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故事9
我的相册里,有许许多多的照片。每张照片都勾起了我无限的回忆,每张照片里都蕴藏着一个故事。其中有一张旧照片把我带到了那一年的生日。记得那一年我过生日时,妈妈带我去无名火锅吃蛋糕,我穿着粉红色的衬衣,蓝色的外套,浅蓝色的牛仔裤子,带上皇帝的皇冠。照片里笑的甜甜的那个小女孩,那就是我。
“这是20寸的大蛋糕。”我妈咪说。我欣喜若狂地打开蛋糕盒,惊喜地看着,啊!原来妈咪给我买的是1个水果蛋糕,我兴高采烈得跳起来,谢谢妈咪。我说,不客气,因为今天是你生日啊!然后,我带上了生日皇冠,大家为庆祝,为我唱生日歌,我心里像飞到辽阔的天空中一样。也像一个个快乐的小鸟,红通通的脸蛋开心的好像吃了开心果似的。我点上蜡烛,看着那闪耀的光芒,闭上双眼,许下了个美好的愿望。调皮的妹妹趁我不注意,用蛋糕把我的脸蛋抹成了个大花猫,让我哭笑不得。正在这时,只听耳边一声咔嚓声,眼前像一只箭飞来,我吓得半死不活,原来妈咪迅速按下快门,为我拍了一张花脸照,记录下了这美好瞬间。
啊!这是我最喜欢的照片里的其中一张,那美好的回忆深深地印我的脑海里,虽然我长大了,但我还回忆着这张最美好的照片,那段美好的回忆也深深的藏在了我的内心深处,如一股暖流温暖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