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3
一天,我正在做作业,做着做着,我的视线慢慢模糊,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在梦中,我变成了神笔马良。仔细一听,我听到了孩子和大人们的哭泣声,原来我到了四川。前几天,这里发生了一次8.0级大地震。我不假思索地拿起神笔在墙上画了一幢幢崭新的楼房,让无家可归的人们住的舒舒服服。这是,我看到了许多受伤的群众。我连忙拿起神笔大手一挥,画了许多医院和救援物品,受伤的人们得到了精心治疗,身体很快就恢复健康。我还画了许多工厂、超市、学校送给他们,让孩子们穿着新衣服和背着款式精美的书包,精神抖擞地走进宽敞明亮、设备先进的学校。大人们每天准时上下班。这里再也没有灾难。
随后,我来到了一个沙漠边上,这里荒无人烟,黄沙滚滚。我大声地说:“我要把这里变成绿洲!”说完,我抓起神笔一个劲地画树木。然后,我又画了一些河流,让树木得到灌溉。不过,我觉得缺少了一些东西,于是我又画了遍地鲜花和一群叽叽喳喳的小鸟。
忽然,我隐隐约约地听到一个声音。“快起来做作业!”啊!原来这是一个梦。醒后,我还在回味着: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还会做更多有益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