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8
张家界景区山清水秀,地貌独特,是个休闲度假的好地方。暑假,我们一家就去那里度假。
我们的第一站是武陵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宝塔,上面清晰地印着几个大字——武陵园。听导游说武陵园既是国家森林公园,又是地质公园。我往四周一望,群山耸立,到处是嶙峋的怪石,苍翠的松柏。我陶醉在这山水之间,心想:真是太美了!在景区大巴上,我透过车窗往外看,山峰出奇得高,绿树丛生,云雾迷蒙,林中鸟鸣声声,不绝于耳。低头往下看,脚下就是悬崖峭壁,再仔细看,简直是一个立体大盆景,里面有石柱、怪松、飞鸟……一种豪气油然而生:我要征服群山。
出了武陵园,我们便去乘百步天梯。哇!游客已经把电梯中转站围得水泄不通。等了好久,总算坐上电梯了,妈妈对我说:“这天梯是世界上最快的,秒速可达70米呢!”透过密密的人缝,我只看到了白茫茫的雾,让我特别的遗憾。下次,我一定要看到那美丽的景色!
我真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出如此美丽的张家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