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方式9
当爱出现时,你发现了吗?当爱走近你时,你发现了吗?当爱跑到严厉的责骂中时,你发现了吗?当你满含泪水面对着你身高的标记时,你又发现爱了吗?当你发现爱时,总是在后悔自己的倔脾气。
一天,我怒气冲冲的跑进家门,正烦着呢,只听书房里传来了爸爸的叫喊:“子嘉,来练毛笔字!”那时,我正跟爸爸学书法,刚开始,我学的津津有味,后来呀,我可惨透顶了,每天晚上都要练习半个小时,爸爸给我指点,不论多晚,我多忙、多累,总是被爸爸拎着去练。我大叫一声:“爸爸,我不想练了!”“你不想练就不练了?过来!”我恨恨的走进书房,笔墨纸砚文房四宝都放在我眼前,晕,爸爸好不容易出去了,我悄悄拿来作业,写了起来,不知什么时候,爸爸站在了我的身后,我吓坏了,爸爸那严厉的双眼像剑一样不容分说的射到我脸上,“你写吧!为什么不告诉我?做人要诚实呀!”我呆呆的站在那里,是呀,做人要诚实,芝麻大的事也要讲诚信的,诚实,是生活饭菜中的盐,缺少了菜就没了味道。诚实,是人生中的魔杖,指引你走上金光大道。
爱是一架古筝,有着很多的花样,有着很多的琴弦,有的悦耳动听,有的深沉低沉,不论是哪一根,它们会谱成一首动听的人生之歌,当然,还有那低沉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