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4
一天,二天,三天,渐渐的,受我和爸爸的“熏陶”,妈妈也渐渐对球感兴趣了。一到看到一个球员打的很好,她就凑到我身边“诚至,这个球员是谁呀?”“诚至,那个球队员是谁呀?”这样一来二去,她也掌握了一点知识,每到比赛时,她也跟着嚷嚷:“易建连,磨蹭什么,快传杜锋。”“巴辛大脚呀,李金羽就单刀了。”
光说不行,举几个例子吧。
那是一场火箭对马刺的比赛,至关重要,结果,火箭输了。看完比赛,我们就睡觉了,也不知怎么了,平时呼噜惊天动地的妈妈,今天却没有声。我熟睡了,3点多时,我听到有人叫我,我从睡梦中睁开朦胧的眼睛,只见妈妈正在我面前晃:“我想到了。”“你想到什么了?”我问。妈妈答:“麦迪第四节该投三分。”我当场狂晕,原来在想这个问题,害的我美梦不成真,太可气了……
说到足球更叫痴迷狂,山东鲁能五比二大胜辽宁中誉,她一个星期嘴角都带着“胜了”这两个字。
妈妈还有偶像,蓝球是姚明,足球是王永珀,想不到吧,一个文质彬彬的家庭主妇,竟然是一个如此疯狂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