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山水13
我们划着小船开入漓江旁边的九马画山。在路上,我们在看漓江旁边的各种各样的山,有的像猫,有的像雪白雪白的兔子,还有的像一个手指。过了一会,我俯下身子去摸水,哇!真凉快,那里的水清澈见底,真是让人感觉如神来之笔。过了一会儿,到了九马画山,爸爸告诉我,这是一座自然的山,上面有九匹马,只要你找出那九匹马出来就行了。说完我就认真地数着,不过,我只数出了五匹马。
第二天,我们又坐车到了月亮山。越往前面月亮就越弯,越往后面越圆。我在那里照了一张相片,那张相片上照的是我把月亮捧了起来。其实,那里有一条山路可以走的,但是,当时已经是四五点钟了,我从远处看,那上面的树像一片森林,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
第三天,我们再一次坐船,这一次又不一样了,上次是去漓江,这次是去象鼻山。我们看见象鼻山底下有一个洞,就像一只大象在喝水一样。据说是宝剑刺伤了大象的背,结果大象就屹立在那里了。
第四天,我们再一次乘车去看大榕树。我们发现那棵大榕树的枝干垂到土地里的时候,过几个年之后,那一根垂到地下的枝干又长成一棵树,真是独木成林啊!
桂林的山水风光秀美,真是让我留连忘返。下次有空一定要去那里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