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2
小学六年就像六关思维游戏一样,漫长而又无比短暂。当你不厌其烦地玩出一关又一关时,你会觉得,小学有趣,而又会收获一朵六瓣儿的花。
在小学里,有时我们会抱怨它太短了,以致我们都还来不及分别就拿着那朵花走了。有时我们又抱怨它太长了,让我们漫长地玩了六关游戏。
可现在没心没肺的笑,还能丢弃那六瓣花,再重新开始吗?也许在毕业典礼上的我们,会很茫然。
一年级时的我们天真可爱,踏入了这个校园,在欢声笑语中得到了一片花瓣;三年级时,我们不再拘束了,嬉笑打闹玩在了一起;但到了六年级,我们将那一张笑得灿烂的照片和那朵在心中绽放的花儿收下后,便各自离去了。我们还能怎样,只有悲伤罢了,只有叹息罢了。但有那朵花,一朵六瓣的花,炽热地燃烧在心中。
上天既然给了我们开始,就也一定会赐予我们结束。开始的抱怨又算什么呢,只能换回一朵花儿罢了。
那六年的时光只能流逝着,我们珍惜的并不是那些有趣的时光,而是友情。但时间是停止不了的,不过,我们还是会把那朵六瓣的花绽放下去……
当月亮从寂静的空中升起时,我们可能已经永远地离开了这朵六瓣花,只能在它绽放的地方,长久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