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故事3
翻开那本相册,一张照片映入我的眼帘。乘上记忆的快车回到云南玉龙雪山森林公园。登上“玉龙雪山”那天,照片背后的故事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还有很多老师一起乘坐着大巴车来到了云南玉龙雪山森林公园。今天我们要攀登一座大山,世界上纬度最低的海洋性冰川-------玉龙雪山。因为山很高,导游给我们买了坐缆车的票。
坐缆车的人真多呀,等了大约半小时才轮到我们上车。我们坐上了缆车,一开始我还有点害怕。缆车开始徐徐上升了,风在我耳边呼呼作响,我的心扑通扑通直跳,过了好一会儿才适应。和我坐同一辆缆车的哥哥却好像很兴奋,一点也不害怕。看到他这个样子,我也镇定了下来。往下一看,哇!眼及之处都是绿树,这郁郁葱葱的树木连成一大片就象是绿色的海洋。我和哥哥高兴地大声呼唤起来。转眼间我们就来到了山顶,导游带着我们来到了雪山山顶的观景处观看山下的风景。啊!这里看到的景色真壮观呀!站在这里,山下的美景尽收眼底了。你看,那一片片翠绿的树木在薄雾的掩映下若隐若现,在晨光的照射下,还折射出不同的色彩,真象童话里看到的一样,太美了!真如看到了人间仙境啊!我不禁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情不自禁地哼起歌来。正当我看的出神的时候,我听到了“咔嚓”一声,转过头一看,原来是叔叔趁我看得入迷之际,为我留下了这永恒的美好回忆。
现在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就会陷入美好的回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