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8
我的妈妈在她温柔的时候,让我感觉到了她的温暖;在她生气的时候,我感觉她像一只豹子非常地恐怖。
有时候妈妈发现我的错误,不像我爸爸那样凶,会狠狠地骂我一顿。而我妈妈会轻轻地对我说,是那样和风细雨啊。
现在她在努力的赚钱,为了买更好的东西,比如说书本、吃的、穿的、住的等,或者提供更好的条件。她为了省钱给我买书,不买一些对她没有价值的东西。
妈妈对我非常的亲切,除非犯了很大的错误,她才会狠狠的打我一顿。我记得有一次犯了错误,我妈妈什么东西也不让我吃,于是我偷偷的抓了一把肉放在嘴里。到了下午,她的气消了才让我吃东西。而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她,结果她很生气把盘子摔在了地上,她还打碎了一个灯。就这样她的气不但没有消,还哭了起来。我发现她的手指流了很多的血,我于是连忙拿纸擦了擦她的手,我对这件事发誓,我以后再也不干这种事了,于是呢,我就回到书房里写了两页零一行的反思,她的气才消了下去。
我记得有一次我惹爸爸生气了,他要打我,我妈妈连忙劝止。她说这件事儿子并没有做错,不必那么严厉。然后她又把爸爸批评了一顿,还安慰了我,又带我去散散步,缓解一下我的心情。
妈妈对我是多好呀,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好好的回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