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11
星期三下午,我们班级的活动,水果拼盘要开始了! 我拿好了水果,回到座位上,进行合作水果拼盘大改造!
我先挑了一些西红柿,用塑料小刀倾斜地恰当刻了几笔,再将刻开的部分稍微的掰开,一朵深红的西红柿玫瑰花就做好了,最后剥开橘子片轻轻的摆了个桂花样在雪白的盘子上,轻轻的放上刚做的玫瑰花在中央,一个美丽的橘黄色桂花就做好了!后来我们又做了一些火龙果、西瓜、香蕉……我也焦急地摆着装盘样,心想:加油,林妙可!加油,林妙可!“你们这缺了点绿色,哇!你们这个水果怎么都被红火龙果染色了。这看了,谁敢吃啊!”一位家长目瞪口呆地看着我们。我听了,林老师那儿又传来了最后5秒钟的消息,于是罗可心立刻找了个新盘子,把干净的水果一个个扔在上面,大家都手忙脚乱、不可开交。在最后1秒终于完成了 ! 开始展示和投票了,大家的作品又好看,又有条理:有的像盛开的花朵,那颜色鲜艳极了!有的是西瓜红、有的是杨桃绿、还有的是葡萄紫……有的还像阳光明媚的沙滩,那洁白的薄荷糖被敲成碎片,犹如一粒粒细小的沙子,撒在上面;还有的像草原,上面还有西红柿小兔放声歌唱。我看了看自己组做的,我们组的七零八落、杂乱无章,好似一盘黑暗料理。于是我又仔细地摆了下,赵雨桐看了,悄悄地说:“哎!你反过来看一下。”我反过来看了,哇!两个猕猴桃像一双眉毛,眉毛下的两朵桂花的花心(西红柿)像一双眼睛,眼睛下的一颗奇异果像一个鼻子,鼻子下的三个大红火龙果组成的一张大嘴巴。我叫他“大花脸”因为我们想法独特,得到林老师的好评。于是我眉开眼笑,一蹦三尺高。
最后我将“大花脸”给了一位老奶奶品尝,又看了演出,开开心心地回学校了。水果拼盘活动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