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天上的日子2
我一眨眼,居然成了一朵云在天上游荡。
“哇,怎么回事啊?我居然成了一朵云!”我惊讶又兴奋地叫起来。早晨,新鲜的空气迎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太阳露出了脸,小鸟一早就在唱歌,我也在天上行走。
我俯视下去,有的人们才起床,有的在吃早餐,有的人在赶去上班,有的刚下夜班回家……我听到一架飞机的声音,原来是一群小孩子在在草坪上放无人声机。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不等人啊!上午就这样过去了。中午又来了。大家都午睡了,空气突然安静下来。诶,我看见我表妹在听歌,这小坏蛋,中午不休息呢。但那音乐很优美,我不由自主地也跟着哼两句。我吹着风,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
“快呀!快!”我被吵声吵醒了。我揉揉眼说我睁开眼睛,才知下午已经来临。我一看,那不是我的同学吴东谕吗?原来他和小伙伴在踢足球呀,我看着他们如此开心,我也好想加入一起踢。
夜晚,渔港公园的大妈们跳起了广场舞。我时不时也和她们一起共舞。夜晚,到处都是灯火,美丽极了。十点多了,大家都把灯熄了,像是有人发号施令一样,忽然一片漆黑。我自己一人,感觉好孤独,好想念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妈妈在干嘛呢?我突然好想赶紧回家去,回到我父母身边。
一阵雷声,我睁开眼睛,原来只是梦一场。我爸爸妈妈都在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