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9
我的老妈,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有一双黑钻石般的眼睛,一张又大又宽的大嘴,有一双又肥又嫩的大耳朵。她最爱发脾气,最喜欢看电视剧。
韩剧是她的最爱。一天到晚,她每时每刻都在看,什么"朗朗与检察官。我叫金三顺。大长今……"都已经看百遍不说,就连桌子都在投诉了:"她每次看韩剧都又哭又流鼻涕,把纸兄弟弄得碎尸万段,把我弄得满身鼻涕,还让我怎么见人,呜!呜!"最后,法庭判决:原告投诉成功,我老妈今后不许看韩剧。
可老妈在几天之后又经不住韩剧的诱惑,再次看起可恨的韩剧。我和爸爸真是受尽老妈的折磨,真想把电视机给砸了,不过多亏电视台朋友的帮忙,给我家停了三个播放韩剧的台,换了播其它电视剧的台,我的老妈气得火冒三丈,而我和老爸却欣喜若狂,我想:这段时间里可以好好享受一番了。
可好景不长,电视台又改播韩剧了,心想:这下恶梦可又来了。我赶忙把电视机关了,谁知我和老妈像有心灵感应似的,老妈像奔腾的骏马,一下奔到了我的身旁,又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韩剧。
啊!妈妈你何时才能不看这让人讨厌而可恶的韩剧呵!韩剧你何时才可以不播呵?
我的老妈虽然非常喜欢看韩剧,但工作却一丝不苟。老妈,你是我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