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山6
雷老师这个星期真奇怪,要让我们去游览家附近的的风景。这可让我犯了愁,我们该去哪里呢?经过讨论,我们统一决定到南山去游览。我们之所以去南山,是因为:南山很大,可以多游览一些项目。
爸爸开车把我们载到了有特色的“泉水鸡一条街”,这里的泉水鸡特别好吃。在大饱口福之后,我们来到了南山上的大金鹰脚下。
山脚下有一座金佛挺立在那里,我猜想:一定是这一座金佛才得来这个名字大金鹰的。但是,我又觉得应该在山中找线索。我带着探索的心情上了山,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一会儿就走到了山顶。
山顶上有一座像老鹰一样的巨型建筑物,原来这才是大金鹰的名字来源之处。因为大家都体力不支,所以只有我和爸爸一起上了金鹰。爬了一层又一层,终于到了金鹰的头顶上。从山顶看整个重庆,像看到了仙境,一座座山围绕着一座座城,一座座城又围绕着一座座山,再加上长江围绕,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
带着愉快的心情,我们下了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