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时刻6
六一儿童节那天,我们三(3)班举办了一个难忘的十岁集体生日会。
一走进多功能教室,我就发现教室变得焕然一新。三十多个五颜六色的氢气球飘浮在空中,彩带被挂得一道一道的,像美丽的彩虹,连黑板的四周也挂上了漂亮的彩灯。老师和家长们都来参加了我们的生日会,同学们可高兴了!
活动一开始,两位小主持人走上台,邀请马老师为我们的生日会致辞。接着同学们上台展现了各自的才艺,有的唱歌,有的表演魔术,有的说相声,还有的拉小提琴……节目精彩极了,其中最有趣的是汪可晗的独唱“自由飞翔”。随着欢快的节奏响起,汪可晗边唱边跳,只见他跟着音乐耸着肩膀,抖动着双腿,摇摆着双手,还做出了搞笑的动作,大家笑得前仰后合。台下的男生们也疯狂了起来,扯着嗓子高唱着,就连家长们也受到影响,有的拍手叫好,有的扭动着身子,大家都为他热烈的鼓掌,把生日会推向了高潮。
接着我们还开展了许多有趣的游戏,大家玩得非常开心,同学们之间还互相交换了生日礼物。当漂亮的生日蛋糕被端上来时,我们都惊呆了,大家一起吹灭了生日蜡烛,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吃着美味的蛋糕,想到老师和家长们,为了让我们过一个有意义的集体生日,花费了多少的时间和精力啊!我相信这个有趣而难忘的时刻将会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
我们十岁了,我们长大了,更要懂得有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努力和实际行动,回报给关心和爱护着我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