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乐趣3
说到阅读,我就欢声雷动、手舞足蹈!
“当!当!当!……”下课钟声响起,使我的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飞到图书馆去了,因为我知道幸福的书本正等着我呢!
我到图书馆的时候,大家正大排长龙的准备借书、还书,我只好安静的等待着。我兴高采烈的选着书本,坐下来阅读;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书时,钟声又突然“当!当!当!”的响起,让我依依不舍的回教室去。我读得兴味正浓时,突然钟声响起,实在有点扫兴。
老师告诉我们说:“知识就是力量”,所以我要好好的阅读,成为知识的小巨人。我喜欢和家人一起到图书馆看书,和家人培养彼此之间的感情,这样的假日活动, 真是一举两得!每当我到图书馆时,总会专心致志,一本接一本的读着,还不时表现不一样的表情,有时开心、有时伤心、有时生气……所以阅读时,也是我表达感 情的一种方式,我自己觉得这样好有趣喔!
老师觉得我们像个小博士,细诉着一段段文句,虽然我们还小,就已经像一位成熟的读者老师说:“只要我们勇敢面对困难,一切都会解决,只要我们有努力,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