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11
我有一个超级可爱、幽默的老妈,要说她的“光荣事迹”呀!估计三个晚上都说不完呢!
就说前几天吧,她突然心血来潮,玩起了我才买的悠悠球AD86,当时我正在客厅看电视,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我立马竖起了耳朵,赶忙跑进书房,原来她正玩着悠悠球,结果没抓好,悠悠球来了个自由落体,掉到了地板上,跟地板来了个亲密接触,见我跑进来,她坐在椅子上,好像刚才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我问老妈:“刚才怎么了?”老妈若无其事地说:“没什么,我在玩悠悠球呢!”我故意问:“你玩悠悠球跟响声有什么关系?”老妈眨巴着她的大眼睛说:“我想看看悠悠球带不带睡眠,结果没抓紧就掉地上了。”
我的老妈还有许多可爱的地方呢!她唱歌唱得很好,这几天我们常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当看到有些业余歌手唱歌时,她总会自信地说:“瞧,他们还没我唱得好呢!”每次就会跟着他们一起唱,还让我评价他们谁唱得好?,每当这时,我总会对她说:“老妈呀!老妈,你真是太可爱了!”
我老妈的“光荣事迹”还有很多、很多,你要还想听,那我下次再讲给你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