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四季7
从出生到现在,我已经经历了十二回周而复始的变化,对于灿烂的季节心里也有了评价。
每年春天,远远望去,田野里、草地上已经全是绿色,仿佛一块绿地毯铺在上面。唐代大诗人白居易写过“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赞美小草的生命力。再一看,那在地里的农民伯伯撒下生的希望,春天是四季中的第一季,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春天上的颜色是绿,是百花争艳的季节。
接下来是烈日炎炎的夏天,这种气息让人充满活力,孩子们最为明显,他们玩耍、嬉戏,太阳公公在夏天活力爆发,让植物、农作物在阳光的吮吸下生机勃勃。大人们也是最高兴的,晒晒阳光,享受夏天的抚爱。夏天像小姑娘,活泼、开朗。
转眼间,秋姑娘穿着金色的舞裙来了。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秋天留下那唯一的信物,就属那一片片形态各异的秋叶了。每次在回家的路上都会拾起一片红枫叶,夹在一本书里做标本。秋天的田野里,“果香、鳜鱼肥”证明了这个丰收的季节。秋天的颜色是金黄的,秋天,那个静谧的秋天!
最后,冬爷爷拿着他的白地毯来了。他把白毯铺在地上,一片雪白的景象,冬天,孩子们也增加不少衣服,寒风残酷的刮着,但也有乐趣,看那些孩子在堆雪人,一个个都记了寒冷。冬天的颜色是白。冬天,那银装素裹的冬天!
走过四季,感受自然,这十二年周而复始的变化没让我感到厌烦,而是快乐。春天百花争艳,夏天烈日炎炎,秋天金黄遍地,冬天银装素裹。每个季节都有它的特点,你们也来感受自然吧!我爱那个灿烂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