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10
今天下午,我怀着既紧张又激动的心情走进了校园,因为今天我们学校要举行踢毽子比赛。
我刚走进教室,便拿起被我拔了许多“毛”的可怜的“袖珍”型毽子,跑到楼下练。不一会儿,我觉得已经下午一点四十五分了,便用我的独门绝计——“腾云驾雾”法,冲进了教室。老师布置完作业后,就让参赛选手站起来,老师统计完后,我们就站好队就来到了比赛场。我们围在操场的四周,形成一个大圆圈。比赛开始了!
首先出场的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他们拿着缠着绳的毽子不停地踢,一刻也不停下。一分钟很快过去了。紧接着是二年级、三年级进行比赛……该轮到我们四、二班的选手了,先是来到指定的位置,比赛就开始了。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了,我感受到一秒的时间似乎太长了。当我们四。二班比赛结束时,有几个人累得不行了,我知道他们都已经尽力了。特别是房鑫宇,他平常最多只能踢32个,可这次却踢了35个。
学生踢毽子比赛结束后,老师踢毽子、跳绳比赛开始了。我们的班主任和数学老师上场了!这一下我们的队形全乱了,都争先恐后地往前面挤,我好不容易也挤了进来。瞧!我们的数学老师用五彩缤纷的自制小毽子灵活地踢来踢去,班主任也不示弱,紫色毽子被她踢得轻松自如。接着是老师跳绳比赛,因为老师在跳着绳,所以老师上方仿佛有一个若隐若现的罩子把老师给罩了起来。我看的眼花缭乱,也不由自主地跳了起来。
最后,比赛成绩下来了,我们班只比四、三班少十四分。我们只能屈居年级第二。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