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故事14
照片上这只毛茸茸可爱的狗狗是我最亲密的朋友。它陪我睡觉,陪我上课,陪我玩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都非常的开心,不幸的是在不久前它走失了。现在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我心里都非常的伤心。
记得那是夏天的一个星期天,由于好长时间没下雨,太阳热得把人能仿佛烤熟了一样。狗狗也被热得伸出长长的舌头。爸爸决定带我们全家去河边乘凉。小河在小城的南面。我们刚一到河边,我打开车门,狗狗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车。看到外面的美景,狗狗仿佛也在说:“哇,小主人,这里太美了!”只见河水清澈见底,河边鸟语花香。然后狗狗就急忙地奔向河里。它小河里跑来跑去可兴奋了。它在河里溅起的水花打湿了我的衣服。看到狗狗玩的那么开心。我也不由自主的和狗狗一起玩水。看到我们这么开心,妈妈高兴地给我们拍下了这张难忘的合影。但是不久之后,狗狗不小心就走丢了。
自从狗狗走丢后。爸爸妈妈每天都去寻找,四处打听它的下落。最终还是没有找到它。我每天都很担心狗狗,心里总在想它有没有饿着,有没有冻着,有没有好心人收养它。每天我都寝食难安。
我想如果再过十年,二十年我都不会忘记这只曾经带给我快乐,陪我一起成长的可爱的狗狗。因为是它陪伴着我度过了那一段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