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6
和平只在线上,而过去和未来都在线下的,所以你打算在未来获得的任何东西,如果你认为你在线下,通过获得它们你可以到线上的话,那你只会在线下去的越来越多。
如果你在线上,你就不会去看未来获得什么东西了,就像是我的生活,我已经很满足了,我已经拥有了一切,我不会去看明天会获得什么,我没有什么要去期望,因为我热爱现在的一切,所以无论我去哪,我都带着这个(现在)和我一起去到那,我已经有了光,无论我去到哪我都会带着我的光。
当你在下面这(线下),你没有光,你认为你要去到未来某个地方,到了那里你才会有光,但是未来是在线下的,如果你现在没有光,未来你只会有更少的光,因为这一切跟未来毫无关系。
因为地球上大部分人即使他知道这一切,他都无法说出来。我会对你们你们哪里都不要去,你们一切都已经有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很难对人们说,当你依然想要什么东西的话,你是很难对人们这么说的。
当你在对人们说:你看你什么都不需要了,你不需要我,你不需要我的课程,你不需要未来,一切你已经在这都有了,我几乎在说你根本不需要我了。
而地球上大部分人是不可能是这样跟你说的,因为对他来说让你们需要他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们不需要我,我怎么能去挣钱呢?我怎么去实现呢?在他们的头脑里是说这个不是它,通过很多人需要我,我才能够实现它。
未来的地球我们是彼此相爱的,不要试图从彼此那里去获得什么东西,如果你不跟随地球的振频一起提升,那你就会成为在底部的数量极少的恐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