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11
现在是公元20xx。现在的科技比以前发达多了,现在的我是一名著名的科学家,专门研究外星怪物,突然有一天保姆小小把我的电话拿给我了。我一听是小江的声音,我能够听出来电话里的声音非常急促。小江说:“博士,快来呀现在外星人来侵略我们,我们快顶不住了。”“什么”我一听连早饭都没有吃就驾车奔向研究所了,一到研究所因为太匆忙我连工作服都没穿就开始工作了。我问小江:“外星怪物到哪里了。”小江说:“应该已经到哈尔滨,战神一号和战神二号已经被外星怪物给摧毁,太该死了。”之后,我们有动用了魔爪战神、暗影战神、极速战神、绝灭战神可惜里面有三个战神都被外星怪物给摧毁,魔爪战神的胳膊被打掉了。现在我们只好动用在战神中排列前茅的天烈战神、终极雷霆雅塔莱斯闪电战神。这次我们要亲自驾驶战神。小江、伦海涛、李秀驾驶天烈战神。我马佩钰、张伦、小文驾驶雅塔莱斯。刚上战场外星怪物就给我们了一个冷不防咬伤了天烈战神。突然又出现了两个外星怪物,紧急情况之下雅塔莱斯召唤出了必杀绝技雷霆天地斩消灭了怪物。可是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黑洞在黑洞里每过十分钟出现一个怪物,可是我们的能量已经不足了,我们的剩余能量通过310笔记本电脑往黑洞里传不久黑洞爆炸了。在科学室里的小张开启保护模式才保住了这个城市。
我们终于成功了,最终地球还是像往常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