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10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给生活在灾区的人民画上几座高楼大厦,把周围的灾区涂抹掉,画上美丽,画上幸福,画上几棵大树,一个小湖泊。清澈的湖面还有水草在生长,小鱼儿在荡漾。再让人们搬迁进去,大厦里面物质丰富,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不愁吃不愁穿,找个工作也相当简单,每一个房间都配备有电脑,人们可以
通过网上寻找合适自己的工作。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许多高性能高科技的物体,比如可以在太阳系与银河来往穿梭的特种卫星,将用来探索宇宙的奥妙。外星人长得什么样子?黑洞里到底存在什么?最近会不会有新的星球诞生?这些问题都能够得到准确无误的解答。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出可以吃下各种脏物的极大吸尘器,它把脏物吃掉后,只需要很短的时间就可以加工出人们需要的物品。我们地球将因此会变得干干净净,生活环境也漂漂亮亮,人们的身体更是健健康康。
我还将画出能够马上平息战争的物体,让地球永远远离战争,让世界拥有和平,拥有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