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9
小时候,我读过许多神话故事,也让我对这现实生活中不存在的事充满了遐想,也幻想着成为故事中的主人公。其中,我最想成为的是神笔马良。
我想成为神笔马良并不是为了拥有一枝神笔而为我实现梦想,我最想用这枝神笔为世界造福。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笔把战场上人们拿起武器画成鲜花,让硝烟弥漫的战场充满老的气息,给世界带来一份欢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用笔画粮食,给世界有些缺粮食的国家,让所有的人都能吃饱,不再担心粮食是否充足。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画一个降温积,这几年,地球降水量重新分配,冰川和冻土消融,海平面上升等,危害了自然生态系统的平衡,也威胁人类的食物供应和居住环境,因此我要画个降温积,使这些危害不再出现。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还要做很多很多的事,为世界、人类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