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14
昨天我们进行了踢毽子比赛,非常精彩!虽然我只踢了15个,非常非常差劲,但是 我努力了,所以我并没有不开心,也没有抱怨,可是我的腿有一点点累。
“王馨涟”当蔡文轩念道我的名字的时候,我猛然一惊,在心里默默的嘀咕着:哎!我不会踢呀,怎么办,可是现在学可来不及了,算了硬着头皮去踢吧!算了我豁出去了,我踢我的毽子,让别人说去吧。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我用手握着毽子,用脚使劲踢了一下,毽子落了下来我没有接住,毽子落到了地下,我弯腰捡起来,又了踢了一下。可惜的是我还没接住,我就这样不住的踢,可恶的是,有一次我竟然提到了别人那边,我毫不费力的捡起来又重新在“战场”上“奋战”起来,我使劲的踢了一下,毽子飞了起来,就像一只蓝色的蝴蝶,这次我可是脚疾眼快,“趴”yes!我踢了一个,我想:希望可以踢三个,但是最后还是没有踢上三个,no!我想提三个就那么难吗?我已经筋疲力尽,有气无力了。但是还得踢,我无可奈何,但又不可以弃权我只好在心里默默的念叨:我的天哪,什么时候好,我快累死了,我踢了几个?这些问题缠绕着我,是我没法好好踢毽子,我把毽子抛的高了一些,我踢了个空,倒霉,倒霉,我自认倒霉,只好又重新踢了起来,我的腿很累很累,我的心情也很紧张,不是非常紧张。“哎,真的好累啊!早知道我就不参加了!”我痛苦的呻吟道“我的天哪,我讨厌踢毽子比赛。”伴随裁判员的一声“停”激烈的比赛终于结束了,我活动活动筋骨,松了一口气,“喂,我提了多少了。”我问王奕权“才踢了15个。”“不是吧,这么少。”我唉声叹气,十分沮丧听到了那个惊人的数字,我简直想吐血,没想到我的“热血奋战”成果竟然这“惨烈”,虽然踢得不好,但也挺开心的。
踢毽子比赛终于也比完了,其实最后想一想这种活动也挺有意思的,即锻炼身体,还磨练人们的耐心,希望老师多多举行这种两全其美的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