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11
与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光。
我从小活波开朗,围绕在我身边的朋友也有很多,我身边的这些朋友都是很棒的。每个人的身上都有着各自的优点,与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我从他们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我有一个很善良的朋友,喜欢乐于助人。在她的影响之下,我渐渐地也不在如从前那般的遇事则避。生活中,当我注意到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也会主动的伸出手去援助。我的父母还曾因这事说过我,说我与从前那个带着点冷漠的我不一样了。
与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我潜移默化的受到朋友的影响,让我发生了些许的变化。我成长路上的变化,很多也都多亏了我身边的朋友。
我还有一位很优秀的朋友,一直以来,在学习上他都名列前茅。他很刻苦,很用功,他身上对知识的渴望与专研都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一面。当我与这位朋友呆在一起的时候,我都仿佛能够受到他这种在学习上的冲劲,能让我也能够在学习上充满着动力。我时常还调侃我的这位朋友,说他是我成长路上的明灯,有他在我就能获得学习的方向,以及他身上传递给我的学习动力。
与我的这位朋友呆在一起,我常常都能够感受到一种正能量。这是对未来的无限向往,是对生活中充满着希望。
他的优秀,让我望尘莫及,但也幸亏有他,让我一直都在进步。我也不奢望自己能够在学习上超越他,只是求能够通过不断的努力进步,缩小与他之间的距离。我心里的这个小算盘,从来都不掩饰,也直接与朋友说过,希望我每天都能进步一点,然后健步一大截。
与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我学会了很多,也有很多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