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10
生活需要感恩,需要懂得珍惜,需要感恩自己的母亲。
说到母亲,想起了看过的一部电影。一个机器小男孩,想要找到童话中的蓝仙子,希望她可以将它变成正真的小男孩,那样他的妈妈就会喜欢他了。于是,他冒着死亡的危险,来到了海底一个被废弃的游乐场,在那里,他看见了蓝仙子的雕像。于是他一直一直祈祷,希望蓝仙子将它变成人类。可是雕像只会微笑,其他什么也不会但它还是在祈祷,直到寒冰封住了它。
两千年过去了,它被外星人唤醒了,外星人深入它的记忆寻找关于人类的资料,同时想帮助它完成愿望。但机器人不可能变成人类,所以它们照着记忆给了它一个家,还将它的妈妈复活了。可只有一天的时间。他们两个人一起捉迷藏,做蛋糕,还帮它洗头。但妈妈不知道这些让这个机器小男孩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到啦晚上,妈妈要睡觉了,她不知道她一睡就不会再起来了。男孩没有告诉她,睡觉的时候依然紧紧的牵着她的手。电影结束了。
看完电影,我想:这些再平凡不过的事,在一个渴望得到母爱的人的心里,多么不容易啊。现在的我们,大多是独生子女,所以对我们恩爱有加,如果我们对母亲不去理解的话,是不是太不应该了。平时母亲给我们关爱,呵护,我们是不是要懂得感恩?不要说长大后,将来怎么怎么样,从现在就开始行动,给她们捶捶背,洗洗碗,让她们轻松轻松,并感受到我们也爱她们。等到她们退休了,给她们一个依靠,让她们也感受到我们对母亲的呵护
我想,什么时候,也给我妈做一顿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