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12
正月初二,我们一家人出发开往美丽的张家界游玩。
第一天,我们乘坐被誉为世界上最高、运行速度最快、载重量最大的“百龙天梯”,到袁家界观看美丽的风景。百龙天梯气势恢宏,也因此被载入吉尼斯纪录。在电梯里往下看,一座座独立的笔陡的山峰整齐的耸立在地面上像一个个战士等待着检阅,这就是张家界十大绝景之一:神兵聚会。这里的山峰有的像一根巨大的萝卜耸立在地面上,有的像母子俩在窃窃私语,还有的像一只正在睡觉的大象……天下第一桥是天然形成的,横跨着两座山,底下空旷一片,而不是人工制造的,大自然是多么神奇啊
“不到黄石寨,枉到张家界”;看着这句广告,我们来到了黄石寨。黄石寨的山峰和袁家界一样秀美。这里最有趣的就是猴子了,妈妈说,你要是在里面吃东西,猴子就会抢走你的食物。一开始我还不相信,我一边走,一边吃着甜甜的桔子,路旁的猴子眼睛咕噜咕噜地转着,正向我猛扑过来,我连忙把桔子扔给它,妈妈笑着说:“宝宝,这回你相信了吧?”我急匆匆地说:“;相信了,相信了。”
我们还去了美丽张家界的新传奇“天门山”。我们乘坐者世界上最长的索道,长7455米,高差1279米,从市区出发一直通往山顶。一开始我还在城市的上空,后来慢慢地就来到了悬崖峭壁的山峰。到了山顶,我看见天空蓝的透明,积雪闪耀着白色的光,精致得像一块洗过的亚麻布。树的尖顶也堆满了白雪,仿佛扣上了一顶雪帽子,美丽极了
我喜欢张家界的每个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