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四季10
我倾听四季的声音,我感受四季之美,走过四季,那保留着我心底最深处的美好。
杏花在某个雨天的夜晚悄然绽放,小草也相继探出一个个嫩绿的小脑袋,当一阵春风拂过,这样美妙的春天般的气息离我们越来越近。慢慢的,我能从那一片万物复苏的景象中感受到春天的脚步正围绕在我们的身边。独自躺在草地上,一束束金灿灿的阳光直射眼底,我和大地都被笼罩在这一片暖意之中。这个春天有我,我就像被春天眷顾了一样,在万物复苏的同时,我也有了新的开始。
蝉在大叔上大声的鸣叫,这个夏天显得更加沉郁,在炎热的中午,没有人愿意呆在外面,只有荷塘中那尖尖的一抹红才能让这样的夏天增添一丝乐趣,在这样炎热的天气的下午,四处被落日覆盖着,收拿着相机去荷塘边走一走,我爱拍夹在盛开的荷花中间那含苞待放的几朵,我时常在想,它们开的晚,是否凋谢的也最晚?可惜我并不能看到它们留到最后的样子,有些失望,有些迷惘,带着这些小情绪夏天悄悄走过。
向日葵就像一个年过七旬的老人,它用了大半辈子的时间去追逐太阳,然后选择在这样一个萧索的季节度过它的余年,但也留下了一颗颗饱满的果实,在这样的季节我最爱去园林呆上一下午,果林是秋天的小秘密,当外面树上的叶子光秃秃的时候,这里还美丽依旧,果园也是我的小秘密,这里有我的欢笑。
雪花飘过,大地披上了新的外衣这样纯洁,不含一丝的杂质……在这样的美好中,我们迎来又一个崭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