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15
冬天的一个早上,躲在厚厚云层后面的太阳终于露出了脸,我家的狗长的壮壮的,很健康,它是一条法国斗牛犬。既然天气这么好,于是我和爸爸带着我家小狗狗去湘江边散步。
来到湘江边,我看见了几艘小舟游弋在江面上,缓缓地行驶的挖砂船发出马达声,哒哒哒的。湘江的另一边有人在钓鱼,有人有嬉戏,我的心变得比外面的温度还要暖,一阵轻风吹来,让我忘记了一切烦恼,我也开心地玩了起来,和狗狗赛跑,和小朋友们游戏……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只感觉到了一股温暖、幸福,我只想时间停留在今天。
冬天的那个早上,躲在厚厚云层里的太阳终于露出了脸……
我徜徉在这冬日的暖阳里,呼吸温暖,沐浴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