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方式7
爱是一种既无形又抽象的事物,它就在你我的身旁。家人、朋友、陌生人的爱,感受是不同的。家人的爱是没有界限的,朋友的爱是没有心事不可以说的,陌生的爱是要用心体会的。
从出生的那一刻开始,就可以感受到爱。爱在我遭遇到挫折时,无助没有头绪时,虽然并不多,但感受非常的深,那种感受是让我感到温馨的!在失去自信心时,感到有一颗温暖的太阳照亮我心中的暗处,让自己怯懦的心重新整顿,再出发;在无助没有头绪时,那时妈妈就像天使一样,导引我出去这个无助迷宫,且带我走上通往天堂之路。
如果世界的爱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人与人之间只剩下冷漠,世界就再也没有任何的友情、爱情……如果没有了妈妈的引导,我可能一直在无助的迷宫打转,或者经过了长久的时间才能摆脱这可怕的阴影。在我未发现爱时,世界看起来非常的冷酷,就算在炎炎夏日中,人的心却是寒冷的,所以在世上不能没有爱,如果我的身边没有了爱,将会非常的孤单、寂寞。
打从出生开始,我接收了外界这么多无私的付出,我希望我能有所回馈,给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爱过我的人;最大的感谢是父母的生养之恩,从出生到现在我该用心地回馈,才能表达我真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