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张家界10
常听家长说张家界被誉为人间仙境,是神仙的居住地,这次我亲眼去看了这驰名中外的风景区才相信。
使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里的山。它不像平常的山一样连绵起伏,而是一根一根的,宛如我们的手指一样纤细修长。有一座山叫做百元大钞,他长得非常像老版人民币100元上面的四个头像,分别是: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这使我惊讶不已,原来大自然的力量这么神奇!让我难忘的,还有举世闻名的玻璃桥。当我跨上第一步时,我的腿就不由自主的抖起来,因为下面可是万丈深渊啊,妈妈说看看两边的风景就不怕了。环顾四周,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仿佛为大山穿上了一层碧绿的纱裙;俯瞰下面,微风吹来,湖面荡起阵阵涟漪,像年轮一样,圈圈绕绕,美丽却又不失风雅;仰望天上,天空像一条蓝色的绸缎,柔和又不失纯洁,偶尔飞来几只鸟,给这条绸缎做了动态的装饰。不知不觉我已经走到了桥的尽头,回来时我一点也不怕了。
我们又去了金鞭溪,小溪上面有一座石板小桥,在上面走着,颇有一种进入世外桃源的感觉。“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多么美的一幅画啊,下面的水清澈见底,不细看,只能看见石子,还看不见水呢……
啊!美丽的张家界,我要和你告别了,以后有缘再见吧。人们都说张家界里有神仙,是不是真的有神仙呢?你们自己去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