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5
“过来,快过来,给我去画画。”爸爸严肃地说。周末只要爸爸有空的话,他都会这么说。
我来到了画室,老师们都非常认真的教着我,当然我也非常认真的学。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转眼间已经快要下课了,所以爸爸过来接我,“可是我还没有画完怎么办呢?”“没事,继续再上一堂课不就行了么?”爸爸心平气和地说。
又一个周末的早上,爸爸一大早就把我和软软的床给分开了,也把我和温暖的被子给分开了,于是我气冲冲的对他说:“爸爸,你干嘛呀,我还没睡够呢!”这时爸爸毫不示弱的说:“难道你不去画画了吗?”爸爸的脸色顿时乌云密布。爸爸让我先吃完早饭,吃完后送我去画画。
我又来到了画室,我用了半节课的时间画完了铅笔画,“接下来应该干嘛呢?”我小声地问老师。老师笑眯眯的回答到:“到勾线了呀!”于是我一笔一画的勾了起来。时间过得真快啊!我刚勾到一半时,就下课了。
第三个周末的早上,爸爸没起床的时候我已经起床了,爸爸问我:“你今天为什么这么早就起床了呢?”“因为我怕你那不听话的脸再乌云密布。”我噘了噘嘴唇回答道。然后我和爸爸吃完了早饭,他把我送到了画室。
我又来到了画室,我准备连画两节课,我用了半节课的时间勾完了线,然后我用橡皮把画擦干净,最后我认真地上了颜色。上完颜色后要用彩铅渐变一下,这样才能画得像真的动物。下课了,这幅画正好画完了,老师跟我讲这幅画要参加比赛,而且要取一个题目。所以我取了个题目---“疯狂动物城”的名字。
过了几周我又到画室去画画,下课后,老师让我留一下,她拿出了一个奖牌和一张奖状给我,没想到是我的那副画,居然获得了金奖,我好开心,虽然为了这幅画我花了好几节课,但没想到能给我带来荣誉,我心里想: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