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5
如果我是神笔马良,要为人类做出贡献。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沙尘暴特别多,而树可以挡风沙,还可以绿化环境,我要为家乡画上满山遍野的绿油油的树,让我的家乡变的更美!
2010年4月14日,青海的玉树被无情的地震袭击了,我要为他们重建家园。在祖国的大地上画起一座座高楼大厦,让他们的家园比以前更繁华,更美丽。
我要为残疾人画上坚强有力的双腿,让他们去游览祖国的锦绣山河;我要为失明的盲人画上一双明亮的眼睛,让他们看到五彩斑斓的世界;我要为警察叔叔画上一套新型的警衣,子弹打不透,炮弹炸不烂;我要为科学家画上一个高度的显微镜,把一个微小的东西,变成一个巨物。
我要为地球妈妈换上新装,让天空更蓝,海水更绿,让树木长的枝繁叶茂,使地球妈妈容光焕发,永远年轻。
我要……
这些只是想象,我要努力学习,在不久的将来让想象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