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找上我兴致勃勃的去了玻璃桥,穿上鞋,我们站在玻璃桥,站宅玻璃上看景真美!天空中漂着云和雾,仿佛来到了仙境,山上到处都是绿色的植物。看山的那边弯弯的山路,走到头是一座房子,把房子建在山崖上,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山越走越高,路越走越俏。
下午我们来到了黄龙洞去黄龙洞的人真多啊!走进黄龙洞外面32°的天气,走进洞里,又好像来到了17°的空调屋里面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大衣进去,我们看到了各式各样的石头,再往里走有龙王的宝座,最重要的是定海神针。让我想起了孙悟空定海神针,没几百年长几厘米,我们走出黄龙洞。
第三天我们在坐大巴时看到了一条小溪,小溪里长满了海草,还有很多的小虾米。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土司蘸吐司,在里。面很多美丽的美景和精彩的传统和人那里的传统是哭嫁,那里的人是土司王河土司皇后让我们吃过土吃饭后。已经晚上了,我们要走了,美丽的张家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