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简单11
快乐,如一束阳光,照亮了每一处黑暗的角落。快乐无处不在,只需你用内心去感受它。
去年春节时,我随爸爸回了一趟老家,那里下了雪,整个乡村都变成了一个白色的世界。
早上,我早早就起来了,因为爸爸说了要带我去爬雪山。我拉着爸爸迫不及待地出了家门。走了一段路,我们便来到了雪山的山脚下,抬头仰望,仿佛整座山都被撒满了盐,真是美丽极了。
我和爸爸使出全身劲儿向上爬,但此时的我们却又冷又累,只有身旁的美景让我们目不暇接。爸爸对我说:“我们慢慢地爬,边爬边观赏雪景,这也是种享受呀!”听了爸爸的话,我放慢了速度。
我和爸爸一边爬,一边玩。一会儿打雪仗,一会儿在雪树山爬来爬去。过了好几个小时,我们终于爬上了雪山的顶峰。放眼望去,远处连绵起伏的山峦已换上了白白的厚棉衣,半空中,有迷蒙的白雾,而低头看到的又是另一番风景——我的家乡,每座房屋上都结了厚厚的冰,铺满了白白的雪,远远望去,又犹如一座白雪花园,站在这山顶上,让我享受到了世界间最独一无二的风景。
看完了雪景,我和父亲在山顶上又打起了雪仗。在那高高的雪山顶上,响彻了我和父亲的欢笑声……
这是我记忆中令我感到最快乐的事。因为这次爬雪山让我明白了,快乐其实很简单。但有时候,快乐也要去学会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