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13
她的脸不是很大,有点白;眼睛黑溜溜的,像两颗黑葡萄。嘴巴有点粉嫩,每天都涂着口红。
她可爱漂亮了。早上我都快上课迟到了,她还在化妆。只见她用一些白色的霜擦在脸上,脸瞬间就白了;又拿出一支笔画了眉毛,只见她的眉毛变得粗又黑。哎,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化完,这要是我十分钟就能搞定了。“妈妈快点吧,我都快迟到了。”我在门口催着。妈妈不耐烦地说道:“别催了。”哎,再不出门就要迟到了。
妈妈有时也很懒。早上六点半我起床了,自己蒸好馒头,等我吃好,都快七点三十五了,妈妈怎么还没有起床。我走进妈妈的房间,发现她还在睡觉。我大声说:“快起床。”妈妈翻了身说道:“等一下,别打扰我的美容觉。”“妈妈别睡了,我都吃好了。”我去拉她。她却推了推我说:“要睡饱,对皮肤才好。”
哎,我的老妈啊,真拿你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