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6
俗话说的好“未到天子山,枉到张家界。”湖南天子山群山连绵不断,就像张家界城墙,攻也攻不破,保护着张家界。这些群山拥有着泰山之雄、华山之险、黄山之变化、桂林之秀丽的美誉。这宛如仙境的景色。
这里的山高耸入云,好像要冲破那雪白的云朵,看看天空上是多么的美丽,让人应接不暇。
这里的山多的数不胜数,一座挨着一座,一座有一座的特点,一座有一座的姿态,有的像一只巨大的手指,指着天空,有的像身背草篓的采药老人,有的像一只老鹰正在喂小鹰,有的像手捧鲜花的妙龄少女,还有的像一只狮子在顶绣球。……张家界的山怪石嶙峋,从不同的角度就可以看出不同的形状,就像万花筒,你从不一样的地方看可以看出不同的图案,正如一句话:一百个观众就有一百个帕瓦罗蒂。
天子山西边的金鞭溪是天然形成的一条美丽的溪流,因金鞭岩而得名。溪水弯弯曲曲自西向东流去,即使久旱,也不会断流,走近金鞭溪,满目青翠,连衣服都映成了淡淡的绿色。流水潺潺,伴着声声鸟语,走着走着,忽然感到一阵清凉,才觉察有微风习习吹过,陈阵袭来的芬芳使你不由得驻足细细品味。清流见底,纤尘不染的碧水中,鱼儿欢快地游动,红、绿、白各色卵石在水中闪亮。给人一种大自然安谧静美的享受。
迷人的张家界,名副其实的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