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方式5
这个星期,语文老师开展出了对爸爸或者妈妈表达爱意的活动,我是一个男孩子,怎么说得出口呢?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女孩子也说不出口,老师……这岂不是挖苦我们全班同学吗?不过,任务是不能不完成的,没有办法了,我只好写在了纸上,拿去给妈妈看,没有想到第一次,我第一次拿给她之时,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走到她跟前,立刻就底气不足了,于是第一次行动便以失败告终了,唉,真惨。
第二次行动是我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之后开始的,当时老妈正在记账,我正想拿给她看的时候,她突然接到了一个阿姨的电话,原来是那个阿姨生病,不过病好了,今天出院,所以想叫老妈出去吃饭、聊天。唉,我的第二次行动竟然又失败了,太可怜了吧。
我的第三次行动是在妈妈回来之后进行的,当她一打开门,看到的便是我和那张字条,她看完了之后,又轻轻摸了我的头说:“仔仔长大了。”
看,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种,我用了这种方式来表达,那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