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乐趣7
阅读的滋味是苦的,因为我看过的书都很无聊,所以我恨死看书!但是,书都有含意,像小红帽告诉我们,不可以随便相信陌生人;三只小猪告诉我们,做人要脚踏实地。只要用心看书,就能体会到看书的乐趣。
虽然我不喜欢看书,但是有时看到一些有趣的故事集,就会让我目不转睛、期待不已地想要继续看下去!所以,只要是有趣、刺激的书,我都会有耐心地想要看下去;只要是无聊到极点的书,我就会把书丢到一边去,但是有时看书是为了打发时间。
我觉得,看书是世界上最无聊的一件事情,看书就像是下了十八层地狱,让我痛不欲生,那时的心情,就像是无聊到想要自杀。我只看薄本的故事书,非常的不真实,像是人从一零一大楼跳下来,都还没有死,让我觉得很有趣、很好玩。
书中的世界,让我学到一些道理, 像是分工合作、团结力量大、历史三国时代、早期的人做些什么事情……但是也有它的含意,像是不能说谎、不能随便相信陌生人、做事要确实,不确实的后果,如果不确实,偷工减料,就会得不偿失。所以,书中的世界是非常广阔的,我们应该一一地去观察、去发现。所以,书总是能带领我们去有知识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