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科学7
如果我是科学家,我要做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全能药水。这个武安能药水可不是所有人都能喝的呦。只有三种人能够喝。一是残疾人,只要残疾人喝了就不残疾了,比如吧:失明的人了后就能复明。其他的更是如此。
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糖果给小朋友们吃,这种糖果比普通的糖好吃,这个糖果不仅好吃,还可以防蛀牙,开发小孩的智力。还要让小朋友不吃青菜和挑食的坏毛病统统的改掉,这样一来,小朋友们吃糖不仅不受批评而且还有助于学习和生活。
我是科学家,我定要像爱迪生爷爷一样,发明更多的东西造福于人类。
我是科学家,不仅要发明东西造福人类。我还要全国各地,天涯海角去研究。我要去南极研究大海灭绝的原因,我要到大洋底去解开“恶魔鱼”的秘密,我要研究旅鼠为什么成群投海自杀,我要研究如何保护世界上的珍奇异兽,我还要探索解决自然界生态不平衡的许多问题,让大自然更好的为人类造福。
哎,别忘了,我们的地球只有一个,我这个科学家发明的特殊药水,我要把这个药水洒在大地上,这样不仅不能发生地震了,而且地球还可以扩大一倍,但世界万物缩小一倍。这样就不再会发生地球饱满的现象。
完成这些艰巨的任务,我就是一名伟大的科学家,只有爱科学那是不够的,现在的任务要住进学习,勤观察,常思考,多读一些关于科学的书,常写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