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简单7
在我眼中,所有的一切都是蜜糖。
天空中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早晨,一切都是那么美。吃过了早点,天渐渐晴了,推开窗,望天,看地,一阵泥土的芳香扑鼻而来,这不是我一直想要的吗?
倚在窗前,望着院子里的榕树,是那么翠绿。我提起篮筐,去后院里拔了些青草,又转身来到兔笼前,看着这些灰白相间的兔子溜溜的转着红眼睛,我竟“扑哧”地笑出声来。“来,小兔子们,乖乖吃草啊,你们要记住,我是老大,跟着我有萝卜吃。”我削了个萝卜,扔进笼子里,见兔子们吃得欢,“乖你们吃了萝卜就表示同意了,不许反悔啊。”呵呵。
时间就像那潺潺流水般,转瞬即逝。“丫头,早啊,又来买菜吧,这有你最爱吃的空心菜,特意给你留了一捆。”真是闻其声,便知其人。张老伯那憨厚的又有几分好笑的笑容每次都能把我逗笑。“张伯,”我递过钱,“你每次都给我留我爱吃的菜,可得好好谢谢你。”“哈哈~~小事,张伯家种的菜可多了,想吃什么告诉我。”哈哈~~
午后的阳光是那么迷人,把我迷的晕乎乎的。“姐,表姐,不要睡了,我们来下棋吧!”“嗯……不要,小妹你看哦,这么大的太阳,来,跟表姐一起睡午觉啊,放心,跟着表姐有肉吃,表姐不会亏待你的。”正在我翻身之际,说时迟那时快,肉嘟嘟的才四岁的表弟就跑过来,“表姐,肉在哪,我也要吃。”读起小嘴来也真是可爱。
把这两只小可爱都拎到床上来,“来,得了,等你们睡完觉觉就有肉吃了,哈哈~~”
天气好,心情好。一切都像蜜糖那么甜,甜得我都快醉了。快乐,其实很简单,真希望时间能就此停留。
我快乐,我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