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7
早在我五岁的时候,就听说,湖南省的张家界有泰山之险华山之雄黄山之变化桂林之秀丽。这次国庆长假来到张家界,我更加认识了“她”的美。
经过十几过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到了湖南张家界。张家界有四大景点:天子山天门山袁家界杨家界。下了车后,我们赶往了第一大景点——天子山。
经过千辛万苦,我们终于爬上了天子山山顶。我朝对面看去,一座独特的山峰从群峰中挺出来,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好似一条怒举的金鞭。妈妈告诉我,这是金鞭岩。
我们又来到天下第一桥。哇~~ 桥边的扶杆上挂着许许多多的同心锁呀!增加了一道风景线。向右望去,一座巨大的山峰映入我的眼帘。他的身躯如同刀砍斧劈过似的,奇特极了。再往前走,云山雾里。咦?那不是《阿凡达》里的“漂浮云”吗?难道,潘多拉星球存在吗?难道,地球上有外星人吗?难道,潘多拉星球在地球上吗?难道·····我百思不得其解。这时,妈妈告诉我说:“那个‘飘浮云’是经过设计才出来的,这里就是它的原型。”哦,原来是这样啊,害我百思不得其解。
当晚,我们在山顶留宿。虽然住处有些简陋,不及宾馆那样富丽堂皇,但是却品尝到了具有独特风味的农家菜。不仅如此,还可以欣赏山顶那优美的夜景。
张家界还有许许多多的景点,说也说不尽,看也看不完,有机会我还想再去细细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