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14
风浪再大,也要要勇往直前,我们的爱写在青春的纪念册上。
——题记
叶子绿了又黄,鲜花盛开了又凋零,不知不觉我们已升到初三。乍一看到这个题目,我的脑海里便浮现出这样一句歌词:当我们红尘作伴,活的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当然我们所说的并不是所谓的江湖儿女情长,而是我亲爱的同窗们。三年里我们一起生活
一起学习,有过欢乐也闹过别扭,但此刻回想起来,便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某日数学课,A与B因一道证明题而在课堂争执起来,斯文的A指着自己练习本上的答案,一本正经地说:“看看,这才是正确的答案,你写的那是什么东东啊,简直是驴头不对马嘴的。”平日风风火火的B也不甘落后,抄起尺子等工具,一边拽过练习本一边道:“咬文嚼字麻烦死,看我的……”两人争执之下想到了多种解法,真是让我们这些旁听者受益不浅啊!
如果你以为我们班都是如此不团结的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初二的校运会时,男生C参加了长袍的项目。此男平时运动细胞就强,加上经常锻炼所以素质极佳。比赛时更是一马当先,在他跑的时候,男同学便在跑道外跟着一起跑,不时就对他大喊几声“加油”;而女同学们则拿着矿泉水守在终点,不时踮脚伸长脖子眺望,活像在等待一位凯旋而归的英雄一般。终于,C首当其冲,成为该项目的冠军。同学们那个高兴,开玩笑的开玩笑,递水的递水,俨然团结成了一体。
时光匆匆流去,在繁忙而又充实的生活中,偶然想起这些画面,便不禁会心一笑。这些或喜或悲的画面汇聚成一条河流在我心里静静流淌,让我不得不感叹一句:
亲爱的同学们,与你们一起走过的日子,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