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故事10
照片,一种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东西,记载着人们美好的时刻,承载着美好回忆;照片,就是一张薄薄的纸,却是人们记忆的储蓄方法,却是人们美好记忆的永远定格。
——题记
在家的时候,想看一看我那本厚厚的记载着回忆的照片本了。
翻开的一瞬间,我看见的那张照片,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张照片。
照片上,是我和我原先样的一只小狗。那一只小狗却是我童年最重要的伙伴,他总共陪伴了我八年的时光,就被无情的时间多去了生命。它的走,使我痛哭流涕,难以停止。
这只小狗,从我上了小学以后,就被送到了姑奶奶家中了。那里是农村大院,空间大,才把它送到了那。家里的空间太小了,不能经常放只狗,而且我上了学就没人照顾它了,才痛下狠心的把它送到了姑奶奶家。
这只小狗,还在我的小时候扮演着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是我的小时候有了朋友,不再孤单,是我小时候能有一个非常值得去纪念,去怀念的事情,使我的小时后更加丰富多彩。
照片,一种普通的小纸片,却是唤醒人们记忆的最好的工具;照片,一种人人都有,非常常见的纸,却是人们记忆深处最美好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