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神笔马良3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从小我就听过一个叫神笔马良的故事,我很想当一次神笔马良。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画许多许多衣服和书还有学校,然后把这些山区里的孩子非常需要的东西全部捐给他们,因为以前我欠看见过这样一篇新闻,他深深地感动了,我山区里的孩子非常可怜,他们和我们的生活差别很大,我们整天买零食买衣服还不知足,还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好,但他们的一件衣服都可以穿好几年,有人捐给他们不要的衣服,他们也舍不得穿。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会帮那些残疾人画出完美的肢体,让他们健健康康的,让他们不再让人瞧不起,我会慢慢把那些收成不好的麦子花生全部画成果实累累,我会帮那些乞丐都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该多好啊,那样我就可以帮助残疾的人,帮助乞讨的人,帮助让别人看不起的人,我还可以帮助所有所有有困难的人,我真的好想当一次神笔马良,哪怕就只有一天,因为一天就可以让那些生活在阴暗的人重见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