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爱5
弯弯的月儿已经悄悄地挂在树梢上,窗外的蝉儿似乎也顶不住困意,静静地睡,只留下风儿穿过树叶的空隙,奏响舒心的乐曲,整个世界都睡得死沉沉的,街上连一个人影都看不到。我的目光爬过窗台,停在了清幽的月亮上,轻轻地把爱捧到了月亮上。
爱像花香,销魂醉人;爱像太阳,阳光灿烂;爱像太阳还未出来时的云彩,魅力无限。总而言之,爱是一切美好的事物。爱是抽象的,它不是一个具体可感的物体,它看不见也摸不着,它就是人们心中的神,神圣而高贵。而且,爱更加不是一位逃兵,永远逃离人们的视线。爱是叫人魂牵梦绕,让人耗尽心力的。
亲情的美好的。从婴儿的呱呱坠地到长大成人都离不开亲情的怀抱和熏陶。父母把孩子带大,任劳任怨地付出,不求回报,只因为有了爱。有了爱的存在,我们就生活在幸福中,我们感谢父母,是因为他们给了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世上,并给予无数的爱,让我一直幸福快乐美满。亲情的爱让我崇拜伟大,热衷伟大。
成长之中,一路走来,饱经风雨,是谁一直陪伴我们共度难关?是朋友。是的,朋友之间也存在着一种爱,那就是友情。在我们痛苦失意时,朋友给予我们安慰;在我们取得成功时,朋友为我们祝贺;在我们春风得意时,朋友告诫我们要谦虚求实‘再我们遇到困难时,朋友会伸出援助之手,给予我们勇气和信心。朋友如人生杯美酒,就如另一个自己,认识一个真正的自己。和朋友一起外出,朋友撑起伞,把大部分的三峡空间给了你,遮风雨,挡酷暑。紧握你的手,紧拥你的肩,为你撑开一片晴天,伴你走过风雨历程。那一刻,即使无言,也是幸福。任风再大,雨再狂,我们也会感到朋友的温暖,友情的呵护,友情的爱。
容颜易老,唯爱不变。人生匆匆数十载,亲情,友情,爱情…充斥其中,人是不是很幸福呢?身边有那么多的爱,我们不再孤独,寂寞和孤伤,爱是一种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