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9
放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张家界游玩,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袁家界了。
刚一进去,就看到了许多形态各异的山,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玉笔峰了,它就像一支笔矗立在山群之中。
接着,我们看到了天下第一桥,它架于两山之中,而且是自然形成的,走在上面,让人有一种害怕的感觉。许多游客都不敢往下看,因为下面距离地面两千多米呢!由于刚下过雨,整个山全部被包裹在云雾之中,就像在仙境,给人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
走完了天下第一桥,然后就是去最高最壮丽的山——“擎天柱”了,有些看过《阿凡达》的人可能知道,电影中“哈利路亚山”的原型就是它。现在再来看云雾之中的“擎天柱”,它若隐若现,,好像就要消失在雨雾之中,人们纷纷拍照留念。
之后,为了看到另一座大山的美景,我们需要穿过一座铁索桥,走到铁索桥,我们发现桥上有一个个小洞,透过小洞往下看,可以看到下面的景色。当时,由于妈妈恐高,被吓坏了,腿都软了,但她还是鼓起勇气走了过去,我在心中佩服妈妈的勇气。
穿过铁索桥,我们终于到达了最后一个景点——“天女散花”。远远望去,像有7位仙女站在我们面前,走进一看,这七位仙女原来是7根石柱,她们神态各异,动作也截然不同。看这位,手中提着花篮,面带微笑,好像不时就会从篮子里拿出几片花瓣,撒到地上。再来看这位,好似在弹奏优美的乐曲,让人心旷神怡。看到这,谁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