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4
未来的地球是干净的,和平的。
当你从宇宙看地球的时候,地球的整个身体都是绿色的,没有烟尘,没有垃圾,人们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喝着干净的水,在地球的村庄里幸福地生活。
金、木、水、火、土星喜欢上了这个绿色的新朋友,天天围着它转,水星为地球提供水源,地球上到处是清澈的河流,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泳、嬉戏;木星为地球提供木材,地球上的森林成片,小朋友们在森林里快乐地采蘑菇、做游戏;火星为地球发电,地球上的黑夜灯光通明……人们更长寿了,平均年龄达到120岁。动物们更欢快了,人们和鸟呀、动物呀、植物呀成了好朋友,没有人再去猎杀和砍伐他们,他们也生活得快乐、自在。
地球上也没有了战争,没有了贫穷。国与国之间、种族之间不再对立,武器消失了,飞机用来旅行,大炮用来打冰雹,潜艇用来带领人们游览海底世界……人们像一家人一样生活在一起,流离失所的儿童都回到家乡,非洲的小朋友也不再骨瘦如柴,他们都过上富裕、快乐的日子。
忽然地球上发洪水了,这可怎么办?哦,有了,人们不是在水星上建了大型水库吗?用激光抽水机把水抽到水星上去就行了;可是忽然又着了火,大火燃着了森林,怎么办?不用担心,人们在水星安装了自动救火装备,一旦着火,水星上的发动机会自动运转,马上会把大火扑灭……
这就是未来的地球,是要靠我们去建造的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