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种子4
我曾经种下了一粒种子,在这时候发生过一件令我震惊的事情,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这一天,我种下了一粒种子,这种子还真“厉害”,竟然两天后就发出了芽。四、五天后就有8~9厘米了。我高兴的对妈妈说:“种子已经长大了许多了,我相信它一定能长到和阳台一样高的!”妈妈说:“可明天要打台风啊!”我的高兴转眼间变了不高兴,我更希望:种子能安全长大。
第二天一到,我就快速的起了床。不妙,居然没有我想的糟糕,这天是一个大晴天。我又想:那我就放心了!我吃了早餐后,就出去玩了。
到了中午,吃完午饭,就有“天气怪物”在捣蛋了。先是“打鼓”,又是下大雨,最后“狂风大作”,我有点儿惊恐。
睡了午觉后,到了下午,狂风已过,我发现小种子竟然没死,坚强着活着。直到现在,它已经有阳台那么高了!
生命虽然短暂,不过我们也要学着小种子一样坚强着生长下去。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的生活下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