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8
当人们都沉浸在和平、欢乐、喜悦中时,我们有多少人会想到我们现在的生存环境正面临着巨大的危险—–树木大量减少,水土流失、黄河决口……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人类对环境的不够重视引起的。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玉树地区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让灾区的孩子和我们一样有宽敞的教室。让他们的读书声从那里朗朗升起。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大片的树木重新生长,让人们在炎热的夏季有足够的荫凉可取。让水土流失的问题大大减少,让无辜的人民不再忍受自然灾害带来的痛苦。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黄河这“一碗水,半碗沙”的河变成真正的“一碗水”。让这条以前被称为”上河”的河流水质清澈,让人们能一眼看到黄河的底部而不是“万丈黄河深无底”。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把天空重新画回蓝色,让天上的云彩更加洁白。让太阳普照我们的中华大地,让可恶的沙尘暴望而却步,变成柔和的自然风让人类尽情的呼吸。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让人们的明天更加灿烂。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