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方式13
母亲对我的爱与众不同。
我还记得那时上幼儿园,母亲突然跟我说:“从明天开始,你自己去上幼儿园。”
我疑惑地盯着母亲,不解地问:“为什么呀?”
“不为什么。”母亲说道。
我委屈地哭了,喊道:“别的同学都有家长送,为什么你不送我?”
母亲对我笑着说:“从明天开始自己上学就对了。”
我斗不过,只好嘟嚷道:“去就去,谁怕谁!”
这还是我亲妈妈吗?为什么不管我!从那时开始,我一直自己去上学,每当我走在上下学路上时,就会胡想:她是我亲妈吗?难道她抱错了?直到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母亲一直在背地里陪着我上学、放学。可母亲为什么这样做呢?
还有,我无论是抱着奖状回家,还是带着老师的作业批语回家,母亲从来没批评过我,没打过我,更没夸过我,所以我一直非常羡慕那些家长的赞扬声。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母亲为什么这样做。母亲要我不因为赞扬而骄傲,不因为批评而没有信心。
母亲,您的爱就是那广阔的天空,让女儿不因那股风而迷失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