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10
“这儿放个番茄。”“那儿抹点沙拉酱。”你一定会问,我们在干什么呀?哈哈,我们正在紧张地制作着水果拼盘。
瞧!我们小组也在认真地制作。大家都带上了干净的塑料手套,开工啦!大家争先恐后拿鲜红的小番茄,小心翼翼地放在盘子的外圈,看着摆放整齐的小番茄,大家长舒了一口气。我提议到:“我们不如再放一圈花纹吧。”大家同意了,又拿火龙果,在周围放上一圈,火龙果白中带黑芝麻,看起来十分清爽,又十分诱人。大家拨着金黄色的橘子,可难题来了,这橘子是放在中间好,还是放在外面一圈好?大家为此争论了好一会儿,最后,我们一致决定把橘子放在中间,被放上橘子的盘子,已被点缀得五花八门的水果拼盘,马上大功告成了,就剩下抹上沙拉酱啦。小方手拿沙拉酱,一丝不苟地抹着,“小心,别涂歪了。”我们在旁边小声提醒她。大家眼睛都瞪得像铜铃,看着沙拉酱。小方果然不负众望,一条如白色绸带的沙拉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在放上几个晶莹剔透的桂圆,大家都拍手叫好。小顾还别出心裁,在中间的橘子旁放上几片淡黄色的香蕉,这下把橘子衬托得更加显眼了。哈哈!我们的水果拼盘总算大功告成了!
在看看别的组,他们做得也 很精致,有的像一个五颜六色的调色盘,有的像一个蛋糕,有的像一道彩虹。个个如十分漂亮!
我们忙了大半天,手套也变得脏兮兮的,额头上还不时渗出几滴汗珠,但大家都很开心。当品尝看我们的劳动成果时,进我嘴巴里的水果似乎都比以往要香得多,大家吃着水果,不时露出满足的笑容。
这次做水果拼盘,我深深感受到劳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