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3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每天家里都充满欢声笑语。从我懂事起,我几乎没看见父母吵过架,妈妈经常开玩笑地说:“我和你爸的性格是刚柔相济,取长补短。所以我们吵不起架来。”今天就让我好好介绍一下我的爸妈吧。
老爸是典型内向型,他温柔善良,有问必有答,但从不多说一个字。妈妈说他是金口玉言,字字值千金。老爸最大的优点就是心细,懂得宽容,这正好“拯救”马大哈的辣妈所犯下的错事。
老妈是一个开朗、泼辣、喋喋不休的人。她做事利索,把整个家管的井井有条,不仅是干家务的能手,又能帮爸爸做生意,但是妈妈有个毛病,她爱发脾气,动不动就爆跳如雷,有时吓的我都不敢吭气。妈妈生气喋喋不休时,爸爸的耳朵像塞了棉花一样,什么都听不见,等老妈发泄完了,老爸就若无其事地走开了。老妈那怒气地拳头就像碰到棉花一样不痛也不痒,她的气也就消了。
再说说他们的“取长补短”吧。例如:老妈能做得一手好菜,老爸却无从下手;而老妈对电器修理或安装一窍不通通时,老爸却是活生生电器修理专家;……这样的事太多了,数也数不清。
这就是我的爸爸妈妈,是他们让我在和睦相爱的家庭里无忧无虑的成长,让我拥有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