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15
是谁怕我们着凉半夜起来为我们盖被子?是谁在我们误入歧途时想方设法对我们教育引导?是谁在我们心灰意冷时让我们振作起来?是母亲!是那个默默付出的身影!
朋友,当你放学后回家时,你可曾注意那一位在厨房里忙碌的人?当你贪婪地吃着美食时,你可曾发现有一个人正微笑地看着你?你可曾对她道一声:“谢谢!”那个碟碟不休地催你认真学习的人,你可曾理解过她?你可曾关心过她?她,就是我们可亲可敬的母亲!
每个子女都忽视母亲的爱!认为那是理所当然的,这一点是无庸置疑的。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含辛茹苦地栽培,难道这是理所当然吗?母亲为我们吃了多少苦?伤了多少心?难道这些也理所当然吗?为了一点小事和她冷战、赌气,让她有苦说不出来,难道这也理所当然吗?
当然,答案是否定的!母亲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为我们的人生撑起了一片天,我们却没有回报过她一星半点。母亲,都是坚强的、伟大的!母亲,为家庭付出了那么多、那么无私!
我们也要懂得感恩。感恩她,十多年的养育,十多年的包容,十多年的教诲。
母亲节快到了,用一张小小的贺卡,捎去我们对她的祝福;用一件精美的手工,除去她心中的烦恼;用一首动听的曲子,吹去她为我们而生的皱纹;用优异的成绩,安抚她昨日的辛劳。当然,我们的回报,与她的付出相比,又算得了什么?又何足挂齿呢?
在这特殊的节日——母亲节,让我们感恩母亲,为母亲的伟大喝彩!愿风儿把康乃馨的芳香,吹入母亲的鼻中;愿朝霞带着我们感恩之情,编织一个绚丽的花环送给母亲,感激她对我们的爱,并深深地祝愿她:节日快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