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让我们增长知识,阅读,让我们体验生活。读着读着,乐趣便在其中了。
阅读的乐趣
星期五,放学回家,别总想着放飞自我,计划一下星期六星期天的安排,抽个时间,去图书馆看看书,总比呆在家里打游戏好。
去倾听书的语言:马小跳那调皮的眼神,似乎在诉说着自己的错误,秀贞和小桂子之间,讲述着自己的思念之情……我们都能感受到,不是吗?图书馆的外表很宁静,实则非常吵闹,与其说图书馆是书的海洋,还不如说是电影院。每个人的脑子就是1号厅、2号厅……有的在播放《封神演义》,有的在播放《城南旧事》,有的在播放《吹小号的天鹅》……我的脑子里就经常播放一本,哦不,是一部叫《长腿叔叔》的电影,我已经看了二三遍书了,里面的内容非常精彩,令我记忆尤深。
我自我觉得,阅读实在是太有趣了,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本书,叫做《小葡萄历险记》,主要讲述了小葡萄为了救他的国家,经历重重危险,最后打败了怪物,救了自己的国家。
阅读,让我在生活里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