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山4
今天,我来到了南山公园。
刚到大门口,我便闻到了糖葫芦和棉花糖的味道,它的味道可香了,馋的我直流口水。大门上面挂着“南山公园”四个大字,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金黄色的光芒,像给它们贴上了钻石一样。还有卖气球的:红的、紫的、粉的……五颜六色,像彩虹一样,美丽极了。
走进南山公园,我首先来到了人工湖,我一眼就看见了柳树正甩着它那长长的柳枝,翠绿的枝条随风吹到湖面,像在给自己洗头发一样。来到湖面上,我看见荷花和荷叶,荷花立在湖面上,散发着浓浓的花香,像给人工湖喷上了香水一样香。荷叶飘在湖面上,绿绿的,圆圆的,像给人工湖撑了一把把大伞。青蛙从这个荷叶跳到另一个荷叶上,并欢快地发出“呱呱呱”的叫声,仿佛在说:“谢谢你给了我一个新家。”
接着,我又来到游乐场,我站在很远都能听见过山车的声音。好像告诉我们:“要发车啦,快点来呀!”我来到过山车的脚下,黄黄的车道特别显眼,弯弯曲曲的像一条长长的蛇。过山车缓缓出发了,好像乌龟一样慢慢爬到了最高处,突然,过山车像火箭一样呼的一下冲了下来,大家吓的闭紧眼睛,不敢睁开,还有些胆子小的,吓的“啊啊”大叫起来,直到过山车完全停下来才肯睁开双眼,我也吓得瑟瑟发抖。
我又往北走来到了动物园,小猴子在里面跳来跳去,好像一个杂技演员在给我们表演杂技。最后我来到山脚下准备爬山,抬头望去,“哇,好高啊!”我奋力的向山顶爬去,一会儿扶着登攀棍,一会儿手脚并用,过了一会儿,我终于爬上了山顶,放眼望去,山顶上的树木郁郁葱葱,一阵风吹来,发出沙沙的声音,仿佛在说:“你真棒!”我在山顶上大声喊了一句“啊”,它又回了我一声“啊”的回音,太神奇了。
我喜欢南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