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粒种子2
我是一粒种子,但是我还不知道我是谁?
我住在一个美丽的王国,叫“七彩国”,这里有着味道独一无二的水果沙拉,有奇形怪状的楼房和门窗,还有成千上万粒五颜六色的种子在一起玩耍、打闹,真像一群彩色的小鱼,一会儿追追打打,一会儿躲躲藏藏。这里的一切都是五彩缤纷的。
我打算去大地旅行,一路上遇见了许多同伴,我们互相约定在大地上见,大地上见!好一会儿,我终于飞到了地面上,来到了这里。
我看见天是一片蔚蓝,海是一片清澈,地是一片翠绿,让我不由地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忽然我看见一个奇怪的东西,它有一身绿色衣服和一双明亮的眼睛。而且它就是一动不动地看着我,同伴们告诉我它是豌豆种子。
随后,我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里,甜甜地睡着了……
一觉醒来,我照了照镜子,大吃一惊,我突然变成了一株健壮的竹子,这时,我才知道,原来我曾经是一粒竹子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