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7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全班一下子炸开了锅,那动作如军人般整齐划一:转身、低头、搜索,go、go、go!
大家一窝风地冲出教室,紧接着如松鼠般一下子窜到了绿草地。
放眼望去,操场上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如枝头最欢畅的鸟儿。仔细一瞧,每个孩子脸上都绽放出天使一样的笑脸,有的早已迫不及待,拿起毽子异常认真地踢了起来,那兴奋劲儿如种子般播撒出去,感染到每一个人,每一寸绿草地。
前奏刚起,我这个体育迷立即拿起毽子,有模有样地踢了起来,旁边的陈储随着毽子的上下飞舞,一边摇晃着脑袋,一边数着:一、二、三、四……十八、十九、二十!陈储惊叹道:“啊,20个,好厉害啊!”此时的我心里乐开了花,没想到又一次突破了自我。旁边的小伙伴们有的在对踢,有的玩起了花式,虽然技术还有所欠缺,可一个个都释放自我,乐在其中!毽子在空中跳跃着,彩色的毽子在高空中划出了一个个五彩的圆圈,如一座座彩虹桥映在了蓝天白云间……
最刺激、最有趣的要属跳长绳了。想要跳好,配合必须天衣无缝。其中,最重要的角色要属“领头羊”了,他必须抓准时机,看那最后一个人脚刚离开绳子,就要迅速地冲到中央处,顺势一跳,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下面轮到我了,身经百战的我,胸有成竹,那可是“抱在怀里的西瓜……十拿九稳”。我的身体和着节奏,微晃了几下,自信地迎上去,来了个花式转身,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惊叹!再把目光投向女同胞们,瞧,骆桐羽很努力的样子,真让人为她捏一把汗;再看看丁某童,由于海拔太高,被卡在了中间……
灿烂的阳光斜照在绿草地上,天使般的笑脸盛满了欢愉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