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四季3
就在不经意间我们走过了四季,品尝到了酸甜苦辣........
春天是甜的。我们一起品尝了出芽的美丽,一起品尝了鸟声的动听,一起品尝了泉水的甘甜。杨柳伫立在小溪旁,飘絮的柳絮随风飘扬好像天上下凡的绿姑娘般,成群结队的蚂蚁从路旁一一走过似乎寻找着食物,水中的鱼在小溪间穿梭......就这样走过了春季......
夏天是辣的。我们一起品尝了太阳的热情,一起品尝了树林的茂密,一起品尝了花朵的艳丽。白杨矗立在马路旁,千姿百态的花儿在树林绽放了光芒,勤劳的蜜蜂采着花蜜,蝴蝶纷纷落在花蕊上......火红的太阳毒辣毒辣的晒在大地,给予它世上最暖的爱,就这样走过了夏季......
秋天是酸的。我们一起品尝了果实的甘甜,一起感受到秋季的凉爽,一起领悟到秋季带给我们的思念......农民们收获着一年的哺育出果实,太阳似乎也变的可爱起来了......就这样走过了秋季......
冬天是苦的。我们一起品尝过寒冷的冬风,一起欣赏到雪人的可爱、美丽,一起感受到亲人的温暖......粉嫩的梅花在冬日挺立而出......纯白的雷鸟在田野间乱窜,此时的太阳或许是给人们最好的恩赐......谢谢你。就这样走过了冬季
就这样走过了四季,我们一起品尝过酸甜苦辣,我们一起感受四季带给我们的穷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