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运4
幸运是极有魅力的字眼,许多人都向往上着它的眷顾。
从小我就是父母掌心里的宝,我的任性,我的懦弱,我的一切一切…他们都能够包容。曾记得,考试不理想,害怕父母的责备,我在路上流着眼泪徜徉,直到把新买的鞋蹭破,才肯慢腾腾地回家。得知原委,父母并没有一丝责怪,而且温情脉脉地安慰、鼓励,让我重燃信心。生病时,母亲总是抛开一切事情陪在我身边,悉心照顾我。困惑时,父亲的谈话总是使我豁然开朗。我很幸运,成长路上有父母奉献之爱的陪伴。
小学时,细心的老师发现我有些内向,不善交际。她便让我担任班干部,锻炼我。老师的用心使我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上了中学,老师依然是那么循循善诱,给我参加朗诵比赛的机会。虽然没有取是优秀的成绩,我仍然很欣慰,很感激。在比赛中体会到老师对我的关怀。我很幸运,求学路上有老师无私的关爱相伴。
在成长的路上,同学也陪伴我度过了许多时光。虽然相处的时间不是很长,但他们所带给我的快乐,我们共同走过的日子,我不会忘记。课堂上的迷惑、争论,放学路上的絮絮叨叨,是他们帮我摆脱烦恼。我很幸运,求学路上有同学们纯真的友爱相伴。
还有…还有许多人,在我的生命中看似匆匆过客,我也依然会记得他们在我生命中所留下的浅浅印记。排队时的一个谦让、马路上的一丝微笑都能让我感到一种温暖。
我很幸运,在成长路上,有父母、老师、同学等许多人的陪伴,使我不再彷徨、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