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5
世上最爱你的人就是你的母亲。就让我们一起来感谢母亲对你无私的爱吧!
是母亲教会了你做人,是母亲让你知道了什么是善与恶,是母亲让你知道了什么是丑与美,是母亲陪伴了我们一生,是母亲在上学时为我们带好书包,可是母亲什么回报都不求,就算我们给母亲端一杯水,说一声“母亲,您辛苦了。”母亲都是很高兴的。
你可知道,母亲怀胎十月,这十个月里历尽了多少艰难,从怀孕开始,母亲就开始不舒服,呕吐、吃不下饭更是常事,可是这种不舒服竟伴随了你的母亲十个月。
你可知道,母亲生我们受了多少苦吗?可是当你生下来时,母亲听到你的哭声,看到你的模样时,母亲脸上就会露出甜美的笑容。
生下来你的费用,把你养大费用,你可知道要多少元吗,竟然需要数十万元。你可知道母亲的爱好、喜欢的东西、身高、体重、生日和父亲的结婚纪念日吗?你知道母亲多少,可母亲对你却什么都了解,难道你内心就不愧疚、不羞愧吗?
你可知道,在你受伤时,母亲的心里比你更痛,可是她还是和平常一样的安慰你。你可知道,在你高兴时,母亲的心里比你更加的高兴,可是她还是对你说:不要取得一点成绩就骄傲,下次也要这样才行。
我们以后要多了解父母,不让父母为我们操心,要学会感恩父母,报答父母。报答父母的最好办法是:以后长大了,要做一个好人,对别人有益的人。
母亲,我在这里衷心地对您说一句:“母亲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