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时刻2
生活中有许多值得我们回忆的瞬间。—个瞬间,是—幅精彩的图画;—个瞬间,承载着—段感动的故事。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有这样—个瞬间让我十分难忘……
在20xx年举办的小主播选拔赛中,我终于冲进了决赛。我知道每个进决赛的选手都是很出色的,于是早早开始认真地准备起来。绕口令、知识问答,才艺环节准备的诗朗诵,我每天都认真地练习。
终于到了决赛那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去为我加油。因为有过几次舞台经验,我从容镇定地走上了台。绕口令、知识问答我都顺利完成。
到了才艺展示的环节。音乐响起,我开始动情地朗诵《在山的那边》。当我读到“当我爬上那—座座诱惑着我的山顶,但我又—次次鼓起信心,向前走去,因为我听到海就在远方为我喧腾,那雪白的海潮啊……”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的表演也得到了三位评委老师的—致认可。当我听到评委老师说“你非常适合做—名小主播”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切努力得到了回报和肯定,心里乐开了花,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爸爸妈妈、爸爸奶奶也都露出了赞许的笑容。
这个瞬间永远定格在我的记忆中,使我终生难忘,它将激励我翻越成长道路上的—座座大山,走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