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15
年华似水,匆匆流过。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您,是我迷失路途中的一块指示牌;您,是我黑暗夜空里的一颗明星;您,是我学习道路上的一本百科全书,您,是我迷失在海上的指南针。
记得我那时上课不认真听讲,爱贪玩,整天和那些“好孩子”混在一起。有一天晚自习我在课上传纸条被您发现,我原本以为你会骂我或是从此不再管我,让我惊讶的是你并没有当面指责我,而是第二天把我叫去办公室给我谈话,那是我最刻骨铭心的师生之间的谈话,您撇下老师的架子,弯腰与我谈话:“你没有那么不听话,只是没有正确认识交友原则,要多和成绩相当的同学交往,互相竞争,上进。”并且您让我“面壁思过”我哭了,我真正明白了你的良苦用心,因此我决定努力奋斗学习,争取做一名好学生
在经过一次奋斗下,我终于取得了好成绩,您为了让我不放松学习,还时常找我谈话,如何去进一步掌握学习的窍门。你不反影响了我,还影响着全班学生。喜欢期末考试前那段时光,因为有您,教师里多了几个奋战苦读的学生;因为有您,我不怕艰辛,坚强的埋头奋斗;因为有您,我们这个班级评为“优秀班级”。
感谢有你,有您陪我看时光缓缓流过,给迷失的我树立了一块指示牌,让我不再轻言放弃。
感谢有您,让我们的初三生活不再孤军奋战,我们一起为青春的画卷涂抹了一份亮丽的色彩。
感谢有您,我那乏味的笔端有了灵动的辞藻,我的世界因为有你而美丽!
我的似水年华,在校园朝晖夕阴,风霜雨雪的交替下,与你走过的日子,缓缓流过,而时光静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