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9
前些天我到洹水公园去玩,那里的风景很美,我不由地想吹些漂亮的泡泡来装点一下。
我只轻轻的一吹,很快,一个个多姿多彩的泡泡就诞生了。在我眼里一个一个的泡泡五颜六色,美丽无比。泡泡有的落在水面上,有的飞向了天空。它们飞到天上向太阳公公问个好,飞到水面上给水婆婆打招呼,随风飘荡的泡泡把公园装扮的更美丽了。
泡泡飘来荡去的,这儿也有,那里也是。可是我只轻轻一碰它,它就无影无踪了,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让我抓不到它。但当我再轻轻一吹,它们又“穿着漂亮的衣服”出现了。多么顽皮可爱的小泡泡呀!
我觉得吹泡泡就是件很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