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下午第二节课举行水果拼盘比赛。第一节课下课,我们忙着洗水果。
水果拼盘
"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跑进教室,只听一声"比赛开始。"同学们就更忙了,有的切水果,有的削水果皮,还有的在想拼什么图形呢……我们的目标是金牛,可是,该怎么做呢,这又让我们绞尽脑汁,"有了!"我们先切了菠萝,然后志超和均鹤负责切水果和摆水果,我和周阳阳负责吃水果,做牛的脸。再用小西红柿切成两半和桔子辫做花边,用整个西红柿做鼻子,本来想用桔子皮做帽子,可陈老师不知道这是什么,就把帽子拿掉了,我开始用刀把芒果皮切掉,切好后,又觉得太难看,就大口大口地把芒果吃了。水果拼盘有吃又有玩,真舒服。"哈哈,终于好了,都快等不急吃水果了。"清凯说着拿起一片水果就往嘴里塞,于是我们也加快了速度,准备吃了。"哎终于好了。"志超说。志超就拿起一个苹果吃起来。均鹤也拿起半个苹果吃着,我就拿起芒果啃着,周阳阳却在那里吃着小西柿,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我去后面看了一看,看见王曼那组在弄一个西瓜上面插牙签,牙签的另一头放上西红柿。
慢慢的,一节课就这样过去了,交上了我们的成果,第三节课后,均鹤从办公室里拿了作业,兴奋地叫着:"耶!一等奖!"我们小组高兴极了,突然,我耳边又听到许多话:不错不错,有个一等奖。不会吧三等奖……
我们分享着自己的成果,觉得比吃了蜜还甜,不知心里甜还是水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