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13
如果没有你的出现,我或许就会这样一直迷茫下去,孤独下去。
刚开始的我,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不愿意多说一句话,不愿意多写一个字,大家与我的关系都很疏远,谁也不愿意理我,他们都说我像孤傲清高的公主,是普通人所攀附不起的。可就在我想着要一直这样走下去的时候,你出现了。
那天,老师兴高采烈的走了进来,身后跟着的,就是你,“跟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班里新转来的一位同学,大家以后一定要多多照顾她。你自己选个位置吧!”老师对你说,我抬头和你对视:一个普普通通的插班生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你好像猜透了我心里的想法,走到我的面前,对我说:“同学,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做你旁边的座位么?”“无所谓啊。”我不屑的回答,你把书包放下,坐在了我的身边。
一天上体育课,我独自坐在岩石上,看着那些人玩耍的场景:真幼稚!突然间,眼前出现了一个你,你拉着我在校园里四处闲逛,硬逼着我带着你把整个校园参观一遍,我没办法,只好答应了你。
上完那节课,我发现自己好像变了许多。
自那以后,我再也不独来独往,而是和你结伴同行,开始试着与同学交谈,上课大胆的发言。不久,我和你成了最要好的闺蜜,彼此亲密无间。
同学们发现我变了,老师发现我变了,可只有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你。是你让我那颗冰冷的心燃烧,让我僵硬的灵魂充满活力,让我呆泄的目光有了生机,一切,都是你。
“我以为一个人更容易入睡,我以为开着灯的夜晚不黑,我以为冬天的冷能冻住眼泪,只可惜一切只是我以为。”因为你的存在,我开始正视黑夜,冬天的冷再也不会冻住我的眼泪,一切不再是我以为。
我,一定不会忘记,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