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科学6
一位科学家曾经说过:“智慧源自于生活。”只要我们现在努力学习,长大为祖国事业做出贡献,新中国才会更上一层楼,再创辉煌!只要找准目标,努力,坚持不懈,你就会登上成功的顶峰。努力吧,相信自己,就一定能行!探究身边的科学,更好的造福于人类,造福子孙后代,它无处不在。
中国的科技也不少,以前的计算机下岗了,换成了现在的电脑,电脑也在迅速的更新换代。并且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还有洗衣机,原来妈妈都是用手洗,现在有了洗衣机,可以象机器人保姆一样,不知疲倦的为我们人类服务,把妈妈从家务中解放出来。还有电视机,这也是我最喜欢的科技,从他我可以了解古今中外的各种知识;移动电话实现了人与人之间在天涯两边也可听到对方声音的梦想。未来很快的也许会让人类穿越时光隧道,我们期待。太多的科技无时无刻不陪伴着我们生活。
科学就在我身边周边的物或事,像法布尔那样对昆虫的.
执着与认真,这样,新的科技又会诞生于这世界啦,让文明的城市吗,繁华的街道布满整个世界,不再有贫苦村落!也不再有所谓的“根源性灭亡体”的存在!所以呀!为了我们美丽的地球,因此而努力奋斗吧,用自己的双手来建设一个新的地球,制造对人们有利,而没有副作用的科学或科技。大家也因此奋斗吧!
我们正处在成长发育阶段,学习科学,让我们从小做起。我们要努力学好各门文化课,因为这是一切学习的基础;同时,对各种适合我校小学生的科普书籍、报刊,最好在课余时多阅读一些,还应该积极动手做各种科学小实验、小制作。长此以往,我们一定能够热爱科学,拥有丰富的科学知识,为了祖国辉煌的明天,我们要共同努力,做一个热爱科学的新一代!这就是科技,科技可以改变整个世界,科技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期待更多的科技再继续发展,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