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向往蓝天,每次看到天上的朵朵白云,我都觉得她们那么美,那么自在。午后,我感觉身体轻飘飘的,飞上天空,成了白云的一员。
我认识了很多同伴,我们在一起玩。突然,风阿姨来了,向我们缓缓吹来了一口气,把我们吹到了一个我想都想不到的地方彩虹滑梯!我们被吹到了顶端,小伙伴们飞一般地滑下去。我也好奇地跟着滑下去,啊!那种感觉比坐过山车还刺激,给我带来无比的欢快!两边的风缓缓吹来,令我们心旷神怡。
乌云爷爷来我们这儿做客。他带了他的专属乐器雷,来为我们的游戏做伴奏。我心中又开始不解起来:这是要下雨吗?突然,他们大声说道:嘿,伙计,一起打水仗吗?看着,伙计,从自己的身上取下一片云朵,过不了多久,它就会变成一个水球。放心,你不会有事的。另一个同伴安慰我说。
我立刻从身上取下一片云,过了不久,果真变成了一颗小水珠。我们兴奋地打着水仗。水洒在身上,凉爽极了。伴着雷公公的音乐,我们更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