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运8
我其实是很不愿意作为你——麦哲伦的帆船,因为这次出海,是一件非常冒险的事情。
刚开始,你把我造起来,我就知道,这是一次光荣的征途,因为基本整个欧洲人都知道,你和我要去寻找新大陆。那时,我就觉得我很幸福。可是,渐渐地,我发现和你一起航海征途,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一路上有多少次的暴风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海浪疯狂地抽打在我的肚子上,暴雨哗啦啦地落在我的脸上,狂风吹破了我的帆,礁石撞破了我胸,那滋味真够痛的,我都快支撑不住了,似乎快要沉入了海底。
你却不一样,你呼唤着自己的船员们,见帆破了,就赶快找几个人来补。见船破了洞,就赶紧用水桶把水倒出来,立马堵上。我挣扎着想要回去,你却一直不肯放弃,从没有想回到起点,毁了这一次的征途。
一星期下来,我身上已经伤痕累累,你的船员也是精疲力尽,可你总是鼓励着他们,“不要放弃,很快就要找到新大陆了!”麦哲伦的气息很安详,遇到暴风雨,他的眼神还是很平静。这么多天下来,我被他那坚强的精神感动了,身上的伤,也渐渐的不痛了。
终于有一天清晨,你睡眼朦胧地望着前方。一片黑乎乎的大陆似乎从海里浮了起来,你扯开了嗓子,“找到新大陆了!”我的头靠在了岸上。你们马上跳了出来,像摸宝一样地摸索着新大陆,找到了美洲大陆。
那一刻,我幸运又幸福。你成了世界的名人,你找到了美洲大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经过了多少艰苦?才能成为这只有名的船。我很幸运,能成为你的帆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