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乐趣4
阅读是一种享受,阅读是一种快乐。因为有了书,所以有了新华书店的阅读大PK.
小雨绵绵,我和妈妈来到新华书店,哇,太漂亮了!琳琅满目的书籍,舒适的椅子,到处都蕴含着书的气息,让人一下就喜欢上这里。三楼的棒棒贝贝乐园,乐高积木拼成的西瓜、小猪、中国馆……令人目不暇接。
30名小记者分成6组,每组的组长向大家介绍了新华书店,组长们的精彩演说一个赛过一个。其中,有一个岁数最小的小记者,也抽到了比赛的签位:向大家介绍看书的经历。一开始,他因为胆子小,哇哇大哭起来,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他的介绍得到大家的热烈掌声。有一位小记者向大家推荐了一本好书,她的推荐理由和复述故事内容,把大家的热情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徜徉在宽敞明亮的新华书店里,那一本本精致的图书让人爱不释手。在那里看书,你可以选择自由的方式,站着、蹲着或者干脆坐在地上,没有人来干涉你。在那里,你永远可以阅读到最新出版的书籍。
这次阅读大PK真有意思,不仅让我获得了知识,还使我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