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的事2
我曾经做过很多错事,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仍然无法忘怀……
那时我2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是弟弟的生日,生日会还没开始时,我和弟弟因为一点小矛盾吵开了,我和弟弟争吵时互不相让,最后弟弟推了我一下,我气极了,决定不在理睬弟弟。
生日会开始了,我始还是没有原谅弟弟,姐姐见场面这么僵,想要来打破僵局,就对我说:“佳洽,今天是弟弟生日,他是主角,你就原谅他吧!”听姐姐这么一说,我认为姐姐在占弟弟,就对姐姐大喊:“没错呀,没错呀,今天的主角是弟弟,所以他就可以欲所欲为,他就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我这个姐姐今天就一点威信也没有了。”姐姐被我这么一说,心情自然也不好,只听她说:“你没威信,你只想到自己,你就没有想到,你这样做,我也是一点威信都没了。”我正在气头上,当然听不进去,结果我和姐姐都在闹脾气。
生日会虽然照常开,但是气氛很不好,大家都是在强装笑容。
生日会结束后的第二天,我开始后悔了,我心想:“一年只有一次生日,弟弟本想开开心心的过好这一天,没想到却让我给弄糟了。”我后悔极了,主动向弟弟道了歉,这时弟弟说:“姐姐,昨晚其实我也有错,对不起。”我心想:“哎!弟弟虽然原谅了我,可是,昨晚已经过去了,现在后悔也没用了,早知道我就不和弟弟吵架。那样,弟弟一年才一次的生日会就不会过得这样孤燥无味了。
哎!我真希望时间能倒转,让我回到昨天,好好替弟弟过一个最快乐的生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