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在天上的日子4
阳光明媚的一天,我正躺在一片一望无际、碧绿的草地上。忽然,我的身体变得透明了,过了一会儿我感觉我在蒸发,慢慢地我变成了一朵云。
在天上,我遇到了很多的同伴,在风的吹赶下,我们一起飘向远方看内蒙古的一望无际的草原、看宏伟的万里长城。风吹累了,就回家休息了。他们告诉我还可以靠想象,把自己变成另一个样子,我正玩得开心时乌云们出现在我的视野中,他们向我这里跑来,到了这里,他们的汗水变成了雨,“哗哗”的落到地上,不一会儿,彩虹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了,我们在他身上滑来滑去,好不乐乎?
我飘到了某个地方忽然看见一片不毛之地,原来这里闹旱灾有两年不下雨了。看这块地的人吃也吃不饱,我就找到了乌云们,把他们推到了那片闹旱灾的地方。说时迟那时快,一到了那块地的上空,乌云们的汗水变成了一大盆水落了下来。得到了水的大麦种子们在干裂的地里发了芽,那一口井中空出的位置终于被填满了。后来我又请了太阳让他在一块制陶地区给那里的陶器除湿,那些陶器里的水分变成了一缕烟飘到了我的身边来,慢慢地变成了一朵云,和我一样飞到远方去做好事了,突然我的身体变重了,开始下沉又落到了那片草地上。
叮铃铃,叮铃铃……的声音把草地变成了我的床,噢,我原来是在做梦啊。虽然漂到天上的日子没了,可是我还有那颗愿意帮助别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