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沙……”美妙的音乐在宁静的田野里回荡了起来,春来了!春雨柔情的滋润着大地,把一切都浇绿了。山青了,水涨了,小草好奇的地张望着世界,鱼儿轻轻地跃出水面。雨过天晴,山顶戴上了七彩的弯帽子,蜻蜓点水,泛起层层涟漪。天暖和了,各种花竞相开放,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冲我点头微笑,好一个生机勃勃的大千世界。
“小河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荷叶渐渐地盖住了清澈的小河,在这团团的荷叶中间,一朵朵待放的荷花娇羞欲燃。透过碧绿的荷叶,对岸垂青的杨柳拖着她那长长的大辫子,不时的随风摇曳。火辣辣地阳光穿过枝叶,在地上形成了月牙状的光斑,多么靓丽的季节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秋的请柬随风吹来。抬头一望,那梧桐树叶全变红了。秋风袭来,簌簌而下,那片片落叶随风而动,像卷起阵阵金色的旋风。这金色将田野浸染,到处是丰收的喜悦!
秋去了,冬来了,雪花飘下来了。落在手中,便化成了水。不一会儿,地上全白了,孩子们在堆雪人,打雪仗,笑声在这片沃土上荡漾。梅花最不惧风雪,她们昂着头,接受雪的洗礼,让我心生敬佩。
这就是四季,四季是一首歌,时刻在我耳边回响;四季是一幅画,给世界带来了五彩缤纷。我深深的爱着这如诗如画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