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阳13
啊!冬日里的暖阳,你像一个大大的暖炉,带给我们浓浓的暖意。冬日里温暖的太阳,照耀着世间万物,一切都是那么温暖。
冬日里的暖阳像光彩夺目的金子一样,照耀在枯黄的野草上,她们伸了伸腰,挺直了身子,显得更有精神了。温暖的太阳又像一位慈爱的母亲,用温暖的脸亲吻着菊仙子,她们笑得更灿烂了。暖阳像千万缕利剑一样照耀在路旁的小树身上,她们不再缩着身子,轻轻叹息,而是昂起了头,尽情的享受温暖的阳光。鸟儿们也知道了太阳出来了,站在枝头婉转地唱着歌,好像在说:“温暖的阳光终于来到了,好温暖呀!”妈妈也趁着这大好的暖阳,把一件件衣服晒在阳台上,爷爷、奶奶赶紧搬着椅子出门晒太阳,孩子们脱下厚重的棉袄,在太阳底下玩耍,嬉戏。冬日里暖阳照耀在大地上,像是给房顶镶上了一道金边。
我多么希望留住冬日的暖阳那温暖的脚步,每天沐浴在她的金光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