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7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一支和马良一样的神笔,我会用它来做许多许多的事情。
我首先会给玉树灾区的小朋友们画上一栋栋漂亮的楼房,然后画许多玩具,让他们有家和学校,不再为自己失去的亲人和家园而痛苦。我会给盲人画上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也能看到美好的世界,不再为看不见东西而发愁。我会给残疾的人们画上他们需要的身体部位,让他们也能拥有一个健全的身体。我还会给云南旱区画许多水,让他们不再为缺水的事而费许多力气。我会给正在流浪的三毛画一个温馨的家,让他不再受流浪之苦。我会给正在下雪夜晚卖火柴的小女孩画许多吃的、喝的、玩的和许多钱,让她不在大冬天的夜晚卖火柴。我还要给地球画上许多花草树木,让地球变得更加美丽、漂亮又和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拥有一支和马良一样的神笔的话,世界将一定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