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味道4
再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从小到大我在妈妈的关爱下逐渐成长,虽然也遇到过不少的挫折和困难,但只要妈妈在我身边就永远是开心的回忆!这种回忆,只要细细地用心去品尝,就会品尝出妈妈的味道,这是一种其它一切的美食无与伦比的味道。
妈妈的味道是一种甜蜜的味道。每天妈妈都会勤劳的将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让我有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妈妈总是把省吃俭用的钱给我买一些有用的学习用品,还会给我买漂亮的衣服把我打扮的像个小公主;每当我放学回到家,写完作业之后,妈妈就会将香喷喷的饭菜端到我的面前,让我先吃……总之,只要是有妈妈在我的身边,我的心里就像是甜丝丝的,一种甜蜜!
妈妈的味道是一种幸福的味道。妈妈每天不管多忙都会按时的接送我上学,我喜欢坐在妈妈的车上听妈妈报听写然后在她的后背写字。偶尔,我还会故意写错让妈妈猜哪里错了?妈妈总是嗔怪我是个“小调皮”。晚上,我喜欢靠在妈妈的怀里听妈妈讲故事,从妈妈讲的故事里我学到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故事里还有很多我向往的、美好的东西,我有时就是带着这种美好和向往入睡的。这是多么幸福的呀!
妈妈的味道是一种温馨的味道。时下有些家长天天盯着孩子做题、背书、追求门门功课100分,甚至天天逼着自己的孩子疯狂的上校外特长班。我的妈妈则总是给我足够的自我空间,并且鼓励我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妈妈经常带我一起上超市、图书馆看书,让我学到了许多有用的知识;妈妈还经常会陪着我一起散步、聊天、看电影,还会就某件事情想对待大人一样听取我的意见。并且总是尽可能的抽时间陪我参加一些户外的运动来锻炼身体;在家,妈妈就是我的朋友,她可以放下手中的事情和我一起坐在地板上玩拼图、搭积木、做游戏……这是一种爱的温馨!
妈妈的味道,你用心品味了吗?相信你还会比我品出更多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