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6
早上,我在院子里散步。一开门,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向花园跑去。
树上的茉莉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茉莉花树像一个大家庭在开会,而且把白色的茉莉花插在头上。茉莉花儿有的全展开了,有的只展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白色的花骨朵呢。
这么多的茉莉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些茉莉花看作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茉莉花,在微风中翩翩起舞。蜻蜓飞过告诉我飞行的快乐,小狗跑过告诉我跑步的乐趣……
“小宝,上来吃饭了!”妈妈在楼上喊。哦,原来我不是茉莉花,我是在看茉莉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