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2
在校园中,有许许多多的事令我们难忘,这之中,有伤心的,高兴的,自豪的,悔恨的……都可以成为我们美好回忆,使我们长大这后细细翻阅。
我也有一件事在我心中永不磨灭,那就是我第一次升旗。
学校升的旗只有一面,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去升,那一天,因为我最近表现较好,我便很荣幸的被老师及同学们选为副升旗手。早就看过以前的同学们升旗,知道副升旗手除了协助主升旗手升旗,还有一项甩旗的工作。于是,我早早的回家看视频,并加以练习,与主升旗手经多次配合,早已胸有成竹,准备迎接周一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终于开始了。
我与主升旗手及两位护旗手手持国旗满面笑颜地站在操场后边,“第一项,出旗,全休行礼。”大队长一声令下,便响起了高亢的进行曲,我们径直走向国旗台,我们两位升旗手系好了国旗,“礼毕”,“第二项,升国旗,颂国歌,全体行礼。”大队委再度令下,我手持的国旗一点点升起,国歌响起,当前奏要结束时,我把手中的旗一抛,红旗迎面展开,我的脸上泛出因成功而喜悦地笑容,与主升旗手一起把旗子升到顶端,国歌演奏完毕,国旗也刚好升到了顶。这时,几朵云在蓝色的天空中扩散开来,太阳发出金色的光辉,国旗在蓝天的映衬下,迎风招展,显的格外亮丽,我们心里高兴的抑制不住,有时候要把嘴角微微翘起,这个难忘的一瞬间深深铭记在我的脑海中。
这次升旗是我最难忘的,它在我的成长史上记下了光荣的一刻,使我每每想起都会感到自豪,这就是我在校园中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