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11
在我的脑海里,常常会浮现出一些好玩,有趣的事。现在我来给你讲讲我那次下象棋的情景吧!
我和爸爸玩,爸爸当红方,我当蓝方。开始下棋前,爸爸先教我下象棋的规矩和怎么摆放棋子。马走“日”,象走“田”……,我一听,脑袋都大了,这么多!我可能记完吗?爸爸好像知道我的心事一样,笑呵呵地说:“我知道,下棋的规矩有点……”没等爸爸说完,我就插话来:“爸爸,下棋的规矩不是有点多,是有些多好不好。”只要规矩都都懂了,就开始下棋吧!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了。第一局开始了,我手忙脚乱的,八九分钟,爸爸就胜利了。第二局也是手忙脚乱的,不一会就输了。第三局我可要小心了,因为吸取了前两局的教训,我的心平静下来了,不再像前两局那样手忙脚乱了。过了半个小时。“我胜利了”,我高兴的欢呼起来,爸妈也为我而高兴。
每当看到那个以假乱真的橡皮夹心饼干,我就会想起那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