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3
两年前,我和爸爸在小区大门口买了一盆茉莉花,从那以后,我每天给它浇水,现在它变成了我可爱的宝贝。
茉莉花在每年的五月到八月开花。根部是棕色的。枝杆是圆柱形的,里面是绿色的,外面有一层白色的绒毛。叶子是成双成对的长出,成水滴状。
茉莉花的花骨朵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开花的时候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快凋谢的花朵像一个做错事感觉羞愧的小女孩耷拉着脑袋。
茉莉花可以美容,喝茉莉花茶的人,脸白白的。在云南很多人用茉莉花做鲜花饼,味道香甜可口。不喜欢吃饼的人,一吃也会马上喜欢它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