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9
每当孤独的时候,也许我们都会想到同样的事,会做同样的梦,想到那充满欢笑与泪水的年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题记
相遇
那是开学的第一天。因为老师没有通知下午到校跑操,所以同学们都没有到。55班门前只有我和他,我问他是不是55班的,他说是,这一声“是”让我与他聊了很多……看到其他班站地整整齐齐地没有我们班,我问他怎么办?他说我也不知道,便顺手拿起一本书仔细的阅读着,我便到处问可不可以回家,得到校长的允许,我又返回去叫他……经过初一一学期的相处,他是一个沉默的男生,一个喜欢博览群书的男生,也是我来到这个班第一个认识的男生——贺露露。
我们一起走过相遇的日子……
相识
朋友犹如一盏明灯,只因你走向黎明。初一时的我们谁也不认识谁,下课了我们只有呆呆的坐在座位上,看着同学们。如今(初一下学期),我们相识了,她是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也是我们班的第一名。我第一个记住了她(班长中),她的个子“小小的”,头发“炸炸的”有趣极了。就这样的一个小女生让我记住了她。
朋友之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所以我把我的欢乐与痛苦,通通告诉她,我们一起分享着。她就是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杨欢。
我们一起走过相识的日子。
相知
缘分犹如一个个知识,永远陪伴着我们不离不弃。她是我的前桌,这个小女孩沉默中带着开朗,开朗中伴着沉默。她胖胖地,戴着一副粉色的眼睛,显得更有学问了,她的成绩犹如竹子,节节高。在这一年半中她的成绩更优秀了,使我很敬佩她,她是我来到这个班第一个认识的朋友——胖胖(杨慧茹)。
我们一起走过相知的日子。
一年半的相处,我们有过争吵,有过哭泣。充满了酸、甜、苦、辣……现在,初二学习非常紧张,我很怀念那一段曾经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