽爽的,像是走到哪都有人帮你扇扇子。
秋天,你要来咸阳湖了你就像进到了蝴蝶园,金黄的叶子随风飘舞就像无数只蝴蝶翩翩起舞。一年一度的菊花展也会在这里举行,那时候各种各样的菊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让你目不暇接。
冬天,咸阳湖的湖水依旧波光粼粼,尽管树上的叶子落了,但是这时候工作人员又加班加点的在树上挂满了各种彩灯和手工玻璃花,即使你站在树跟前都看不出那些花是手工固定在上面的,简直是咸阳湖的一大亮点。
咸阳湖一年四季都美如仙境,湖水潋滟,长廊、小径、公园里一尘不染,娱乐设施也是365天都是对外开放的。咸阳湖真不愧是个既美丽又好玩的好去处!
这就是我推荐的一个好地方——咸阳湖,你想去玩吗?欢迎你到古城咸阳了,我一定带你去咸阳湖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