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14
冬日暖阳在我的记忆中,记得一个寒风瑟瑟的严冬,妈妈带我一起坐公共汽车去学琴,结果车上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当时我们拿的东西很多,大包小提留的。车上的一个叔叔见妈妈拿了许多东西,于是就自告奋勇地帮我们把东西拿到车上,并把他的座位让给了我和妈妈......这时,只听见车上正播放着费翔演唱的歌曲--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的心窝,每次当你走进我身边......听着听着,使我觉得那位叔叔的身影如此的高大。下车时,我不由自主地抬头看了看天空,天空依然是阴沉沉的,但我觉得有一缕阳光在照耀着我们,让我第一次在冬天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