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天上的日子7
我很向往蓝天,很想像鸟儿一样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飞翔,像白云一样不停的变幻自己的身躯,飘在空中。
当我睁开眼发现自己的身体在轻飘飘的飘着向上、向上,直至天空,在风儿的推动下我越飘越高,地上的景象也变得越来越小,楼房、车辆、公园树林,最后变得越来越模糊,我也飘的越来越高。
风儿还在不停的吹着,就像用一只无形的手,在推动我前行,在没有任何遮挡的我也感觉到火热的太阳照在我的身上,奇热无比,正当我热的受不了的时候,就忽然感觉舒服极了。
身边的一群鸟儿飞过,它们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诉说着此刻的好心情,又好像群唱一首喜悦的歌,这不就是我想要的自由吗,这不就是我想要飘在空中的感觉吗,真实美极了。
但是当夜晚来临时,看着月亮姐姐探出了脑袋,似乎在对着我微笑,当夜越来越深时,我似乎感受到了孤独和寂寞的滋味了,此刻白天飘荡在空中兴奋和激动已不复存在了。
此刻的我全部被孤独和寂寞所笼罩,虽然一回到我熟悉的地球、熟悉的家人、同学们的身边。
正当然急红了眼睛,不知道如何是好时,忽然猛然惊醒,我用力的揉着眼睛感受眼前的一切,才知道原来是做梦了,还好只是个梦。
虽然向往飘在空中,但真正感受过后还是觉得做自己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