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南山11
阳光三月,暖风习习,花香缕缕。啊,真是个郊游的好天气。
陈老师带我们去南山公园春游。一路上,我们坐在汽车上说着,笑着,甭提多开心了。
一到公园门口,一股清香顿时沁人心脾,大道两旁,百花争艳,不时传来鸟儿清脆的鸣叫声。南山的风景吸引了我的眼球。你瞧,前面一块大草坪,一棵棵小草探着绿色的小脑袋向四周张望,它们看上去都显得那么丰满、水灵,好像你一捏就会挤出一股清清亮亮的水似的。
我们进了南山公园,先找了一片草地坐了下来。有的同学拿出自己准备好的零食吃起来,有的同学做游戏,还有的同学在下棋,个个玩得十分开心!突然,听见陈老师说:“快点快点收拾东西吧,我们到竹林里去看春姑娘给我们带来什么喜讯吧!不一会儿,我们来到一片茂密的竹林里。啊!我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翠竹是那样的绿,绿得仿佛要流动;翠竹是那样的茂盛,浓密的枝叶透不进一丝风;翠竹是那样的挺拔,棵棵直指云霄。浅褐色的笋娃娃也悄悄从泥土里冒了出来。
远处有一个游乐场,同学们发现了快速的向那里奔去。来到游乐场前,看见上面写着:儿童票五元。啊,还要钱啊。幸好,昨天妈妈给我二十元钱,我拿了五元钱进了游乐场。游乐场有滑滑梯,有荡秋千,有独木桥……,我迫不及待地坐上秋千,双手紧紧抓两旁的绳子,两脚用力蹬地,这样慢慢地荡了起来,开始我心里有点害怕,渐渐地,有点适应了,我越荡越高,体会到了秋千的快乐。
时间过得好快呀,一下子回校的时间到了,而我的心依旧沉浸在欢乐的游戏和美景中,最终我们还是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南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