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妈10
我家有个变色龙。
说起变色龙,大家一定会想到茂密的森林或一望无际的大沙漠,一个一尺多大的爬行动物伸着长舌头躲在一个隐秘的地方,身体随着地方的颜色所变化。呵呵,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我家的变色龙,是我老妈!!!
我滴老妈,时而是天使,时而是恶魔。因为对我比较严格,所以经常是恶魔战胜天使。唉!苦啊!人人都说:“活在哪,也比活在爸妈的期望里好。”这句话说得一点都木有错。
我老妈的心情,说难掌握也不难掌握,说好掌握也不好掌握。有时,我考高分了、帮她做家务了、听她话了……等等,她这时心情都会比较好。如果玩电脑、看电视、不好好学习,而且还是偷偷的,不让她知道,那就惨了,唉!下面我都不用说了,(愿,上帝,保佑,我)吧!
平时,他不会随便找你麻烦,但如果你主动找她麻烦,那你就死定了,作业就会一瞬间----泰山压顶!况且,当她心情不好时,千万别提关于“玩”的事,不然你就会()额,我不用说了吧。当他允许你玩的时候,在时间段里千万别回来,很有可能让你后悔一整天啊。
我的老妈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变色龙,你的老妈呢,快快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