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在不期而遇14
在不期而遇中,我发现了友情的美。
时光的车轮滚滚而过,如流水般带走从前,但,抹不掉曾经的美好时光。
人与人之间的感觉真的很奇妙,忽然想起金城武的自白:“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肩而过,而你或者对他们一无所知,不过也许有一天,他会成为你的朋友或知己。”
简单的世界没有复杂。不知什么原因,你突然到了我班,说是要到我班借读几个月,你可知道,我们可是小学的同学啊。谁又想到这次的不期而遇引发了一段清水出芙蓉般纯澈的情缘。也许在别人看来,你是一个不求上进的孩子,但我宁愿视你为一匹脱缰的野马。激情展示你的不羁,深邃诠释你的智慧,执着勾勒你的性格,洒脱折射你的气魄。
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虽然你不在身边,而我也不曾孤单。时常翻翻旧照片,那是友情的底片。你可曾记得去年初雪的夜晚,我们雪中漫步,纷纷扬扬地随着北风旋转出美丽的华尔兹,我们两个像不谙世事的小孩,伸手去接纳那一片片的精灵,看着她们慢慢融化,化成一缕清香。那晚空气好干净,那晚的心情好透明,我们就那样手牵手,一起奔跑,一起嬉笑,一起肆意流泪,一起引吭高歌……拥有过方晓情重,喝醉过才只酒浓!在这相处的时光,我的确醉了,而且醉得如此深沉,如此凝重。
中考的脚步声越来越近,我没有更多的时间去想起你,只得借助这笔尖刻画出所有瑰丽的风景和你我最初的样子!我们是神的孩子,上天眷顾,要我们的青春长出自己的花朵,一路轻舞,舞出自己的旋律,舞出自己的一路灿烂!朋友,无论身处何处,我都将托云彩把我的祝福带给你!
友情是一阵馨香的风,轻轻吹过,留下些许回忆!我精心抚平记忆的褶皱,找一处心灵世界的角落,将这友情之风永久珍藏。
在不期而遇中,我发现了友情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