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9
过年的时候,家里买了很多的水果,这不,我看着这些各种色彩的水果突然想做一份水果拼盘了。
我拿来了西瓜,橙子,香蕉,苹果还有葡萄等等,我先将西瓜切了一小瓣,然后将其他需要去皮的水果去皮,又将需要清洗的水果用水洗了几遍。等到一切都准备就绪后,我的水果拼盘就要开始拼起来了。
我将西瓜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放在盘子的最中间,然后将其他的水果削成了各种模样,每一种水果间,我都插上几片西瓜,因为我希望这个水果拼盘在色彩上会更加的均匀些。不会由于各种水果之间的颜色误差,而让这个水果拼盘看起来有些突兀。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着,盘子里的水果渐渐被我拼满了。这些水果的外形被我拼出了一种镶着红色金边的金丝玫瑰。尽管色彩上不是单一的红,但是几种颜色的夹杂,也让这多玫瑰变得奇特起来。
当我将拼好的水果拼盘端到桌子上的时候,我一家人的脸上都露出了惊叹的表情。用表姐的话来说,这还真是一朵奇特中透着美丽的玫瑰。妈妈更是夸赞说,这是她见过的最美丽的玫瑰。
在家人的各种夸赞中,我们还是开吃了。尽管我每个人的心里都对这个水果拼盘有些不舍,但是我们还是没有经受住水果散发而出的水果芳香,我们光闻着,就觉得这些水果美味极了。一家人全都围着这一盘水果拼盘,不过一小会,水果拼盘里的水果一下子就被我们一扫而光了。
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吃完后,我的家人们还不禁望向了我。我知道他们每个人眼里的含义,那是对我一种赞美,当然还有鼓励,更是希望着我明天还能够再做一份水果拼盘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