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6
今天是周日,上午有一件有趣的事情,你们绝对猜不到。那就是,我们班的跨年晚会,我们的排练!
时间真是不等人啊!一转眼,就只有仅仅四周的时间练习了,今天我们早早的来到小饭桌,虽然个别人来的有些晚。排练开始,我们认真的学习完了整个舞蹈,虽然一开始跳的有些乱,但是在阿姨的鼓舞下,我们一次次的练习、分析动作……我们的整齐度,大有进步。
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小老师,你们猜他是谁?她就是“吴文淇”,别看她是一个小学生,我们做的动作不到位她会再让我们看一遍动作再改正。
老师给我们提的要求不多,但是老师说了必须做好每一件事,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想做好就别做。老师教的每一个动作都牢牢记在大脑当中,就像照相机照下来了一样,时时刻刻都可以找出来看。
我们共学习了五周了,基本的本领已经掌握,就只差合上音乐能流利跳下来,不乱动作,不忘动作。只要做好这几点我们这这个舞蹈就ok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