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5
暑假的时候,我去了张家界,那里非常美丽而奇特。
张家界是个著名的旅游景点,它的位置在湖南与湖北的交接。张家界的山非常奇特,树都长在山上悬崖峭壁的地方。
那山的长像很奇怪,长的很不像平常看见的那种形状,而像高楼大厦。随后,我们乘坐小火车,到继金鞭溪水的索溪峪峡谷第二大峡谷。一路上,我们一边看十里画廊,一边和妹妹一起玩游戏火车所到之处,山色秀美,形态各异。不知不苋,我们来到第一个景点,“五指山”那五指山奇形怪状,五座山就像仙人的手指。接着,我们又坐在火车上,去观赏下一处景点。下一处景点快就到了,我们一看,没有什么啊,只有一个石像。工作人员说,这是古代有名的医生,李时珍。他背着药篓穿梭于峻岭,辛辛苦苦的山林中采药,有时侯还会遇见野猪和老虎。
现在我们去看最后一处景观,你们猜是什么景观,哈哈,猜不出吧!那就是鼎鼎大名的西游纪。西游记刻在一块石头上,后面就刻着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和尚师徒们跟着唐僧去取经,旁边的鸟和树,刻的栩栩如生,真是好看啊!
我喜欢张家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