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山水3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素山水甲桂林。这是民间流行的名言,一天,我终于站在了阳素,真是名不虚传啊,山,水,树···················到处翠色玉流,山,伴着水,水,伴着树,轻轻流入云际·····················坐着小船,它荡漾在碧流碧流的清水上,它清的可以清晰的看到下面每一根水草,每一条鱼,(⊙o⊙)哦,“那是?”山上凸凹的地方咋么这么像一匹战马?“”没错,它就是举世闻名的世界奇观【九马画山】听说啊,只要是能在那里数出九匹马,可是可以考状元的哦“过九马画山,我们仿佛听见了一阵萧声,歌曲悠扬,长远,像从天边徐徐飘来”此曲只有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啊,”嘘嘘嘘嘘,听、是不是有‘吧啦嘻啦’的声音啊,遥望远处,look,那棵树像不像凤凰的尾巴,它就是【凤尾竹】,猜想:刚刚那首歌是不是【月光下的凤尾竹】啊,清风徐徐,碧水青山,波浪温柔的抚摸着岩石,岩石一动不动,静静地享受着呢。
到了下午,一切似乎变了,上午太阳好像没起床,下午起来了,精神了,风也起劲了,这真是参观【刘三姐大观园】的好时候啊,我们看了小伙子们惊心动魄的舞蹈,斗鸡,下午的一切好像都变了。
阳寿,使我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