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13
又是一个星期一的早晨,一周的升旗仪式就要开始啦!同学们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昂首挺胸地来到了操场。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了,三位旗手昂着头,挺着胸,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旗台。他们来到旗杆下,麻利地拴好国旗。这时,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齐刷刷地向五星红旗敬起了队礼。国旗缓缓地上升了,在微风的吹拂下,五星红旗飘起来了,仿佛它在朝太阳招手!这时,《义勇军进行曲》的歌声变得更加雄壮了。随着嘹亮的歌声嘎然而止,升旗仪式也结束了,但我的心情却异常激动,久久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