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12
我家的茉莉花是妈妈从裕丰花市买的。
这颗茉莉花的样子很丑,它只有五个树枝和十片叶子,像生病的鹿角一样。我每天给它浇养过鱼的水,听说这样会让植物长的快些。在我精心的照料下,它终于开花了。三四天以后,它的花谢了。我给它施了花肥,没想到它又开花了,我高兴极了。它的花朵是白色的,有十二片花瓣,还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当花开的正旺的时候,蜜蜂会飞过来采蜜,蜻蜓也会被吸引过来。茉莉花是几朵同时开放的,像约好的小伙伴一起出来玩。
我家养的茉莉花会和我一起长大,因为它和我一样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