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四季8
四季,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感。就让我们走过四季,共同来领略四季之美吧!
春
一说起春,人们眼前浮现出的是一片新绿。不错的,经过一场春雨的洗淋,小草便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树枝也脱去灰色的树皮,抽出新鲜的嫩芽,上上下下无不散发出春天的稚嫩感。新的、新的,到处都是新的!一阵微微的风吹过,迎风,便能嗅到新翻的泥土的气息,让人的心情,舒畅无比!
夏
夏天,人们脑中浮现出的第一个字——热!知了大声地叫着,狗吐着舌头,人们拼命扇着扇子。但这时,一棵棵树都穿上了“绿大衣”,花儿更红了,草儿更绿了,喝水更欢快地流着……到处都是生意盎然的景色。一场夏雨过后,晶莹的小水珠点点滴滴附在枝叶上,阳光一照,像无数的小珍珠在闪烁,美丽极了!
秋
秋天,树叶变黄了,似金色蝴蝶般“飞舞”下来。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它们大概是怕大地着凉了吧?秋天,虽不若春天和夏天那样生机勃勃,但在黄与红的交织下,形成了一副更加美丽的图画。园子里,果儿成熟了,它们笑嘻嘻的等待人们的到来。
冬
白雪、白雪,你为谁妩媚?轻轻的、轻轻的,你迈着曼妙的舞姿,来到人类世界。放眼望去,便是白茫茫的一片。你是洁白无瑕的,你能安抚我们躁动的心灵,你可以纯净我们的灵魂……冬啊,你虽是百花凋零、寒气逼人的季节,却带给了我们另一番情趣。
走过四季,让我们感受到四季不同的美,其实,它们还有更多特点,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