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13
今天我们小桔灯班里举行了踢毽子比赛,有比赛当然要有规则:每组派出一个选手参赛,男女不限,在一分钟内哪边的人踢的多哪方获胜。由于我们都不会踢毽子,于是经过激烈的讨论我们队派出一位叔叔,而对方派出了老师。
老师命我来计时,并且说你们队先来吧。我们这边就恭敬不如从命的接受了,“一、二、三,预备,开始!”我高呼道。没想到我们这边的选手实力不凡,一上来连踢六个,踢第7个时,毽子飞到了桌子旁,可他并没有放弃,而是用左脚向前一迈,再用右脚脚尖一勾,试图想要把建子勾起来,可是毽子还是落地了。看到这些我们队很高兴,他的实力竟然这么强!毽子一次次在空中忽飞忽落犹如一只彩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时间到了,我们为选手优异的表现鼓掌,我兴奋的喊道:“踢了23个。”我们组的人也纷纷露出笑容。
该老师出场了,大家都屏气凝神,老师把毽子拿在自己手里掂量着,看起来很强的样子。我喊道开始,老师立刻扔出手中的毽子,用脚快速地踢起来。看着老师踢得这么流畅,我们队员感到阵阵不安,老师可能要胜过我们了,该怎么办?我立刻陷入绝望,终于老师第一次落下毽子,我不禁松了口气,老师的毽子终于掉下来了,有希望。可是当对面的人数到超过23个时,老师严肃的表情变得轻松起来,还有一丝微笑,我们再次陷入绝望。
比赛结果出来了,35比23,这实力真是太悬殊了啊!虽然我们输了,但这让我明白我们平时多么缺乏锻炼,我相信只要我们勤加练习也会成为运动高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