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故事2
生活是美好的,一张张照片就是一幅幅生活的图画,一张张照片就是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它们给我留下了一个个美好的瞬间,唤起了我对一件件往事的回忆…… 我就有许多张有趣的照片。
记得其中一张照片,那是在我三四岁的时候,我们一家人还住在峨眉的时候,在我的房间里面有一大箱玩具,他们都是我的最爱。 一天,我和妈妈在家里,我闲着没有什么事情做,就准备去找玩具来玩。我来到房间里,坐在冰冷的地上找起我最喜欢的玩具来。每看到一个不好玩的或我不喜欢的玩具,就随手往后一扔。不一会儿,我就把整箱的玩具都看完了。爬起来,伸了一个懒腰,立刻我被眼前的一切吓了一跳——地上、床上、沙发上全是我扔的玩具。仔细看看也挺好玩的,你看,一只憨态可亲的熊猫正端坐在沙发上专心致志的看着精彩的电视节目;一个漂亮的洋娃娃躺在地上,一只玩具枪正好落在它的手边,像一名美女英雄在战斗中牺牲了;还有一只猴子被压在了“玩具山”下面,已经“没有呼吸”了……这时,我还在探头探脑的东看西看,像还在找着什么玩具似的。不料,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的把我的“丑态”拍了下来。
还有一张是在我五岁的时候,我和爸爸一起去万年寺游玩的时候照的。我们从清音阁步行到万年寺,参观后,又从万年寺步行回清音阁,一路上欣赏了许多的绿色植被、美丽的建筑和风景。因为是夏天,一路走热了,我们就把上衣脱了,哈哈,有点不文明哦。
还有一张……
生活是美好的,一张张照片就是一幅幅生活的图画,一张张照片就是一个个精彩的故事,这些故事伴着我成长,我终生也不会忘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