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的秋天已经过去,寒冷的冬天已经到来。这天早上,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感到一股凉风,钻进我温暖的被窝,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接着慢慢吞吞地起床了。
坐在妈妈的电瓶车上,一路上我都缩在妈妈的背后,当冷风从我耳边呼啸而过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的哈了一口气。当我们骑到北濠桥的时候,那里已经结冰了,我和妈妈小心翼翼地骑着车、还有的人担心滑倒,就直接推着走、开汽车的人则慢慢地向前滑行
接着就,我们看到在十字路口中央,站着一个身穿制服的交警叔叔,在用手势指挥交通,车子川流不息、有序的行驶着。在日常生活中,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寒风呼啸,365天天天都能看见交警的身影,站在那车流中,他们是冒着生命危险站在这熙熙攘攘的车流中。现在路段已经结了冰,虽然工人叔叔已经在上面洒了工业用盐,但大部分的冰还没有化开,这时候车祸就非常容易发生,但是有了交警叔叔的指挥,车祸就很少发生了,也是因为交警叔叔不惧严寒,坚守岗位才让混乱的交通变得通畅。
像这样的交警叔叔在我们的学校门口有许多,他们有条不絮的指挥着交通,让本来凌乱的校门口变得井然有序。每当我走进校门回头一望的时候,都能看到交警叔叔和阿姨,那勤劳的身影,心里便流露出许多感动。如果没有他们我们的校门口将会杂乱无章,乱作一团。当许多人还在温暖的被窝里时,他们已经早早的上岗,为同学们保驾护航,因为他们知道,这是他们的职责所在!
正是因为他们,我们的生活才更加幸福、美好!我们的生活得到了改善,可是他们却仍然在辛勤的劳动,他们的手已经被冻得通红,而他们只是把手放在嘴边哈了一口气,然后,继续站岗,不喊苦不怕累,是他们的信仰,他们把幸福留给别人,把辛苦留给自己!
天还是那么冷,但是,我感觉在警察叔叔的周围笼罩着一层温暖的阳光,温暖了你我心,让冬天不再寒冷,让盛夏不再炎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