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运6
我很幸运,我有一个爱我的家庭;我很幸运,我有一些心地善良的同学;我很幸运,我有一些教学有方的老师;我很幸运…
…但最让我幸运的是,我拥有一个充满爱、温馨的家庭。
我的家里到处充满快乐、温馨、幸福、感动和理解。
每天早晨,我的妈妈总是第一个起床。她知道我上学要早起,害怕我来不及吃饭,所以每天都早早的把饭做好。她每天早晨都是如此,我每次看到她在厨房忙碌的背影,心里总由衷种地说:妈妈,你对我真好!不仅如此,妈妈每天晚上不管这一天多么累,她都等着我把作业写完,她才睡觉。我对拥有这样一个妈妈感到幸运。
我的爸爸,每天上完班儿,就来学校门口来等我,每天至少要等我半个多小时。对于我来说,我最不愿意等人了,因为等人非常无聊。让我等上十分钟,我就觉得心中非常着急,好似都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了!而我的父亲却能每天都坚持等我,让我非常幸福。我对拥有这样的一个爸爸感到幸运。
我的爷爷从小就对我非常好,我要什么,他就给我买什么,我跟他非常亲近、要好。每天放学回到家,爷爷总是问我想吃什么?
喝什么?我每天放学回家,他都给我买一堆好吃的送给我。小的时候,爷爷总是陪我玩,爷爷给了我许多爱。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我都很快乐,我对拥有这样一个带给我快乐的爷爷感到幸运。
我的姥姥是个和蔼可亲的人,从小到大,我不管犯什么错误,她都原谅我、包容我、开导我。我对拥有这样的一个理解我的姥姥感到幸运。
总之,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对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感到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