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吗?照片里也隐藏着许多有趣的故事呢。现在就让大家看看我的照片里的故事吧!
照片的故事
这张是我和妈妈去桂林旅游时拍的照片,这张照片是我勇敢和坚强的记录。
这一天我们登上了桂林的伏波山,山顶有块非常光滑的岩石。大家都认为这里的风景美丽极了。山清水秀。于是都选择在这儿拍照。我心里疑惑:为什么这块岩石这么光滑?也许是许多游客都觉得这里风景优美,都要踏上这块石头,越踏越光,长年累月。就成了光滑的岩石了。岩石下面是悬崖峭壁,我不敢往下看。
正在我忐忑不安的时候,妈妈的几位同事都向我这个小不点伸出了热情的双手,想来帮我。可妈妈鼓励我自己登上岩石。对!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到达景区。比较滑的地方,我就坐着挪动。比较好走的地方,我就爬着过去。忽然看到眼前有一条石缝,我的心“怦怦”直跳,就像装了定时炸弹一样。妈妈鼓励我,我也暗自鼓励:“别紧张。我一定能行!”终于我越过了这条石缝。这时我心里充满了喜悦和快乐。在这里可以看到桂林的全貌,桂林比想象中的还要美。有了妈妈的鼓励和自己的努力,我成功了。
怎么样?我照片里的故事很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