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的军训终于来到了。老师说了说注意事项,我们就排着队来到了操场。只见我们的教官整整齐齐地站在楼下,一名教官跑步来到我们队伍前,军训开始。
教官先教我们站军姿,要求我们腰挺直,头向上抬一点,两脚张开六十度,手成弧形,紧贴着裤缝,用力夹着两条腿。同学们按照教官教给的要领站好了。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有的同学已经坚持不住了,腿开始动起来,有的身体有了弧度,后背塌下来了,这时候,教官就激励我们:“坚持就是胜利!有的同学表现非常好!……”我的腿也感觉支持不住了,想要动一动,但我的内心还是为自己加油!不能动啊!终于,教官说:“动一动,休息休息!”我终于坚持住了,完美成功!
过了一会儿,我们又学习了稍息、跨立、向左转、向右转……又看了教官们的表演,几个教官一起,抬手的时候一块抬,高度一模一样;稍息时,脚和腿都在一条线上,迈左脚都迈左脚,迈右脚都迈右脚,前后左右转都是齐齐的,从侧面看,教官们真像一个人在表演啊!我真佩服他们!
就这样我们训练了三天,终于到了最后检阅的时候。我们班级的`65名同学穿着干净统一的校服,戴着雪白的手套,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做着整齐的动作,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那一刻我感到非常骄傲!最后,第一名是我们的啦!我可真高兴,我们是一个团结向上、意志坚强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