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讲述了一个叫简爱的女孩的故事。她没有父亲或母亲,过着贫穷的生活。但她坚信,虽然我不能选择财富,但我可以选择。
生活!她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努力生活,最终拥有独立的财产和心爱的人。情节催人泪下,让人更坚强。我开始明白生命的真谛。我试图勇敢而坚强地生活,尽管我和她一起度过了人生的最后一个晚上,但他们坦率的话语和生死友谊深深地忙碌着,有时努力工作,却充实而完美。
简爱的朋友海伦因为传染病要死。简爱不怕我。是的,简爱从小就被寄养在残忍的里德夫人家里。里德夫人因为嫉妒而虐待她,周围的人也欺负他。她只有海伦。他们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生活在共同的兴趣中,但上帝却如此残忍地夺走了海伦……久经磨难的简爱终于回到了罗切斯特先生身边,但他又瞎又节肢。简爱用她会说话的眼睛默默地看着罗切斯特。就在那一刻,罗切斯特感受到了简爱——他的仙女回来了。他们握着手,谈论周围发生的事情,发誓永远不要分开。我被深深地感动了。我明白围困越难,真正喜欢的人就越难忘!《简爱》弥补了我空虚无味的生活。我想我有简爱和她。虽然我不能选择财富,但我可以选择乐观的生活态度。人生需要挫折的挑战,那就是完美美丽的人生!生活是多变的,也许它就像瞬间吹过的风,却给人以前从未有过的清爽。也许它就像挂在天空中的彩虹,却创造了世界上最美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