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的秘密11
有的人发现了蝴蝶的秘密,有的人发了小鱼的秘密,有的人发现了小草的秘密,而我却发现了蜗牛的秘密。
有一天上午,科学老师给我们上课,老师对同学们提问:“你们知道蜗牛有多少颗牙齿吗?”同学们讨论着,有的说蜗牛没有牙齿,有的说蜗牛有牙齿。
后来老师告诉我们:“其时很多人都认为蜗牛没有牙齿,后来科学家研究了蜗牛,蜗牛其时是有牙齿的,并且比我们的多很多,虽然我们在表面上看不见,但是在蜗牛的喉上面长满了牙齿,蜗牛是世界上牙齿最多的动物,有25600颗牙齿。”这时同学们又炸开了锅,讨论的当然是怎么数蜗牛的牙齿老师告诉我们要在显微镜下才看得见牙齿。
同学们又“哇,哇,哇”地叫起来,讨论开来,“蜗牛真了不起,有这么多的牙齿,太神奇了”
最后,还是老师帮我们讲解了迷题,我觉得真的太不可思议了,我一定要去了解更多动物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