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无私的,是伟大的,在我们的道,经历了很多磨难,每次的失败,母亲陪着我们难过,每一次的母亲陪着我们,有一唱的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是啊,上对好的就是了,所以我要感谢我的妈妈。
感恩母亲
记得我小时候,经常,妈妈经常半夜起来带我去看医生,有一题天晚上,很冷,我又发烧了,出差了,妈妈这啊背着我去看医生,风呼呼的刮着,雨轻轻的下着,,妈妈一步又一步艰难的走着,已经走了几四米了,我倔强的要从妈妈背上下来,可妈妈始终都不肯,就这样,我在妈妈背上,手拿着伞,妈妈硬是让后我把散往里安,到了,我身上是干的,可妈妈身上却是湿漉漉的,夜静静的,里也是静悄悄的,鞍马们拉着我在医院挂号,走到了小儿科,医生还在值班,看着我们来了,便急忙让我们坐下,问了问情况,便给我们开了要但,妈妈又去令了药,给了护士阿姨,过了一会,药陪出来了,为我打上了针,妈妈又陪着我直到我打完针回到家后,她才去睡了一会,看着妈妈疲劳的样子,我是心,既又感到。
妈妈,给了我无私的爱,给了我们,没有她就没有我,她用她全部的心血培养我,照顾我,如今,我上初中了,有了一定的自立能力,也能帮妈妈做些家务,让她也多休息一会,少疲劳一会,看着每天放学接我的妈妈,我真有种说不出的感受,我多么自己能一夜长大,她做些家务,每当我这么跟同说话的时候,她总是微微一笑,我知道,妈妈最大的就是希望我能考好,能好好,将来考个好大学,我会实现她这个愿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