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2
未来的世界变幻莫测,那么未来的地球会是什么样呢?我坐着时空机来到了未来的地球。
在未来的地球上,生活着与现在人类迥然不同的人。他们说的语言也让我难以听懂。更让我难以相信的是,地上没有汽车。原来,人们已经意识到地球上资源越来越少,而人类科技不断进步,人类利用生物基因技术,改变了人类的基因,使人类的奔跑速度和汽车一样,这样既有利于环保,又能增强人们的体质。我还发现花园里的小花也在向我招手,向我微笑。它们有着与人一样的喜怒哀乐,让我很是好奇。原来花儿们的基因也改变了。
走着走着,我看见前面有一条小河,我被困住了,怎么过去呢?正在这一刹那间,我眼前出现了一座小桥,令我惊叹不已。原来这是用脑电波摇控的桥,只要你一想,它就会自动出现。哇!真是太先进了。
我发现行人很少,我很奇怪。原来,由于地球的气温不断上升,南极北极的冰层已经融化,海洋面积越来越大,陆地面积越来越小。为了改变这种状况,人类已经建造好通向海洋的通道。我来到了海底世界,哇!太神奇了!这里简直跟陆地一样,十分繁华。人造太阳挂在城市的上空,根本觉不出来是在海底。
这里根据人们不同喜好,建造了春、夏、秋、冬四个地方。人们在不同的地方里,享受着春的绿色,夏的盛花,秋的果实,冬的洁白。这里的人们非常注重环保,没有任何空气污染、水污染等,真是太美好了。
看来,人类在未来的地球上生活的很幸福。看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而且世界各地的人都生活在一起,到处欢声笑语。
带着对未来地球的美好记忆,我乘上时空机,飞回现在。从现在起我要努力学习,为建造美好的未来地球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