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花儿8
《那些花儿》那些花儿。
凋零和颓败,在瞬息间消失在天际浪涌般的云层里。
给我希望的,用最后一笔曙光,给你们快乐。
——“你真是个让人心疼的孩子。”
很久以前的那时候,我有这么三个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的家伙,她们一个比一个更让我懂得微笑。就算是再怎么难过,还是是再怎么难忘。我们不会说什么肉麻的话,我们只会做错事后乖乖听话,累了,她们给我唱歌,快乐了,我给她们唱歌,
——“好家伙,你真坚强。”
然后,又出现了这么一群人,他们无拘无束。危险的,担心的,他们扛。还挺有大男子风范的呵。下雨了,他们把伞借给我,可是他们不知道,我是个爱淋雨的孩子,雨天会很惯例的不带伞。感冒了,发高烧了,依然笑得灿烂。
——“年少轻狂。”
接着,是一个男生,我很骄傲,因为我可以不负任何责任的说,我好幸福哦。那些如蚕丝捆绑住的情绪,挣扎过后,一泻千里。时间长了,眼间,我们长大了,明白了一切。我们需要再次前往了。
——“你很象我以前的好朋友诶”
最后,又一个女生闯进了我的视线,她总是唧唧喳喳的一大堆话。如果有迪尼嘶说话第一名,非她莫属她不生活在这边,她说话总是用书面语,也还真的很别扭。有时候,我学她说两句她都会觉得难听的发疯,可她就是改不了。最多的那句话还是“你很象我以前的好朋友诶”真背,交了个只觉得我象她从前朋友的朋友。
那些花儿,其实很美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