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11
我去过很多地方,比如:杨家寨、老街、黄山。但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岭南景区。
岭南景区那儿有高空蹦极、漂流、彩虹滑道……漂流那儿只要你用力地划船,就可以拿第一,只不过要团结一心。如果你们不够团结的话,船会一下往右一下往左,也有可能翻船。每过一个小激流,船里都会有水进入,到了终点的时候,我后脚都泡白了。
蹦极那可更厉害了。工作人员拿个绳子给你捆起来,做好一切安全措施后,再让你跳下去。下面是一条河,河和蹦极的地方相差十米多。我就在上面看看,心都要跳出来了。看,那有个人大叫着跳了下去,他在下面荡了一次又一次,在上面看得人,发出一次又一次的尖叫声。玩好后,工作人员会把你拉上来,你那时一定要放松,不然上来时可能会很晕。
彩虹滑道,每次来都是人山人海的。彩虹滑道很长,有两个弯,滑道的颜色很多,像五颜六色的彩虹一样,感觉自己就像坐在彩虹上的一个甜甜圈,随时都要飞起来,心都快跳出来了。
小朋友们,这么好玩的地方,有机会也来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