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爱15
感受身边的爱。感受回家时那杯水,那是亲情;感受爱,感受哭泣时递上的一张纸巾,那是友情;感受爱,感受荧屏上为爱放弃一切的人,那是爱情。
我感受到了亲情。
每天我都能感受到亲情:早晨,叫我起床的人变是妈妈,她怕我被老师说,怕我迟到;中午在校吃饭,给我足够用的钱,甚至多很多,让我吃饭,怕我饿着;晚上,让我睡早一点,怕我睡眠不足,影响健康。
每到周末时,吃饭前,总是问我想吃些什么;生病上火时告诉我不能吃辛辣的东西;冬天的时候我有时穿的很少,总是关心我的穿衣。
每次考试前后,都让我抓紧时间复习,预习,想让我成为一个优质优秀的人。家人时刻为我着想,这是亲情。
我感受到了友情。
每到中午去买饭的时候,总是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去吃饭,吃一样的东西,迈一样的步伐,喜欢同一首歌,同样崇拜某个superstar。
每次哭鼻子的时候,朋友总是轻声安慰,递上一张洁白的纸巾,让我不要哭,让我坚强一些,这,变是友情。
我感受到了爱情。
神话传说《白娘子传奇》里许仙和白娘子的故事令世人嫉羡与敬佩。不论对方是人是妖,不论对方是否与自身身份相称。他们走到了最后。虽然只是神话故事,但是也给我们留下了无限遐想。这便是爱情。
我珍惜亲情,友情及爱情。他们让我憧憬感受到了爱,让我感受到什么叫爱,我会尽我所能去留住他。
感受爱,感受那杯温情的水!感受那张洁白无瑕的纸巾!感受像许仙与白娘子那样的爱情!
感受身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