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妈妈11
妈妈,我从一个呱呱坠地的婴儿长到这么大,每一个成长的脚步都有您的付出,成长的路上洒满了您的汗水,我要感谢您为我做的一切,谢谢您的爱。
妈妈,记得去年夏天的一场大雨吗?狂风暴雨之后,路上的积水淹没了整个路面,那时候正赶上我们放学。眼看着那么多人的脚丫在深水里浸泡着,我一筹莫展。正当我愁眉苦脸的时候,那个熟悉的身影瘦小的身材,跃入我的眼帘,妈妈,那就是你。我在心中默喊着:“妈妈万岁,!妈妈万岁!”一会儿,一手拿着雨鞋,一手拿着雨衣的妈妈,就已经疾步走到我面前了。妈妈先是为我披上雨衣,接着又弯下腰替我换上雨鞋,准备好一切后,我们母子俩走在回家的路上。路上,妈妈的雨伞一直偏向我这,我说:“不用给我,您自己撑吧。”妈妈笑着回答:“风大,雨伞一直往你那偏。”我默不作声,走在这水里,我不用担心,水深水浅,而妈妈却在这雨水里浸泡着前行。那时,我想:您的爱比山高!
妈妈,您还记得那一次吗!那一天我吃坏了肚子,躺在床上直打滚,后来您带我去附近的诊所,那天也是下着大雨,您背着我一路狂奔,路上你还摔了一跤,脚都磕破了,您站起来继续跑,您不顾自己的疼痛,把握送到医院。到医院的那一刻,你摊到在医院的椅子上。那时,我想:您的爱比海深!
妈妈,我生病时你给我吃药,天气冷了你给我添衣,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会来安慰我妈妈,从小到大,你的爱无处不在,它比天高比海深,就像涓涓细流一样滋润着我的成长,我要对全世界所有的人说一声:“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