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1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座座坚固的大堤,让洪水不再泛滥,让人们不再受到洪水和海啸的伤害,让灾区人民有一个安宁的家园。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架架航天飞机,让每个人都能够去无边无际的太空遨游,一睹太空的神奇和美丽,我还要在火星上空画出一条条河流,让火星也充满生命的力量,让人们能够在火星上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栋栋高楼大厦,让贫穷的人们住进宽敞、明亮、舒适的房间,里面还有丰富的食物,让他们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个个智能化机器人,让机器人代替煤矿工人在井下采矿,这样煤矿工人就不会再受到瓦斯爆炸的伤害,让他们的孩子不再忍受失去爸爸的痛苦和悲伤,每一天都能和爸爸幸福欢乐地生活在一齐。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还要画出一辆辆太阳能汽车,让空气不再受到汽车尾气的污染。还要在工厂的烟囱上画上一个个净化空气的装置,把废气都净化成新鲜的空气。我还要画出一片片茂密的森林,让它们绿化环境,驱赶走那浓浓的黑烟,释放出那新鲜的氧气,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丽,让我们每一天都能看见蓝天白云。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