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让生活更美好4
阅读像一杯花茶,让人感到清新与芳香;阅读像沙漠中的一股清泉,让大家充满希望;阅读像一艘帆船,带我们扬帆起航。阅读在我心中十分重要。
书总能让我进入各种奇妙的世界中,而阅读便是进入书中世界的唯一路线,我小时候在幼儿园时,只要老师决定要讲故事,别的小朋友都会露出一副不高兴的样子,而我却和他们迥然不同。放学后我总缠着妈妈给我讲故事,妈妈每次都是又高兴又无可奈何的答应,谁知我一听起故事,就没有止境了,听完一个就又让妈妈再讲一个,一直到妈妈实在讲累了才肯停下。
渐渐的,我长大了,上了二年级后,就不让妈妈给我讲故事了,只是自己抱起一本厚厚的书带拼音的《安徒生童话》坐在自己的书桌前,津津有味地读着里面的情节控制着我的喜怒哀乐,看到《海的女儿》这个故事,我为美人鱼的遭遇感到有些伤心,读到《白雪公主》的故事,我又为这美满的结局感到快乐。
到了三四年级,童话故事已经不能满足我了,我开始“啃”老师能推荐的文学小说了,《草房子》里的情节至今令我难以忘记,《哈利波特》系列让我对霍格沃茨学校发生的事充满了期待。
上了五六年级,我对杨红樱和曹文轩的文章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在读到《野风车》这本书里蓝花这个章节,我非常希望还有有后续,有时遇到自己喜欢的故事情节,我都会自己想象后面会发生的故事,还准备写一写后续呢,阅读提升了我的理解能力与写作能力,我的文章也会当作范文来念了。
阅读让生活更美好,感谢阅读让我变得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