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7
春天的幸福在于百花齐放的绚丽;夏天的幸福在于树木茂长的浓荫;秋天的幸福在于果实丰收的喜悦;冬天的幸福则是白雪皑皑的美景。那我的幸福在哪里?
奶奶的唠叨,就像一只烦人的蜜蜂,但也为我酿造幸福的蜜糖。
“孩子,要注意危险,外面人多车多。”“天气转凉了,添件衣服再出去吧。”“别玩得太疯,早点回来!”“要不,把你的同学的电话号码告诉我,好让我省心……”此时,奶奶就像一尊佛,不断在我耳边诵经,让我不耐其烦极了。我走得好远,还听见奶奶的唠叨,还看见她在门口望着我远去的身影。奶奶的唠叨极烦人,以前我总这么认为。但是现在,我明白了,懂事了,才明白奶奶的唠叨里藏着是一颗多么爱我的心。有奶奶的唠叨,我是多么幸福!
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每天幸福无比。
一早上起来,总能看见她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穿着睡衣,头发乱糟糟,眼睛也带着疲乏的睡意,但是还是打起精神,双手在切菜,一边的锅煮着开水。由于时间急,妈妈的额头上也冒出了汗珠,脸上是着急的神态。“妈,早饭做好了吗?”“哦,好了。”说着,便小心翼翼地端出热气腾腾的早饭让我吃。我吃时,对她的早饭称赞不绝:“妈,你的手艺可以赛过大厨了!”听见这话,妈妈总会露出满足的笑容。下午回家,刚迈进门口,也总能闻到妈妈的饭菜香味,听到她亲手做的家常菜,是如此的幸福啊!
爸爸的爱是严厉的,对我的管教总是让我有点恨他。
有一次考试,我因前夕贪玩、贪看电视,而弄得成绩如瀑布一样“飞流直下三千尺。”那个刺眼的分数赤裸裸地呈现在他眼前时,只见他脸上的线条渐渐地,渐渐地僵直起来,“乌云密布”,黑得如同一张“包公脸”。双眼瞪得如铜铃一样大,正在紧盯着我的试卷,找我的“病因”。突然,他把试卷揉成纸团,重重地砸到地上。双眼里,满是熊熊燃烧的怒火,一把抓着哆嗦不已的我,在我屁股上狠狠打了几巴掌,我号啕大哭了起来,拼了命似的挣扎。“考得这么差,是你蠢的原因吗?还哭!还哭!”爸爸索性拿出鸡毛掸子来了,边叫边打着东躲西藏的我。此后,我再也不敢在学习上马虎,那顿狠打,成为激励我学习的动力。也正是有父亲严格的教育,不一样的爱的方式,才让我拥有无数掌声起时的幸福。
花儿总会凋谢,树枝总会光秃,果实总会摘完,白雪总会融化。幸福是那么美好,又是多么短暂。我要好好珍惜我现在拥有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