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妈妈吧!她对你们好吗?我的妈妈不爱我,每当我需要关心时,她都不会管我。
每当我受了伤,或者跌倒了,妈妈叫我自己忍住疼痛,叫我自己从困难中爬起,我因此很恨妈妈,觉得她只爱弟弟不爱我。
不管什么东西弟弟都会跟我抢,可妈妈都让我让着弟弟。我只好听从命令。每次我做了什么事,都要经过她的批准,不然,又要受到惩罚,有时是做伏卧撑,有时是跑步,有时是写字5篇。不管什么时候,这已是一条不成文的规矩了。
还有那一次,我被妈妈从温暖的被窝里拉出来,说叫我去买早点,我极不情愿的跑到楼下饭店,买了十几个包子,2根油条和1袋豆浆1袋稀饭。就往回走,刚走到3楼,我不小心跌倒了。滚烫的稀饭洒在我的身上。我哭了。这时3楼的王奶奶听见我的哭声,便打开门扶我进她家坐下,给我擦了身上的稀饭。得知事情原委说:你妈妈也真是的,叫这么小的孩子买早饭。这是妈妈不知怎么了,来到王奶奶的家,看到我这样,脸上显得一丝忧伤。这时王奶奶说这孩子跌倒了,可能烫伤了,去医院检查一下吧!妈妈却说:“没事,一点小伤”说完便叫我马上回家。当时我的泪水不知怎么了像掉了线的珠子似的不断往下落。事后我反复思考,为什么妈妈对我的事漠不关心,难道我不是她生的
知道那一次,我的床坏了,妈妈叫我睡她的床,她睡沙发啊!那是我又想不明白,为什么妈妈这时这么爱我呢?到了深夜,妈妈来给我带被子,我在被窝里使劲忍着眼泪。却又不明白妈妈这是怎么了。
一天晚上,我听见爸爸对妈妈说,不要在训练女儿了,你没看见她受了多少伤,这样女儿迟早被你折麽的离家出走。妈妈说:“我也不想啊,但小孩不从现在教育起,当她遇到困难就不会坚强”我听见了这番话,才知道妈妈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对我的爱。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错怪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