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6
我有一个爱臭美、爱玩手机的妈妈,她长得高高的、胖胖的,皮肤黑黑的,看起来像“非洲人”一样。
我的老妈非常爱臭美。每一次出门前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记得有一天,老妈说带我去逛街,就让我在楼下等她。我很听话的就在下面等,可是我等啊等啊,等了半天,连老妈的影子都没有看见,我只好跑回家,一看,老妈还在认真地化妆呢,只见她一会儿抹防晒霜,一会儿涂口红,一会儿又梳头发……她也太爱臭美了吧!
我的老妈也非常爱玩手机。白天一有空闲就看手机,晚上睡觉前也玩个不停。一天中午,妈妈给我做了我最喜欢吃的红烧排骨,当妈妈把肉放进锅里炖的时候,她就坐在沙发上玩手机。一会儿,我闻见了肉香味,就飞快地跑进厨房一看,哇!一锅的肉,馋的我直流口水。妈妈说还要再炖一会儿,于是,我就去写作业,写着写着,我又闻到了一股烧焦的味道,跑出来一看,老妈还在沙发上痴迷地玩手机呢!“厨房里的肉都烧糊了!”我大声地对妈妈说。妈妈这才放下手机,赶紧跑进厨房把火关了,还自言自语地说:“妈呀,不能吃了。”
这就是我那爱臭美、爱玩手机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