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2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冬天的小树画红红的太阳,让小树可以快乐成长,不会挨冻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受伤的小鸟画上健康的翅膀,让小鸟可以在蓝天中自由飞翔。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贫困山区的小孩画充足的食物,让这些孩子不会饿肚子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孤单的小女孩画上房子和吃的,还有爸爸妈妈,让小女孩永远不会孤单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失去光明的小弟弟画上一双明亮的眼睛,可以让小弟弟看见美丽的世界。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爸爸妈妈画上一个按摩师,就不会让爸爸妈妈太累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残疾人画上脚和腿,让残疾人可以拥有健康身体,也让残疾人拥有快活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森林的小鸟画谷粒,这样不会让小鸟饿死了。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沙漠画上一片绿洲,让干涸的沙漠的充满生机。
我真的想变成神笔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