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变换,斗转星移,不管是否有人注意,日月星辰总不会缺席,就像我们身边的爱一样,不经意间的片刻,组成了永恒的温暖。
常说兄弟情同手足肝胆相照。对于弟弟,更多的时候我都会像是父母一样教育他,往往呢我对他更多的是抱怨。他虽然个子不高却很喜欢吃,从小到大他都是圆滚滚的。每次他在偷偷地吃零食的时候,我都会严厉地制止他,他都赶紧多吃几口,口里不时喷出食物,含含糊糊吊儿郎当地说他还在长身体来搪塞我,有时还会因此发生口角。长时间来似乎我们都是如此的相处。直到有一天……
不小心感冒后,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我瘫倒在沙发上,听到房间里一阵骚动,我就知道弟弟他又在找零食了。不一会,他走了出来,我依然躺着没有看着他,他扭扭捏捏地走到我跟前问:“老哥,你没事吧?”我想他应该是找不到便不耐烦地应了一声,“没事,怎么了?”“我就问问”然后他把一样东西放在我跟前。我睁开眼,那是上次感冒开的药,原来,他刚刚是去找药了!他急匆匆地来回走动,一手拿着水杯,一手吃力地拿着笨重的水壶。看着他笨拙又颤巍巍地打着水,我反而觉得有股暖流淌过心间。我默默地注视着他,忽然,那水壶从他颤抖的手滑落了,看着他慌忙的样子,我拾起片药,拖着身体,“真是的,一个水都打不好”“我又不是故意的”他喃喃到。“好啦,来快擦干吧”擦着擦着,我们不自觉地都笑了起来。
我也全然忘记身上的疼痛,药依然紧紧握在手里,读懂身边的爱便是最好的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