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2
天气越来越冷了,衣服穿的越来越多了,虽然天气那么冷,但太阳仍然很大,给这个寒风刺骨的冬天添加了几分暖意,而这样的好天气最适合运动了,今天,我们就来踢毽子吧。
我最不善长踢毽子了,是擀面杖吹火一窍不通,可我们班的同学踢的都不错,我心里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真希望不要开始。同学们带着自己的毽子,三五成群的来到走廊上,踢了起来,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拿着自己的毽子和王利娇等一些同学来到了教室外。怎么办?怎么办?我只能踢两三个,看着同学们踢得那么熟,我感到十分不安,心里就像两个小人在打架,最后我还是踢了可这小小的毽子,我却拿它没辄,好不容易踢了两个,当要踢第三个时,却又踢偏了,这接二连三的失误,让我不禁心灰义冷了。唉,看来这被人们誉为“生命的蝴蝶”的小小毽子,想要踢好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呀。
陈欣和朱伟杰的斗争是最激烈的。于是我就看了一场男女生之间的踢毽子比赛。比赛开始了,首先是女同学踢,只见她抿着嘴眼睛紧盯着毽子,一心一意地踢着,不一会儿一分半钟时间过去了,她以六十个的成绩结束比赛,紧接着是朱伟杰踢,只见他十分镇定,眼神同样也紧跟着毽子,生怕一不留神把毽子踢丢了,
不知不觉,时间又到了,他以七十四个的成绩赢了这场比赛。怎么样,这是不是一场激烈的比赛呢?
围观的同学也同样紧张,有的在旁边数着,有的在旁边练习。仿佛自己也在比赛似的。踢毽子不但锻炼了身体,还让我们从中得到了乐趣,不信你们也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