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让生活更美好10
阅读可以开展(开阔)人的视野;阅读可以增长人的知识;阅读可以让我们足不出户,了解外面的世界。(举例+抒情开头,文笔生动,引出下文。)
阅读可以给生活带来便利,更让生活增加了(增添)不少快乐。(简单叙述,过渡。)
记得有一次,妈妈买了一本关于美食的书,我放学回到家,无意间翻开了第一页,这里面做的是可乐鸡翅,当我看到这张图片的时候,顿时眼前一亮,口水都快流出来了。我就想好好做一下这道美食,我仔细地把做可乐鸡翅的步骤,反复看了好几遍,我就决定自己动手做。(事情的开始,下文要另起一段。)
书上告诉我挑选鸡翅时,一定要选肉质肥厚的,然后我把鸡翅选好,再用菜刀划上几刀,用牙签扎上一些小眼儿,为了以后腌制料和可乐都能更好的入味,然后把鸡翅放到水里面焯一下,在把鸡翅放到盘子里,腌制5-10分钟,锅里面烧油,把鸡翅倒进去煎至两面金黄,加入葱姜蒜倒入可乐,不一会儿整个厨房都是香香的,我迫不急待的掀开锅盖,看到了颜色浓亮的鸡翅,非常的诱人。(事情的过程,动作描写细致入微,值得借鉴!)
我急忙夹了一块吃了起来,那味道是那么香甜,那么鲜嫩,吃了以后,让人回味无穷。这都是阅读带给我的知识,让我学会了做这道美食。(事情的结束。)
阅读是童年丰富而又快乐的游戏,阅读的快乐是人生的隐形才富,它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卒章显志结尾,紧扣主题!望你今后作文,多在选材和不断加强描写技巧的训练上苦下功夫才行,多看老师空间里的优秀范文,你会有所借鉴和思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