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15
暑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去苏州博物馆参观。
我们在门口排队,忽然我闻见一阵清香。我四处寻找,原来是一位老奶奶在卖茉莉花手环,我非常喜欢,于是妈妈给我买了两个。我把手环戴在手腕上,妈妈说离我远远的就能闻到浓郁的香味呢,可是如果你把鼻子凑上去闻,就会被香味呛着的。我抬起手腕细细观察,手环是用一根细铁丝串了8朵洁白的茉莉花花苞做成的。
就这样我戴着茉莉花手环玩了一天,茉莉花花苞已经发蔫了,有的已经被我蹭破了,可是它们还是那么香,这不禁让我想起一首歌“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芬芳美丽满枝桠,又香又白人人夸……”
我好喜欢茉莉花,虽然花朵小小的,但是却带给我们无尽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