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13
我喜欢浪涛滚滚的大海,喜欢奔流不息的小溪,喜欢湛蓝无比蓝天,但是,我最喜欢的是美丽而又动人的张家界。
张家界不是非常大,但是,那里的物产非富、风景优美,是旅游的好去处哦!
春天,张家界的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里面有数不清的树,有柳树、白玉兰、白桦等等其他树木,几百里连成一片,就像一个绿色的大海洋呢!花朵有的展开了自己的花瓣,有的只展开自己的二三片花瓣,就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还是一个小小的花骨朵呢!也像一个燃烧的小火把!
夏天,张家界最大方啦!长长的柳树长得密密层层,葱葱茏茏,赶走了夏天的炎热。那里的河水真清呀!清得都可以看见在河水里嬉戏的小鱼呢!美丽的野菊花在微风中扭一扭身腰,好像正在跳着优美的舞姿呢!
秋天,张家界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姑娘!柳树的叶子变黄了,微风一吹,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在空中飞舞的黄蝴蝶。果园里的果子成熟了,一颗颗闪闪发光的宝石,硕果累累!果树上有许多果子:苹果、香梨、橘子、柿子。菊花仙子的颜色就更丰富啦!紫色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极了!
冬天,北风在空中飞舞。白桦树的叶子早已变黄了,花儿也开始慢慢枯萎了,扭捏枝腰,仿佛在说:“明年春天见!”
我爱美丽动人的张家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