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13
2815年,我们美丽的家园地球,如今已经千疮百孔,已经没有任何生物能在这里存活了。这里的每一个地方每小时就会发生5——6次地震,3——4次海啸。而人类还有地球上的其他生物去了一个新地方——泰坦星。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在2624年,人类发明了一种名叫”红物质“导弹。这种导弹的威力能够瓦解一个星球,所以在发射的当天很多人在观看。突然,广播响了,发射倒数10。9。8。7。6。5。4。3。2。1。0,发射!只听轰隆一声,导弹射向了宇宙。这时人们欢呼了起来,这可是人类历史上科技的一次大突破。
就在人们庆祝的时候,意外发生了,那颗导弹偏离了轨道,打中了一颗不明的星球上,结果那颗星球瞬间灰飞烟灭。人们不知道,那颗星球上,也有向我们这样的高智慧生物,他们没死光,因为他们的一支超大型舰队逃了出来,2814年11月20日的早晨,天空很阴森,人们看到天空上以无数的黑点。这时,中国航天局发现了众多不明飞行物。开启近距离调查,人们发现那几艘飞船开始朝地球发射一种空投囊,那种东西一下来就给地面在了一个大坑,然后,开始涌出外星士兵,还有外形机甲等各类外星机器,我们的队伍根本抵挡不住,敌人的又发动了战斗机对地球进行全面轰炸。最后,政府们做出了一个无奈的选择,用核弹。战争结束了,可人类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多年以后,政府制定了一个计划,计划的内容就是——夺回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