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的从温暖的被窝爬出来,原本什么都不想做的我,却被窗外温暖的冬阳吸引住了,有个声音在叫我:“别懒了!出去走走吧!”
冬日暖阳
迈出步伐,我朝公园走去,身上穿的衣服,是刚刚从竹竿上收下来的,那阳光的味道,让我的鼻息充满干干净净的味道,整个人精神都来了。
别小看冬天的阳光哦!你若是抬头直视,她还是能让你睁不开眼睛,刺眼的就像要瞎了呢!
但我就是想看着她,因为这是多么值得珍惜的光芒啊!
我继续闲晃,在一个大草原上躺了下来,闭上眼睛,静静聆听冬阳跟我说的悄悄话。我顽皮的张开嘴巴,幻想那阳光就是细致的糖粉,我细细品味着这甜美的滋味。
不知不觉,天色暗了。我不舍的眷恋着冬阳,努力的想把阳光的残余抓在手里,阳光也回报我最温暖的蜂蜜,毫不藏私的放在我的手心,把我的心,整个都融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