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天上的日子8
俗话说得好,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那我在天上飘是不是就没事儿了呀?我就是传说中的洁白如雪,英俊帅气的云。
话说,这年头在天上也不好混了。原来我在天上可是称霸一方的老大!是因为有些人的工厂排出的废气到天上来,抢夺了我们的家园,我才会沦落为到处逃命的结果。不过听说人类已经醒悟了:已经开始理性地制止了这些工厂了,而那些“侵略者”也都悄悄地跑了。我看到地上的人们欢快地笑着。
我飘到某处森林发现这里植被茂盛,动物极多。我便对常年住在这里的云说:“这里真好呀!你住在这里每天都很快乐吧?”
他笑了笑说:“这里以前可不是这样子的。这里以前垃圾遍地,连河里都是垃圾,还散发出阵阵臭味,动物们都到别处生活去了。近几年人类开始环保了,地上的垃圾都被捡起来了,河里的垃圾也都被捞走了,环境就一天比一天变美啦,动物们都回来啦!还有的动物听说这里环境优美,搬过来住了呢。”
我停顿了下,笑了笑,继续去飘游。
虽然在天上我能看到很多的人保护环境,但是我希望不久的将来,环保这两个字能从地球上“消失”。因为那时的地球已经不需要保护,地球上到处都是青山绿水,蓝天白云……人类不再需要提醒,都会自觉地爱护自己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