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交替,斗转星移。我已经是一个临近中考的初三学生了,短短三年时光,飞速滑过我的眼前,像流星、也像彩虹。临毕业,我们才知道时间的珍贵,可时间不留情,它还是从我们手中滑动的笔尖飞速闪动,想挽留却又留不住。
还记得吗?一次考试前,我们站在拥挤的走廊里,互相调侃着,缓解气氛,外面好冷、好冷。我们互相劝勉着,一定要考一个对的起彼此的成绩。你缓缓的张开口,轻轻地说了句“如果我考的成绩高过你呢?”我笑了“那又怎么样,难道不应该好好庆祝一下吗?我们是好朋友嘛!”。一缕金色的阳光穿过云层,照在我们身上,好暖、好暖。
再回首我们曾一起参加过的春游,必定会留下我们开心爽朗天真的笑声。我们一起唱歌,一起欢笑,一起游玩,在刺激的游戏中,在我们互相的鼓励之下,大胆向前走去,准备征服一个个惊险刺激的游戏。尽管我们会吓得哇哇大叫,睁不开拿紧闭的双眼,但是我们在一起共患难,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在一声声尖叫中,再一次次紧闭的眼睛中,我们依然保持着快乐的心情,在同时,我们都不忘记为对方加油打气,所有的喜悦与幸福,我们一起分享。
现在我又认识了新朋友,如今只剩几十天相处的我们不会因为分别而变得疏远,每每想起,心中总会有一丝惆怅。 也许你们已忘记,因为这些小事就像沙滩上的几粒沙微不起眼。但我永远不会忘怀,因为正是这些小事组成了我们一路上的风风雨雨,我愿与你们一起回首,看那一起走过的漫漫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