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种子8
夜深了,我呆呆地看着花盆里的那束花,静静地想着:如果我是一粒种子,那该多好呀!我就可以把世界装扮的五彩缤纷。想着,想着,我就真的变成了一粒种子。
成功变成种子的我,还没给小草弟弟和花儿姐姐告别,就被风大婶给带走了,风大婶把我带到了金黄的草地上,那里有蒲公英,花儿对我笑,我被迷住了,情不自禁地说:“太美了,我要在这里安家。”还没来得及动手,风大婶就叫住我说:“不行不行,这里不适合你。”说着,就把我带到了高耸入云的山岗上,说:“这儿才适合你呢!”“这儿哪适合我生长啊?”我不禁撅起了嘴,皱起了眉头,“这儿没有美丽的蝴蝶在我面前飞舞,没有勤劳的小蜜蜂为我采蜜,天气又闷又热,过不了几天,我就会焦渴而死。”“非常简单。”风大婶干脆的回答。“我请雨姑娘常来就行了。”
春去秋来,我长出了芬芳、迷人的花,蝴蝶翩翩飞舞,蜜蜂从百忙之中赶来,游人如织。我心里美滋滋的。
突然,一阵耀眼的光射进我的眼里,哦!原来是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