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种子14
我是一粒快乐的小种子,生活在美丽的公园里。在大树爷爷的陪伴下,我终于从一粒小种子慢慢长大发芽了。我现在头上顶着两片嫩绿的小芽十分的可爱。
在我刚伸出小脑袋时,就发现有一个小男孩向我跑过来,他大声喊道:“哇!妈妈快来看这有一粒发芽的小种子,它长得真精神,我要把他带回家。”只见小男孩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在手心,快快乐乐地把我带回了家。
到家以后,小男孩用营养土把我仔仔细细地栽在了一个漂漂亮亮的花盆里。我高兴极了,因为我终于有一个漂亮的新家了。
在小男孩的精心照料下,我脱去了两片嫩黄的小芽换上了两片碧绿的大叶子,个子也长高了。又过去了几个星期,在这几个星期里我头上总是痒痒的,原来我又开始长出新叶子了。这次是翠绿色的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长出了一片又一片的绿叶,而且个子是越长越高,长得更像一颗小树苗了。
啊!这一切都要感谢照料我的小男孩。我真想立刻长成一棵大树,给小男孩春天送去芳香,夏天送去凉爽,秋天送去果实,冬天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