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3
“早上好。”我打着哈且,对正在穿防护服,戴氧气帽的妈妈说。“都是不保护环境的结果,每天都这么麻烦。”妈妈嘟囔道,“饭在锅里,吃完了记着穿防风服和防酸服。”“哦。”我漫不经心的回答,我吃完早饭,也穿着防护服,戴上氧气帽去上学。
一路上,沙路坑坑洼洼的,白色的垃圾随处可见,“唉,现在除了国家植物园,哪还有树和花呀,连草也没了。”我听见几个老人议论,“可不是呀,连白菜也涨到1068元每千克了,一千克苹果也涨到3980元了,肉涨到6712元了,”我听见他叹了一口气,“唉让不让人活了,现在只能吃分子食物了。”突然,刮起了沙尘暴,我连忙穿上防风服,戴上防风眼镜,一步一步地走到学校。进了教室,一股沙尘迎面扑来,只见桌子上、椅子上、地上,全是沙尘,老师每办法讲课,只好回去用电脑教学。
刚一走出校园,天气突变,下起了酸雨。我又不得不穿上防酸服,可是防酸服太重了,我只能一步一步的往前挪。有许多人和我一样,穿着这个笨重的防酸服,缓慢的在酸雨中移动,“加把劲,氧气快用完了,要不然会被憋死。”就在这时,酸雨停了,我急忙脱下防酸服往家里跑,刚到家,氧气帽就没氧气了,我急忙换上新的氧气帽,这才没事了。
我在这里向全人类呼吁:让我们保护森林资源吧,不要让我们的后代不知道什么是树木;让我们保护矿物资源吧,不要让地球成为一个毫无生气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