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6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想当一名有学问的老师,有的想当一名遨游太空的宇航员,有的想当一名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也有的想当一名守卫边疆的战士,而我的梦想却与众不同,我想当一名画家,当一名“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挥动手中的画笔,把光秃秃的沙漠变得五彩缤纷,让沙漠也有美丽的四季。你看:春天来了,就像那些枝招展的少女,可是当她们在沙漠上旅行时,更像一位庄重的夫人,带着一种颜色——绿色,漫不经心的渲染着,画出了绿的世界。一阵风吹来,那浓郁的花香沁人心脾……
炎热的夏天来了,老大老大的太阳像个火球似的挂在天上,瓦蓝瓦蓝的天空飘着几朵洁白的云彩。知了在树上不停的叫着。树木被晒得筋疲力尽,懒洋洋的站在那儿。在老柳树上的知了拉长了嗓音拼命地叫:“受不了,受不了……”
秋天来了,杨树叶子黄了,挂在树上,好像一朵朵黄色的小花;飘落在空中,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落在小河里,仿佛是金色的小船。
秋高气爽,晴空万里蔚蓝色的天空中漂浮着几朵白云,就像海水中泛起的浪花。
……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人们所需要的一切事物,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