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让生活更美好5
是什么能让人爱不释手?是什么让人看得津津有味?又是什么让生活更美好?当然是阅读,为什么呢?让我给你们说说吧!
很久以前,我第一次理解阅读的时候,我还不怎么理解。在爸爸的邀请下,我半信半疑的读了一本叫《简·爱》的书。才理解到了阅读的意思。
《简·爱》是一本非常经典的名著,文中主要讲了小女孩简·爱一出生就是家里人的眼中钉,家里人都非常讨厌她。最后,他在一位心地善良的医生的帮助下逃脱家人的束缚,找到了自己真爱的故事。是简·爱让我懂得了生活中酸、甜、苦、辣等各种各样的人生道理,让我看到了一个弱小的小女孩儿从弱小到强大的过程。
后来,我越看越起劲,慢慢的我似乎身临其境就是里面的小女孩,我对爸爸说:“爸爸,这书太好看了,我能把这本书拿走吗?”
“好啊,没问题这书送给你了,看完了记得给我说说你理解的阅读是什么样子的哟!”
我拿回家之后又专心致志的看了起来,越看越入迷,有一次我在看书的时候正好吃饭,妈妈喊我吃饭,我没有听到,后来他又叫了一句,我还是没听到,这下妈妈怒火冲天,一针见血地说:“让我看看你到底在看什么书走火入魔了!”只见妈妈健步如飞似的走过来,夺过去就拿着看。结果她那凶神恶煞的眼神一下子柔和起来,她慢慢的坐了下来,吃完饭之后,妈妈仍念念不忘,让我拿给他再看一遍。
朋友们,听了我阅读的故事,你是不是觉得阅读是很神奇的东西呢?他改变了我,改变了妈妈》阅读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