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山水2
记得暑假,我们全家人去了桂林。
我们坐高铁到了桂林,然后我们租了一辆车去桂林,在途中我望着窗外,看到了崇山峻岭的高山和弯弯曲曲的马路,马路像一条巨型的蟒蛇,车开到一个叉路口时,我看见了许多五颜六色的野花,当有风时,风吹动着,这些野花,像一条彩虹扑来我的面前。
到桂林时,我嚷嚷着要坐小船,爸爸看我那样心急,就带我去坐小船,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果然名不虚传。我与爸爸坐着小船游荡在漓江上。你家那水特别奇怪 ,水特别静,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水特别清,清的可以看见江底的沙石;水特别绿,绿得仿佛那是一块翡翠。
我把手轻轻的放在水中,划起了一道道波纹。我还这时候捉到了一条小鱼。
然后,我们又爬桂林这一带的山,这里的山形态各异,我在远处看到了一块石头,石头像一位年迈的老人,有一片树叶在石头的上面,仿佛那片树叶就是扇子,好像在扇风。桂林这一带的山,也特别险,如果你往下看,脚就会发抖,如果一不小心就会栽倒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