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7
“哇,今天公交车上的人好少”,我一边暗自庆幸一边哼着小曲上了公交车,找了一个最舒适的位置坐下,看起来了《中华上下五千年》。
随着人一个一个涌上公交车,公交车上的声音越来越大,我再也看不了书,便开始观察起人来:站在过道上的人都被挤成了永康肉饼,人挤人,人推人,有些人甚至到了两脚悬空,手能摸着公交车顶的地步。我暗自庆幸,还好上车早,不然……
突然,不知是遇到了红灯,还是其他原因,我的身子猛地向前倾去,胳膊被狠狠地撞在了椅背上。摸着被摔得生疼的胳膊,我呻吟起来:为什么我那么命苦啊……故事总是一波三折的,突然,公交车又来了一个急刹车,我闪了一个大趔趄。不知怎么的,我有种不祥的预感。一大堆人头涌上来,我会不会被挤成肉饼啊?我的乌鸦嘴,不幸得到了应验――我被人挤到了窗户旁,脸被挤到玻璃窗上,和窗户接了个热吻。我心里一阵无奈,我也是被逼的呀,很快的,我的身体变成了一个奇怪的8字形状。终于到了国际商贸城站,我脚下生风,跑得比神行太保还快,可不知是有人恶作剧,还是车上人挤的,我下车时摔了个鼻青脸肿。
以后,我再也不坐公交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