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山2
来到南山竹海,第一眼便是苍翠欲滴的竹林,还有如同折扇一般的大门。我们买了票,兴致勃勃地走了进去。那一棵棵树木连成一片就像是一望无际的海洋,这里被称作竹海真是名不虚传。我们一行人踏着兴高采列的步伐,延着崎岖不平的砖头小道一路向前。那茂密的枝叶为我们遮挡烈日炎炎的阳光。来到一片空地上,我们乘坐“小火车”来到了服务站,这时我们决定男的去爬山,女孩和小孩坐缆车上山,我和阿姨她们一起坐缆车上山。那空中缆车真让人心惊胆战啊!到了上顶,俯视下面一碧千里,真是绿色的海洋。一阵风吹来,荡起了阵阵波澜,真是壮观。
我们一行人进了竹海。首先看到的便是那由人扮演的狮子,他们个个本领高超,走钢丝就小菜一碟,真是艺高胆大。看了一会我们便又向前行进。我们沿着石头小路来到了竹林馆。我感觉这也没什么好玩的,无精打采地游览着。突然,我看见一幅精妙绝伦的用竹子粘成的画,我目不转睛的看着那副画。听管理员说这可是他们的镇店之宝呢!看着看着感觉心旷神怡,有种身临其境的感受。
我们走了许久,终于来到了盼望已久的熊猫馆。我走了进去,里面空空如也,我失望极了。可听他们说熊猫正过着人间天堂一样的生活呢。我迫不及待跑到外面,看到黑白交加的熊猫,管理员正在招唤它们过来吃新鲜的竹子,还有一块块面包。管理员扔下去面包,熊猫找不到它们,引得我情不自禁笑了起来。天空已经快黑了,我恋恋不舍地与南山竹海告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