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3
爸爸去张家界旅游,给我带回了一本“奇山神韵张家界”的画册。我虽然没去过张家界,但这本画册却让我知道了张家界是多么美。
其中,让我觉得最奇特的一幅图叫做“似梦似幻”。为什么说这幅图奇特呢?因为这幅图中的山看起来似有似无。如果你说它有的话,可它看起来像是幻觉;如果说它不存在的话,可你明明看到了它的轮廓,让人感觉像在梦中一样,所以人们给它起了这么个奇特的名字。
还有一幅图的景色非常壮观,连绵起伏的山峰掩映在云雾中。图上的云层又多又厚,像云海一样。这些“海水”像瀑布一样飞流直下,气势雄伟。于是人们给它起了个响亮的名字:流云飞瀑。
我觉得最美的还要属“黄龙洞”。黄龙洞高一百多米,洞中有很多奇异的石笋、石柱。它们有的下粗上尖,有的两头细中间粗,还有的像一条巨龙一圈一圈地缠绕在石柱上……它们形态各异,非常奇特。那些石笋、石柱在梦幻般的灯光地照射下,流光溢彩,让人感觉好像置身在仙境中一般。
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让爸爸妈妈带我到张家界去,亲身领略一下它那迷人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