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5
我的老妈很唠叨,天天追着我说这说那的。
有一次,我和同学一起去吃肯得基,回来后,妈妈就把我训了一顿:"看看你啊,都去干什么啊?家里有饭不吃,吃那什么垃圾食品啊?那有什么好的?"接着有说了好长时间,我实在没兴趣听了,就回我自己的房间了。可是,妈妈就跑到我房间门口,对着门继续发表"长篇大论"。我生气了,猛的把门打开,"你就知道唠叨!"我气呼呼地又进去了。我很生气,我怎么了啊?不就是出去吃点东西嘛,值得大惊小怪吗?再说了,我同学吃那的人还不少呢!
还有一次,我考试考了85分,妈妈看了就很不高兴,指着卷子说了半天,后来,越说越激动,声音都提高了100分贝,扯着嗓子对我说。我实在是生气了,可也没办法啊,我只好继续听着。到最后,妈妈都扯到长大的事了。我不就是一次没考好嘛,有点马虎,以后改不就行了?哼,我当时是气不打一处来啊,也和妈妈对着干起来了:"我以后改!行了吧?""不行!这回你没有考好,就说明你以后还会考不好啊……"就这样,我和妈妈整天为了她的唠叨发生战争。
这就是我的妈妈,虽然很唠叨,但是我也知道她是为我好。
诶~我的老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