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8
未来的地球,动物繁殖得很快,动物们的大脑变得也和人类一样聪明。一大半的地球都被动物们占领了。地球上的人类太多,一半地球不够,地球都被动物们包围了,连植物都没处种。
自从没了植物,地球上没有了新鲜空气,大自然也失去了天然保护层,河流都变成了悬河,土地也都崩塌,就连以前最温柔的小溪也变得凶猛暴烈起来,还有许多干净水池里的水也被动物们喝光了,人类眼睁睁看着美丽的地球被糟塌而束手无策。
因为没有植物,大家没有避雨的地方,再加上恐怖的海哮和崩塌,动物们都叫苦不迭。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大家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来个奇迹把地球治理好。
一个叫奥思奇理查的科学家研究出了一个治理好地球的方案,动物们一听都争先恐后地跑到这里要求参加,科学家说:“只要你们把植物种好,然后保护好环境,大自然就会再回到我们身旁。”
大家接受了任务,找了小树苗裁种。人类那个认真劲啊!真不知道用什么来形容好。没过多久,大自然果真回来了,动物们欢歌笑语的迎接大自然,还特别邀请了奥思奇理查。
他说:“你们以后不要再破坏大自然了!不然大自然就永远也不会回来了!”说完他就不见了。
动物们终于明白,他们以后再也不会破坏大自然,让美丽的大自然永远存在于地球的每个角落,让地球永远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