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5
前几个月,林老师让我们做水果拼盘。老师让我们在家里准备好要做的水果拼盘,还要带上水果和盘子,其余的家委会提供。
第二天早晨,我来到教室,只见我们六人小组的桌子拼成了一张大桌子,还铺上了桌布。桌上各种各样的塑料袋里装着各种各样的水果和盘子水果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水灵灵的葡萄,形状像火的火龙果,甜甜的哈密瓜······真是应有尽有。林老师满脸堆笑地站在讲台上。我是最后一个了,所以赶紧找个位置坐下。
林老师为我们每个小组提供了一把刀,为全班提供了一个削水果的和一个可以把水果分成六等分的东东。还给我们一些水果拼盘的图片作为参考,而且还有竞选奖项呢!
切,当然是用刀灵活的林艺婷负责,我负责摆拼水果,陈玲和苏伟轩在旁帮忙。张成盟和王昊两个淘气包呢?很自然,就是玩嘛!偶尔也帮我们削苹果切苹果,说实话,我们也并没想要用这些苹果,但这么大一个苹果也不能浪费,我只能绞尽脑汁为它想出个位置。两个淘气包分明在帮倒忙嘛。淘气包们在玩玩也算了,可是现在又帮倒忙,又在我的火上浇了一层油。我拼命忍住心中的怒火,可心情却乱糟糟的,使我拼出的水果拼盘更乱了,所以我打心底里管它叫“乱七八糟”为名好。我把“乱七八糟”送到竞选奖项区回来时,林老师和其他组员已经完成了一个最简单的作品——一个散开果实的橘子。我从林艺婷口中得知,这个作品叫花瓣,因为散开的果实就像散开的花瓣一样。最后因为没有时间所以所有交上去的作品都有奖项,我在心里暗暗自笑,那乱七八糟的作品的都有奖项耶!
第二节数学课,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吃水果上,我忍不住对同学说:“老师应该再评个大吃特吃奖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