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6
瞧!五(2)班的同学们正一个个围在课表旁边左顾右盼,是什么新颖的东西在吸引他们的眼球呢?噢,原来今天下午有一节“美食课”呀,这可让我们这些“吃货”们高兴坏了。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的最后一节课,铃声一响,同学们便齐刷刷地排好队,等待老师。老师来了,她把我们带到了教师食堂。
一进去,哇!桌上摆了许许多多的水果、零食,这可让我们这些“小馋猫”眼睛都绿了。老师先给我们每人发了两只手套,并对我们说:“同学们,我们今天做水果拼盘,但是水果拼盘不可以吃。”“啊!?”同学们失望地说,“悲剧啊!看着没事却不能吃,太惨了。”
开始做了。我们两人为一组,策划着水果拼盘的大致模样。我和程歆茹打算做一个名叫《男孩的愿望》的拼盘。我们先将面包的皮撕下来,做成一个“H”,再把饼干和糖分别摆成“O.P.E”。于是一个生动的英文单词“Hope”便组成了。接着,我们又将一片柠檬片作为男孩子的头,用瓜子和芝麻做他的眼睛,用面包条做他的头发和嘴巴。最后,在旁边撒上黑白芝麻做成烟花。现在,你们肯定猜到了,男孩的愿望是看一场真正的烟火晚会。再看看别的同学,他们做得可真好啊!有的做亲爱的老师,有的做绽放的花儿,有的做美味的蛋糕,有的做……大家的内容五花八门,几乎没有一件作品是差不多的。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转眼40分钟便结束了,一节课的时间也到了。虽然没饱口福,但是饱了眼福。而且这节“美食课”不仅丰富了我们的想象力,还提高了我们的动手能力,真是收获满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