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11
今天,我和父母来到了张家界,此地真是景色秀美。我们随着导游的足迹,来到了国家森林公园。在这里树木茂盛,鸟语花香,就像一个野生动植物的大家庭。
我们下了车,来到了杨家界。这里的山好奇啊!我们坐在索道上,看到山上的森林郁郁苍苍,山前的小溪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空气应该也清新甜润吧,我正这么想。
很快就到了中午,该下山了,我们连滚带爬的下了山,来到十里画廊坐小火车。在十里画廊,我们看到了千姿百态的山:有的像手掌、有的像老人、还有的像骆驼……每个山峰有每个山峰的故事。导游告诉我们:三分相像七分想象的道理,并让我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张家界不仅有与众不同的山而且有碧波荡漾的湖。
第二天早上,我们来到了宝峰湖,这是在半山腰的湖泊。真是山中有水,水中有山,风景如画。导游说:“宝峰湖平均深度70米,大家要小心,不要掉下去了。”我心想:真是莫看江面平如镜,要看水底万丈深啊!
游完湖,我们来到了山脚下的瀑布旁。看到那雄伟壮观的瀑布,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这就是美丽的张家界,好一幅美丽的山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