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时刻7
我十分盼望着能亲自升国旗,每当我看到学校里的升旗手和护旗手把革命烈士用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升上蓝天的时候,我是多么羡慕啊!可是,每次升国旗的升旗手和护旗手总是没有我,我心里想:难道我与升国旗之事真的无缘吗?
天赐良机,我的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有一天,班主任孙老师说:“星期一又要升国旗了,姜镇、傅子源你们俩下了第三节课找邢悦参加升旗仪式训练。”我兴奋极了。我终于盼到第三节课下课,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一样飞出了教室。姜镇当升旗手,我当护旗手,我们按照要求一遍又一遍地训练,直到熟练为止。
星期一早上,我不等妈妈叫我起床,我就早早地起来做准备,穿好干净的校服,戴好红领巾,并且早早地来到学校。盼望着,盼望着,令我激动的时刻终于来到了,升旗仪式开始了。学校主持人介绍了升旗手和护旗手的基本情况,我和姜镇精神饱满地跑入升旗台,肃立在升旗台两旁,五名少先队员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随着铿锵有力的国歌奏起,我将国旗有力的向外抛去,鲜艳的五星红旗飘然展开,姜镇将国旗缓缓地向上拉起,所有的少先队员都向国旗敬礼,所有的人都凝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我顿时感到热血沸腾,激动的心澎湃不已,能亲自升国旗,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升国旗的时刻,是最庄严神圣的时刻,也是我最难忘的时刻。为了祖国的未来,我一定要刻苦学习,让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