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故事15
一个晴朗周末的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家里看我小时候的照片,这些照片都是我儿时的美好回忆,爸爸妈妈一边看着这些旧照片,一边给我讲那些我已经模糊的童年趣事。突然一张照片停滞了我的目光,我久久地注视着它,它把我一下带到了三年前那个炎热的夏天。你们想听听它的故事吗?我现在就讲给你们听!
那是二零一一年六月三十日,我幼儿园毕业了,带着对幼时美好生活的眷恋和对未来小学生活的憧憬,我们每一个孩子的脸上都展现着说不出的表情,有留恋不舍,也有兴奋好奇。每个小朋友都穿上了小学士的衣服,别提有多神气了!摄影师叔叔用镜头留下了这一瞬间的永恒!照片里我穿着学士服、戴着学士帽、手中拿着我幼儿园的毕业成绩单,脸上洋溢着信息的微笑、眼中充满了对未来的好奇!
看着看着,我的眼睛模糊了,我仿佛看到自己已经长大,手中拿的是一张真正的学士学位证书。我大学毕业了,我将用我所学的知识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我把这张照片挂在写字桌前,每天学习的时候我都会看到它,它一直激励着我好好学习。这张照片一定会成为我童年的美好回忆和我实现理想的见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