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过的日子3
雷雨过后总留下一道绚丽的彩虹,勾勒着曾经的美好。宛如那初绽的梨花含着芬芳——爱。
蒲公英驾着风,与它走过漫长的天际,留下了一份爱;鱼儿跟随着水,与它走过无数的风景区,留下了一份爱;星辰陪伴着大气,与它走过黑暗的夜空,留下了一份爱;而我则与他们走过漫长而有短暂的三年,留下了一份爱,一份用血水与泪水相互交织的爱。
缘,总是在必然而又偶然中相撞,眼看三年的时光将要结束,但有无数的感动在你我之间徘徊。回忆……
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在操场上扎好营,为我们的同学加油。在运动会上最大的风景莫过于女子1500米。随着“啪”的一声响起,吾班我,b同学。顿时化作一匹马,在广阔的“草原”上自由奔腾,“加油,加油”我已沉浸在这片欢呼中,已忘却了这是一场比赛。
但不幸发生了,在最后的100米中,我不幸摔倒,我似乎掉进了冰窖中,无法逃脱,泪水漫过我的眼眶。b同学没有因为名次而弃我于不顾——拯救了我。因为脚伤的原因,她一步一步背着我走完了一百米。我的泪水与她的汗水相交织着,回到营地,我还以为会那些毒骂会扑面而来。但他们却不停得安慰我,几位同学还不停地为我按摩、搓脚……金色的阳光撒满了整个操场……
顿时我感到了爱的力量。在一起走过的日子中,因为有爱,我变得勇敢、自信……
“快,快给我抄一下作业,老师要检查了”。我匆忙、不知所措地说。但我的同桌用责骂的口气对我说“要敢于面对困难,这样做你对得起谁,你父母在外拼死拼活得工作,就是为了你,你却……老师日以继夜地改作业,就是为了你,你却……你好好反省,反省。”我的脸顿时红得像樱花一样,泪已浸出我的眼眶。
老师向我走来,我吞吞吐吐地对他说“对不起,老师……我作业……可以下午补给你吗?”老师笑了,我的同桌也笑了。窗外,雪花漫天飞舞……
我感到了爱的力量,在一起走过的日子中,因为有爱,我变得敢于面对错误。
在走过的三年中,我学到了太多太多,更骄傲的是,我拥有一双用爱织起的翅膀,带我飞过无数的困难。
云,散了。风,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