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3
从小到大,我经历了很多次升旗仪式,每一次庄严的升旗仪式都能给我不一样的感想,总会让我想起很多东西。
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繁荣强盛的年代,祖国张开温暖的怀抱拥住我们,历经了众多灾难与苦楚,但是祖国还是顽强的站起来了。
建党节这一天的早晨,我们学校正举行着庄严的升旗仪式,鲜艳的花朵在阳光下幸福的微笑。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正冉冉升起,我们唱着国歌,仰望着国旗,心里陪感温暖,眼前倏忽间浮现那一幅幅动人的画卷。
从教室传来阵阵朗朗的读书声:“我爱祖国大地,我爱家乡农田,我爱亲爱的老师,我爱我们校园……”同学们手中捧着免费的义务教育课本正在唱出心中的理想,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努力学习,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也仿佛走在了大街上,各大超市商品琳琅满目,还有无数的各种商店,一片繁荣景象,一排排路灯,一串串红灯笼。你看,有一家大型商场正在搞促销呢。服务员微笑着向一个老奶奶推介商品;还有一对恋人正在商量着买什么嫁妆……
我们又来到了菜场,真的与以往大不相同了,一年四季什么蔬菜都有,保你挑花了眼。有用嗽叭喊的,还有站在高处叫卖的,一片人声鼎沸。
我们又回到了家中,彩电,冰箱,洗衣机、电动车,电热水器,太阳能,电饭锅各式电器一应俱全,人们的生活真的一天比一天好。村里有一群老人,还每天晚上学跳舞呢!原来,精神文化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了啊!
红旗在阳光下自由的飘扬,我们在阳光下快乐地成长。每一次升旗,总会让我们遐想,没有先辈们的热血挥洒,哪有我们的幸福安康?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哪有祖国的繁荣富强?
我爱祖国,感谢祖国与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和平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