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运15
二胎政策开放了,许多同学有了弟弟或妹妹。有人认为有弟弟妹妹是好的,因为他们不必在家里孤单一个人,当然,还有人认为有个弟弟妹妹是件坏事。什么东西都要让给他,做什么事都有他。我有个弟弟,虽然只和我差2岁,他有时是天使,有时是恶魔, 但我还是很爱他。
我们打起来时,可以把对方打进医院,好起来时,就像连体婴一样。
记得有一次,我们刚吵完,心里还留着满满的怨恨,恨到都想打对方。但那时爸爸妈妈出去办事到了十点也没回家。遇到这种事,小孩都会担心父母,要给父母打个电话才得以安心。
我就大声叫着:“弟,去爸的房间打电话给他们。”弟弟也大声喊着:“我才不要咧,你自己去。”家里只有我们两个,我只好硬着头皮向爸爸的房间迈去。
房间门是开着的,里面一片漆黑。电灯的开关在房间里面。我心惊胆战地走进去了一步,打开了离我最近的一个开关。打开了开关,亮起的灯是靠窗户的。外面也是一片漆黑,时不时有虫子在叫,在黑夜里更吓人了。好像随时从窗外跳进来一只绿眼睛的怪物。再转过身看看,那里的等没开,卧室里的厕所黑黑的,马桶反射着月光。此时,弟弟见我没声音,立刻冲了过来,开了灯。我知道我又开始发病了,他把我安顿下来后,给我吃了药。
能成为你的姐姐,我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