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和妈妈逛街,买了一盆茉莉花。它叶色嫩绿,梢头还顶着几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不几天,花开了,花瓣如白玉般晶莹剔透,一阵微风吹来,远远望去,茉莉花如一位漂亮可爱的小姑娘,在夏天里显示着自己优美的姿态,在不停地舞蹈中散发出阵阵清香,令人心旷神怡。每一位来我家的客人都忍不住要对茉莉花赞赏一番,赞赏它的优雅和清香。
茉莉花
茉莉花不仅漂亮,而且它的花还能泡茶。摘下几朵放在茶里,顿时,花和茶一起散发出浓浓清香,令人心醉。妈妈说茉莉的根和叶还有镇痛的功效呢。
我真想变成一朵小小的茉莉花,不但拥有美丽的外表,还能发挥很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