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简单13
我想每一个人都想快乐。快乐就像陈年老酒一样,能让我们忘了烦恼和忧愁。所以,我们总是很努力的寻找快乐。其实,蓦然回首——快乐就在我们身边,随处可见。只要善于发现,快乐就会来到我们的身边。
中秋节又到了,但——爸爸却加班没有回来。又是一轮满月高高挂在深幽的夜空中。月光依然皎洁,故人却不见其影子;又一束璀璨的烟火飞升到天空,烟火仍然璀璨,而我心中的忧愁却让我漠视了那美的不可方物的烟花。爸爸,你为什么不请假回来!晚饭后的我坐在书桌旁,心中难免弥漫着淡淡的失落。“咚咚”啊!是爸爸!我冲过去开了门,可是——却不是爸爸,是小梅阿姨。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无力的,恍如游魂般的坐在床上。是啊,爸爸怎么可能回来呢?可我明知不可能见到爸爸,却还是带着期待——等到了10点多。我失望了,失望的彻彻底底!“哎,来看啊!”妹妹先冲了过去,“姐,快来啊!”我磨磨蹭蹭的到了妈妈房间,爸爸上QQ了,发给我们了一些祝福语和对我的一些话。我突然想到——我们可以视频啊!我夺过妈妈手中的鼠标,点了视频请求,我果然如愿以偿的见到了爸爸。我们一家四口在一起聊天,即使我们不在一起,但也可以好像在一起见面,聊天。中秋那天,我很满足,很开心。
我才发现,其实快乐很简单。爸爸的温暖就是爸爸给予我的快乐。
这就是我的快乐,其实快乐真的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