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天上的日子5
清早,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特别轻盈,你睁眼,我发现自己漂浮在天上变成了一朵云。于是我决定好好的来一次地球一日游。
首先,我来到了万里长城。看着连绵不断的长城,如同蜿蜒的巨龙。我仿佛看到了历史,古人搭建长城时许许多多的场景浮现在我脑海里。随后我又来到了奇怪的巨石阵,“咦?这些高档的巨石对于科技落后的古人是非常难以推动的,而这些巨石是谁推动了呢?难道是外星人干的吗?”
就在我陷入思考时,我又不知不觉的来到了太平洋,刚进入太平洋时什么也看不见,海面上风平浪静走到学校,一条鲸鱼从海里一跃而起,之后一群金鱼有顺序的跳出海面。一点儿也不乱,商船渔船多了起来也看到了陆地。
随着风的吹动,我又飘到了被雾霾笼罩的城市。整个城市什么也看不见。只能听见人类的痛苦呻吟声,“该怎么办呢?”我灵机一动。我可以来到寒风刺骨的山峰上,让小水滴进入我的身体里,然后把身上的水都洒在这里。说干就干,我逆着风一点一点的往前走。终于我到达了目的地。我忍着寒冷让雨珠聚集在我的身体,直到我撑不下去。我吃力地往前飘风,也帮助我把我送到的城市,我第一时间白水泉降落在城市里。就这样持续了许久。雾霾散去了,而我在人类的欢呼雀跃中消失了。
这就是我变成一朵云的开心快乐的经历,我为自己做的好事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