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2
提起我的老妈,我的话就多了。
我那爱唠叨、关心我老妈哟。
老妈爱唠叨。出门玩一圈儿,还没刚进门:“又去哪儿玩了?瞧你的裤子,赶紧脱了去;瞧你拿手,还不洗洗……”放学还没喘口气:“今天啥作业呀?赶紧写作业去!”作业刚写完,笔还没放下,妈妈的大喇叭又响起来了:“去,去把单词背背,一会儿我再给你挑挑。”一大早眼睛还没睁开:“起床了,要不迟到了。”边吃早饭,耳边飞来:“你咋吃得这么慢,快吃吧,还要上学呢,快的吧!”……
妈妈特别关心我。上小学时我总是4点50分准时到家。又一次大扫除我没有告诉妈妈。可能会晚半个多小时回家,我想,晚不了多久,妈妈应该不会很着急吧。我大扫除后回到家,家里没人。于是我就坐在阳台写作业,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门开了,是妈妈。只见妈妈喘着粗气,脸色苍白,鬓角还挂着晶莹的汗珠……妈妈看见了我,突然哭了起来:“儿子,你可回来了!我都快急死了……”妈妈奔到我跟前,一把把我抱在怀里。顿时,一股暖流从我心中涌起,迅速遍布了全身。那一刻,我懂得了母亲对我的牵挂和关爱。
如今,我住校了,耳边清净了不少。奇怪,我怎么还有点想念妈妈的唠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