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9
今天体育课上,我们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踢毽子比赛!
比赛由我和徐江楠对阵张路一和刘嘉诚。开局由对方先发球,只见张路一抬起一脚,毽子就像炮弹一样朝我们阵地飞来。我上前一脚,毽子竟然撞到了网,可恶!1:0。第二球,张路一改变了战术,用发小球的方式一招制胜,我们又丢了一球,比分变成了2:0。烦躁的我瞬间摸不着头脑。
随着我们队的频频失误,分差也渐渐大了起来。糟了,10:4了,还有五个球他们就要赢了。我爆发了!他们踢过来的毽子被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踢了回去。10:6、10:7、10:8……终于,我们成功地反超了比分!现在轮到徐江楠发球,他敏捷地做了一个假动作,随后发出了一个漂亮的小球。对手们都看呆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15:13,我们赢了!我和徐江楠又蹦又跳,开心地击掌,互相打气!
比赛还在继续,这次我先发球。我冷静地把毽子往敌方阵营踢去,不料张路一一脚踢了回来。这回徐江楠发威了。他用力一踢,毽子直冲体育馆的屋顶,这架势让刘嘉诚措手不及。于是我们轻松地拿下了第一分。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喜得开门红之后,我们势如破竹,不给对手还手的机会。十分钟过去了,他们渐渐无法抵抗我们的有力攻势,于是很快到了赛点。我发出一个吊球,张路一踢了回来,我使出了我的必杀技,只见我轻轻一踢,毽子不偏不倚,停在了网上,网摇摆了一下,全场都安静了。说时迟,那时快,只听得一个清脆的落地声——“吧嗒”,毽子落在了他们的地盘,我们大比分2:0胜利了!
这场踢毽子比赛让我非常难忘,让我知道了在逆境中坚持的重要性,也让我再次体会了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