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14
七八月时,太阳酷热照晒地面,天气炎热,这时总是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
那时的我年纪并不大,也正是所谓年少不懂事”,会做出一些现在令自己哭笑不得的事。那时我独自一人出门玩耍,便要从远处自己一人搭车回家。
太阳十分火辣,地面如同一口大锅,整个世界被装进了这口大锅里烹饪。车站旁站满了人,一把把雨伞张开来,成了一个避阳亭”。当时的我仅仅只记住了学校到家的公交车号码,并不记得此地位置到家的公交车号码,于是我愚昧的上了车。
刚开始,我在车上,车上的空调令我感到无比的舒适,烈阳从窗户透进,我情不自禁地往窗外望去,烈日炎炎,此时我为自己在车上吹着空调而无比的庆幸。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不禁感到十分无聊,便眯着眼,充满睡意,这也完全放下了自己有没上错车的念头。开始时车还是在熟悉的路上行驶,可到了后面,我慢慢发现,自己好像上错了车。我二话不说等到了下一站就立刻下车。我深深叹了一口气,流了一身冷汗,幸好自己还及时发现,此时此刻的站离认识的站比较近,现在还可以步行回家。
由于炎日的暴晒,我走到一半便汗如雨下,但是我依旧坚持地回去。回到家时,我已经全身湿透了。
正是因为了那一次坐错了车,从那次开始我便没有再乘错车了,这件事情到现在我回想起来觉得无比的有趣,童年童真所犯下的错误长大后也不会再犯,现在去回想起那些人物那是十分珍贵的回忆。
正是因为有了那些趣事,才会给自己一个成长,给自己铭记一个教训,现在感觉后悔做那些事,但没有趣事的童年,又怎么会得到成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