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12
20xx年的地球还存在着许多问题,如:水源污染、空气污染等等。而20xx年的地球相比之下一切都显得不一样了。
20xx的地球,人们都驾驶着小车,可是他们却不知道,汽车排出的废气严重影响了空气的重量。而20xx年的地球究竟会不会改善呢?在宽阔的柏油马路上,人们驾驶者小车,可却再也看不见汽车尾后的乌云了,只闻到一缕缕清香。让我来告诉你其中的奥妙吧!这是人们研究的新型环保汽车,它将污染环境的废气改为了各种花草树木的清香。
让我们回过头来看一看20xx年的地球,这时的人们虽然已经意识到了环保的重要,但是人们依然随地吐痰、随地乱扔垃圾······这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国民素质,让我们中国的国民素质排到了倒数第二,这是多么大的屈辱呀!20xx年的中国可争了一口气。那时的我们的国民素质已经提高到了另一个阶层。再也没有人会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了,人们不仅意识到了环保,并且在这方面大有改善。到处都见绿树成荫,百花齐放,莺歌燕舞。就连荒无人烟的沙漠,也在政府的改造下成了绿洲。
孩子的教育是人们不可忽视的。我的母校在20xx年同样也焕然一新了,校园变得更美了,教室里也都用上了多媒体教学······同学们享受到了学习中的乐趣,
这就是20xx年的地球,焕然一新,和如今有着无与伦比的差距。就让我们一起期待20xx年的早日来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