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爱2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可是对我来说,却很糟糕,因为我和我的好朋友陈禹喆之间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
早上7:40,我们一同从家里出发,刚开始,我们还开心的聊着,可是后来,我不知道为什么,他生气了,把我的水杯拿出来摔在了地上。听到这个声音后,我的心被狠狠地打击了一下,因为我们两个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还很少有这样的事情。我把这几年来的友情全部抛到了脑后,上去一脚踢了他一下,他有不甘示弱,回敬一脚。就这样,我们越打越恼,把彼此的东西都毁得不像样。
因为这件事,我一连好几天都没有理他,他也一样。直到一个倾盆大雨的下午,我总觉得这场雨好像预示着什么……
我冒着这场大雨,行色匆匆的向家冲去。突然,后面一个很大的声音影响到了我,但是这倾盆大雨的声音导致我根本没有听见任何内容,我下意识地回头,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奔来——陈禹喆。顿时,我的心里有股说不出的滋味,直到他说:“这雨下的真么大,你自己难道准备冒雨回家吗?咱们一起打着伞吧!噢……至于前几天的事,对不起,是我不对,我不应该情绪那么激动,对不起。”刹那间,我的心事顿时冲到了眼眶里,他化成泪将我们的不愉快抛向了这倾盆大雨之中。我迎向前,伸出双臂,他也一样,我们配合的还是那么默契,紧紧地抱在了一起,这几年的友情瞬间涌进了我们的心头。
回家的路上,他向我说明了为什么要这样,原来是因为我的一句话刺激到了他,我们看着健身器材变边奔跑着的小朋友,仿佛看到了我们童年的影子……
爱就是这样,有苦才有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