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起床时,调皮的小精灵把我变成了一朵云!我兴奋极了,我想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与其它白云一起说话,谈谈它们在天上的经历……
“嘿,你们好!我是新来的白云!请问你们在这儿过得好吗?”我问道。
它们爽快地回答道:“嘿,伙计,何止是过得好,日子快活极了!”
我半信半疑,心想:“真得有那么好玩吗?”
突然,风阿姨向我们缓缓吹来,一口气把我们吹到了一个我想都想不到的一个梦幻的地方——“彩虹滑梯”!我们被吹到了顶端,它们一口气滑下去,我也跟着滑下去。那种感觉比坐过山车还刺激,无比的欢快!两边的风缓缓吹来,令我们心旷神怡。
“怎么样,好玩极了吧?更好玩的还在后头呢!”小伙伴问我。
乌云爷爷来我们这儿做客,它带了它的专属乐器——雷来为我们的游戏做伴奏。我心中又开始不解起来:“这是要下雨了吗?”突然,他们说道:“嘿,伙计,一起打水仗吗?”
“打水仗?”我心中的疑惑变成了好奇,想一探究竟,打水仗会不会很好玩呢?
“看着,伙计,从自已的身上取下一朵小白云,过不了多久它就会变成一个水球,放心,你不会有事的。”
我立刻从身上取下一朵云,果真变成了一个小水珠。我们打着水仗,水洒在脸上,凉爽极了。伴奏着雷公公的音乐,我们更开心了。打出的水珠落在地面上,原来这就是雨啊!我俯瞰着地上的森林,小岛在枝头上轻快地唱歌,松鼠在与同伴嬉戏……
“再见了,伙计!”
“再见!”
我醒来,原来是一场梦啊。
不过,我想,只要它们还在上面,我想念着它,它也一定会想念我的。因为,我们都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