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13
我的家乡在安徽省黄山市的祁门县。祁门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地方,人们在这里生活的安逸极了。
祁门虽然小,但这里有世界闻名的祁门红茶。这里的红茶十分好喝,每年都有人专门来祁门品尝红茶。红茶制作也很繁琐,最难的是茶农们将茶叶揉出汁后,还要放到大铁锅里用手炒,然后又捞出来继续揉,就这样经过一道又一道的工序,茶才会香。祁门红茶是红茶中的极品,据说是英国女王的至爱饮品。你若来到这,一定要品一杯,保证会让你觉得清香扑鼻、回味无穷。
这里不仅有美味的红茶,还有徽派建筑的东街里。放眼望去,家家户户都是白墙黑瓦,再加上马头墙,你进去了后仿佛穿越到了古代。那里面的店五花八门什么都有,有小商店、台球店、理发店……
祁门还有好玩的茶山公园。这里无时无刻都人山人海,早上大家来到茶山公园散步,饿了就在公园下的店里吃吃东西。下午人更多了,大人带着小孩,有的放风筝,有的打球,还有的吹泡泡······
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觉得祁门也值得来玩,那就快来吧。
祁门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