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四季10
人生最大的联系莫过于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每个人都渴望成功,因为它是对自己价值的肯定,社会给自己的客观证明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丰富,我会从理解主义者,变为现实主义者.
如果把人生比作四季,当我走过春的温馨,夏的炙热,秋的成熟,冬的苍凉,蓦然回首于漫长而短促的人生之旅生命旅途中突如其来的厄运,现实环境的恶劣像幽灵一样时不时地叩响心灵大门生命的最大值正是在这种承受和忍耐中求得生命用泪水诠释苦那是一种脆弱,用微笑面对苦难则是一种至高的人生境界缺乏苦难感的人生难说缺乏生命的力度,深度.....
人生的浏览,如旅行一样,留意的常是那些感兴趣的东西,并将之在记忆中剪辑,惟其如此,赢得的才是自我感觉中最美的景观,浮生坎坷,中年羁旅,天性善感,多思易扰,寻觅四季,看见曾经旅程一程是一种锤炼,一程是一种蜕变执迷过去,放弃未来,只要曾经拥有过,穿越晨霜,雨雾之后的美丽,让疲倦困顿的心田,沐浴我温馨的柔风细雨......面对苍茫天涯,薄暮暝暝的未知世界,动一份真情好累,深知世界纷纭,扑所迷离,朦胧踌躇间只有自我解嘲,跟着感觉走;
时光荏苒,斗转星移,告别了冬,迎来了春,送走了夏,走进了秋,随遇而安,随心所欲,开诚不公,站在远处给生活留点距离,永远给自己的告洛留点遗憾,浅尝辄止,这样的人生每天都因为充满希望而生机勃勃,鲜艳滋润......
无需多言,结局已写在我走过的路上,只是在寻找岁月的车轮,去开创前方的道路,人终是要走的就是不知这些飘荡着的记忆,该存到那里去今天永远是美好的一天也是唯一可以信赖的一天,,今天划下了你的生命的一道刻痕所以最好四季的轮回留给我的总是很美很美,365个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