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事13
记得有一次,我在奥数班上课,老师正在津津有味地讲课,同学们都在认真听课,只有几个同学在做小动作。
“咣”的一声巨响,打破了这堂课的秩序,这到底是什么声音呢?大家都纷纷回过头去,只见一名同学坐在地上,椅子翘了起来。原来是他把椅子弄翻了,他看到大家都在看着他,立刻把椅子扶起来,像兔子一样地蹿到了椅子上,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同学们看到了这一幕,都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他立刻闹了个大红脸。老师说:“别笑了,你们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吗?”教室里立刻鸦雀无声,老师又继续讲课,但窃笑声暴露了同学们,老师回过头来说:“怎么了?”只见那名同学差点又坐到地上,老师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没事。
放学了,同学们都在议论这件事,那名同学也不好意思地笑起来。虽然这是一件小事,但还是十分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