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天上的日子3
“哈——睡得真香。”我迷迷糊糊地打了个哈欠,刚想下床穿鞋,却感觉自己少了点什么。我疑惑地睁开眼,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居然在天上!
我以为自己被外星人绑架了,不由得大喊:“救命啊!救命啊!”“小白,大清早的叫什么呢?”一个平静的声音传进我耳朵。我冷静下来,看了一下周围,发现一团灰不溜秋的东西站在我旁边,我很疑惑:“你是谁?我为什么会在天上?”那个灰不溜秋的东西笑道:“你说什么梦话?我是小灰,今天到你值班了,别偷懒哦!”
我这才看了看自己,发现自己一身洁白,身体也柔柔软软的。哇!我变成了一朵云。
我既兴奋又害怕。不知怎么的,我一下子变成了一只小恐龙的形状。我惊呆了,好奇地玩着,时而变成一架飞机,时而变成一只独角兽,让自己变成不同的形状。在太阳的照射和蓝天的衬托下,我纯白的身子稍有一点神秘的蓝色,那种颜色,白得天真,蓝得梦幻。
我向飞翔的小鸟打招呼,给地上的孩子们“hello”的形状。孩子们激动地告诉老师:“老师快看!白云在和我们打招呼呢!”老师露出笑脸:“那我们也给白云问个好,好不好啊?”孩子们点点头,露出天真灿烂的笑脸,用清脆的声音说:“你好呀!小白云。”
我正想做挥手的形状,忽然,地球像在证明地心引力存在似的,我整个朝地上摔去。
“啊——!”我大叫。“嘭!”我整个人从床上摔到了地板上。原来,这只是一个梦啊!我朝天空望了望,发现今天的天空出奇的蓝,云出奇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