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4
这是个令我神往的地方。
开始,我虽见车外山峰连绵不断,但却是普普通通。这哪是传说中的张家界,还不如万盛的黑山谷呢!不料,车刚驶入景区,仿佛走进了天堂。那里的山峰姿态不一,看得我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它们有的像一匹强壮的骆驼,正急切的向前赶路;有的像婀娜多姿的妙龄少女,向我们翩翩起舞;有的像威武凶猛的狮子,保护着美丽的张家界;有的像健康的老人,向我们露出慈祥的微笑……
看了张家界的山,可别忘看张家界的水哟!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金鞭溪。金鞭溪是一条美丽的溪流,蜿蜒的向东流去。走近金鞭溪,满眼青枝绿叶,山水融为一体,犹如一幅泼墨山水画。一缕缕阳光通过叶隙照到水面上,只见波光粼粼,你可以清楚地看见水里五彩斑斓的鹅卵石和嬉戏玩耍的小鱼。
金鞭溪虽然很平静,但它也有暴躁的一面。就拿第二天下午来说吧,我们正行进在金鞭溪畔。不料,天公不作美,转眼间下起了倾盆大雨,差点没把我们急死。这个时候的金鞭溪,就像一只发狂的狼狗,向着我们发出怒吼,一路上只听见溪水的咆哮。经过艰苦的跋涉,我们一家终于胜利走出了金鞭溪,我还得到同行的朋友们的鼓掌欢迎。因为,我是我们一行十余人中年龄最小的团员。
湖南的张家界有着泰山之雄、华山之险、黄山之奇、桂林之秀,我永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