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天上的日子13
我是一个气球,不过事先声明,我可不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常常的圆气球,而是一个粉嘟嘟的小猪猪。
说起来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到天上的,好像是一个小女孩把我送到天上的,不管怎么说飘在天上的日子很是奇妙。你想啊,在天上有白云与你作伴,一下雨,你又可以穿过一座彩虹桥,你还可以飘到中国的每一个地方,看到不同的景色,起先,我被一阵风吹到了上海,上海市十分的大,我望见了上海的东方明珠,远远的望见还真像海底的大珍珠。这里人山人海,周围都有一些没见过的外国建筑。接着我看到了一个大商场,如果我不是一个气球,真想去商场里面看一看,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被一个小女孩抓着丢进来了,正合我意。我发现里面的电梯不像在河南里是直直的,而是像麻花一样交叉着的,里面真的好大好大,比河南的世纪城还要大,太厉害了!
忽然,我又被一阵风吹到了苏州,到了苏州,我被吹到了狮子林,不愧是著名景区,一座座石洞,一个孔一个孔的,我在里面钻来钻去,好好玩。石洞从远看像五只小狮子,名字应该也由此而来,这个世界真大啊!到处都有好玩的事。
然而最终,我被树枝扎爆,落在了狮子林的大门上,虽然动不了,但可以看到许多有趣的事发生,我也就心满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