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运12
一个失去自主潜力的蒲公英,只能随着风儿飞,它不奢求什么,只是偶然间飘到了它的梦中之地——我明白那是幸运(摘抄别人的)有些人为考上重点高中而幸运,有的或许为逃过一个劫难而感到幸运,有的或许。
我以前决得我是个厄运当头的孩子,而我此刻却为我有个伟大的爸爸而感到幸运!我爸爸对我来说不是万能的,但没有了我的爸爸是万万不能的!我记得那天是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发烧高达38。3°爸爸那时吓坏了,连忙丢下了工作带我到医院看病,爸爸急的连雨衣都没穿,则把我包的严严实实的,医生看到我给我量过烧后,对着爸爸说:"还好来的及时,不然就烧成白痴了!"只见爸爸低头说着:还好还好!但是爸爸第2天,爸爸却病倒了,回来看到爸爸躺在窗上那种孤独的背影,心中蓦然一酸:爸爸为了我做这么多,而我却在着什么也不做!
爸爸的文化不高但是他总是对着我们说:"好好学习,不要为了一时的快活而造成了一辈子的痛苦!"总是这么苦口婆心的教育我们,我的爸爸不是最好的,但是他绝对是个好爸爸!所以我很幸运!
爸爸谢谢你,是你让我感到我是如此幸运!爸爸,我会听你的话,努力学习的!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