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2
我家有一盆美丽的茉莉花,是白色的,我非常喜欢它。
茉莉花的干又长又直,绿色的干,亭亭玉立。茉莉花的枝上有两片叶子,是椭圆形的。入夏以后,小茉莉花渐渐长大,它的叶子看上去是翠绿色的,雨后更是绿的发亮,枝很软,有一次我把它放在阳台上吸吸阳光。过了一会儿,忽然一阵大风吹过来,枝折了一半,我赶紧把它搬回去,不久那翠绿色的叶子间,就开出一朵朵小而雪白的茉莉花。白而美丽给人一种小而淡雅的感觉。茉莉花的花朵非常可爱,花很香,妈妈说:“茉莉花晒干后,经过加工,可以做成茉莉花茶,在炎炎夏日,泡上一杯,喝上一口,清香扑鼻,暑意全消,顿时的清香。”
我很喜欢茉莉花,喜欢它的优雅、别致、更喜欢花的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