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运14
我说我很幸运,因为我是个正常人;我说我很幸运,因为我能上学……总之,我说我很幸运。
记得有一次,我犯了一点点小小的错误,妈妈就对我破口大骂。我心情很不好,便上网找网友聊天。聊天时,我无意中提到今天被妈妈骂的事情,便开始向她倾诉妈妈的各种坏处,说了很久很久。说完后,对方许久没有回音,我就小心翼翼地打三个字:“怎么啦!”又过了好久,对方才说:“真羡慕你,有妈妈骂你。”
我感到十分疑惑,又问她:“为什么这么说?”她说:“在我很小的时候,我父母就离婚了,现在我和奶奶住在一起,爸爸经常来看我,可妈妈一次也没来过,所以,我可以说是没见过妈妈的孩子了。”
我很惊讶,没做到平日和我无话不说的她竟然这么可怜。我问她:“那你恨你妈妈吗?”她说;“不。我想她不来看我是有原因的。她也有她自己的生活。”这时,我的脑袋里突然“翁”地响了一下。是啊,妈妈骂我一定也是有原因的,她不可能无缘无故骂我。妈妈骂我是为我好,她也是希望我以后的路会好走一点。只不过这火山一喷发起来就没控制住啊……此时,我的心里早已不生妈妈的气了,反而觉得妈妈比什么时候都漂亮。
现在,如果你问我对妈妈的看法的话,我一定会说:“我很幸运,因为我有一个在乎我、关心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