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8
老天终于发慈悲了,一连几天下雨,今天终于好了。我们同学之间进行了一场篮球赛。
我和胡宇杰、申彦秋……一队,挑战本班的女生。俗话说得好,男生是铁做的,女生是水做的。我们高风亮节,把球让给女生发。她们把球传到了人高马大的毛雪莹手中。她快速上篮,差点进一个三分球。幸好我半路拦截,把球打了回去,接着我又来了个“小猴偷球”,球被我夺回来了。又做了一个假动作,引开她们的注意力,又一个扣篮。耶!球进了,我们高兴得跳了起来。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们的力量就是比女生强。上半场,我们以15:5领先。到了中场休息,我和伙伴们交流谈论怎样取得最后的胜利。
到了下半场,女生像施了魔法似的,连连进球,比分也很快追上来了。我急了,对她们说:“咱们骑驴看唱本——走着瞧!”毛雪莹好像不服气,我又说:“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呀!”这时,胡宇杰一个“猛虎下山”,申彦秋一个“万吨压顶”,我又一个“火舞旋。.风”,领先3分了!这时,女生又一个“天魔乱舞”,眼看她们要进球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个“小猴甩帽”,把球挡住了。哨声响了。我们胜利了,欢呼声存操场上久久回荡。
这时,寒风吹着我们的脸庞,但我们一点儿也不觉得冷。毛雪莹走到我们跟前说:“过儿天我们比赛踢毽子,敢不敢应战?”“踢毽子?”胡字杰犹豫不绝,这可是我们的弱项。不敢和她们比?太没面子了。于是我说:“比就比!”胡宇杰和我商量怎么做准备,我们认为一定要多练习,找我们几个男生中的强手,作为主力。我们不信就比不过你们。老师知道了我们男女生PK的事后,笑着对大家说:“你们热爱运动,有不服输的精神。不错!”
现在我们男生正在准备和女生进行踢毽子比赛,不管PK结果怎样,我们都会尽力的。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男生如果再赢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