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时刻3
在新年来临之际,爸爸提出去影楼拍照的意见。在去影楼的路上,妈妈发现了一家与传统影楼不同的,非常有趣的拍照的地方——乐拍。
乐拍自拍馆是一个全程自助拍照的照相馆,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幕布和衣服,摆出各种你想摆出的造型,还有许多道具任你使用。拍照只需轻轻一按,没有束缚,非常自在。
一切就绪后,我们准备开始拍摄了,但是严肃的爸爸一时放不开,表情非常僵硬。在拍了一组照片后,爸爸被我和妈妈愉快高兴的氛围感染,也积极地加入了我们。
我们穿了卡通连体衣,爸爸、妈妈和我分别扮演了小恐龙、斑马、小鹿;穿了红卫军军装,仿佛回到了六十年代革命时期;妈妈穿了学生服,好像年轻了十几岁,回到了学生时代;我穿了黑色阴森的幽灵服,还戴了一顶爆炸头假发,非常炫酷;爸爸穿了西部牛仔的衣服,就像真的变成了生活在西部的牛仔。每一张照片都非常的生动有趣。
其中有一张是我最喜欢的。那张照片我左手拿着棒球棍,右手挥舞着气垫锤,穿着黄色小鹿的连体衣,咬着牙做在爸爸的身上。爸爸穿着绿色的恐龙连体衣趴在地上,笑眯眯的驮着我。那一刻我仿佛回到了幼儿时期,爸爸那时经常让我这样骑大马,没想到我现在都快跟爸爸一样高了,还能再次体验这深度的父爱,瞬间幸福爆棚。
这次特殊的拍照经历,让我们一家度过了愉快的时光,非常的难忘,也让我知道了一种新的拍照形式,期待下一次“乐拍”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