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7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班二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像蔬菜市场一样热闹。原来每个人都在玩水果拼盘!
老师说:“今天我们要做水果盘。”学生们高兴地哭了。老师继续说,“你们都带水果了吗?”“是的,是的。”学生们异口同声地说。然后老师拿出许多手套、水果等等,给了我们每个人一些。
"我们将开始制作水果盘。"于是我们拿出了自己的水果,我和韩磊、何萱、黄梅结婚了。然后我们分工合作:何萱和我设计模型,黄梅负责捡垃圾,韩雷负责洗碗。我和何轩津津有味地摆好了果盘,然后韩磊和黄梅跟着何轩和我的安排走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吃完了,猜猜我们做了什么?我们扮成一个滑稽的小丑。老师看着我们说,“我们结束了吗?”“结束了,结束了,”我们激动地喊道。然后我们向老师展示自己,老师表扬了我们所有人。
当每个小组完成各自小组的“工作”后,老师开始挑选。我们可以吃我们的杰作!一分钟后,老师说,“我要宣布结果。”让人们兴奋的是我们组获得了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