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山14
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我们一家人去了南山公园玩。
大门口各种东西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有卖棉花糖的,有卖气球的。蓝白色的、粉的棉花糖,像棉花一样松软,味道甜滋滋的。气球上有大鲨鱼的图案,鲨鱼露出锋利的牙齿轮,随时准备捕倒小鱼。气球上的熊大熊二眉开眼笑,一定刚把光头强打败。大门两边,几根又粗又大的柱子,像大象的那四条又粗又壮的腿。
沿着门口大道一直往前走就走到了动物园,里面有毛茸茸的羊驼,雪白的小兔子,目光凶猛的狼,憨厚笨重的狗熊,一堵墙似的大象。小白兔有白色和灰色的,身上毛茸茸的,好像一个外形可爱的小枕头。狼行动敏捷,有一口尖利的牙齿,黄色的毛油光发亮,眼晴发出令人害怕的冷光。
再往前走,你会看见一个游乐园。里面有过山车、海盗船。过山车正在疯狂旋转,似乎要把人甩出去,坐在上面的人,有人害怕的瞪大眼睛,有人张大嘴巴惊声尖叫。
与游乐园的热闹不同,花园里的花寂静绽放,樱花、桃花、梅花似一片云霞,它们像雪一样轻轻飘下来,如果落在你的鼻尖,你会闻到一股幽幽的清香,让你如痴如醉。
到达山顶后俯视一切,都是那么渺小,原来高大的楼房像模型一样,汽车、大货车像玩具车,一眼望去,原来一望无际的大海似乎成了一个小湖泊,妈妈说:“再大的力量总有一种东西能胜过它,我听后认真地点了点头。”
我今天太高兴了,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