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8
梦想可以是一团光,将我们前方的道路照得一清二楚;梦想也可以是一个人,是一直陪伴着我们走过重重困难的朋友。
与梦想一起走过的日子,能够让我们感到无比的快乐与充实。每次当我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都能听到梦想在我们的耳边轻声呼唤。看似遥远的梦想其实并不遥远,因为我们的梦想始终都在我们的心里,一直都在陪伴着我们向前,也一直在鼓励着我们向前。
梦想让我们的目标更明确,每当我们朝着自己的梦想成功的迈进了一步的时候,内心里的喜悦都会翻涌而出。而在我们每一步有目标的朝着前方前进的的步伐里,因为有了梦想,我们生活中所走的每一步都会如此的有意义,也让我们生活里的每一天都变得充实。与梦想一起走过的日子,那是一段段最快乐与最很充实的回忆。
梦想激起了我们心底的动力,让我们无所畏惧的向前。就算我们知道前方会有什么样的艰难险阻的存在,我们都不会就此畏缩。因为在我们心底梦想给了我们无尽的勇气。
与梦想一起走过的日子,是最充满希望的。梦想是那一团光,我们始终知道,只要我们踏过了重重困难,只要我们坚持不放弃,梦想就一定会在前方等待着我们。梦想不仅是那一团指引着我们方向的光,还是始终陪伴在我们身边的朋友。
这是一个无形的朋友,没有人能看到他,只有我们自己能够感受到他。很多时候,当我们在向前奔跑的道路上感受到孤独的时刻,梦想就会在我们的心底与我们交流,梦想会告诉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都会经历孤独,每一段孤独的旅程也就是我们在成长。
与梦想一起走过的日子,我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