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爱4
爱,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有关爱,有疼爱,还有怜爱……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沐浴在爱的阳光下。而我想要的,是陪在身边的爱……
每次,爸爸妈妈都会因为忙碌的工作而没有时间陪我和弟弟,我多么希望有一天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游玩,一家人,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记得二年级那次的家长会,老师说,这次家长会很重要,必须要自己的爸爸妈妈才能参加。通常,每次家长会都是爷爷奶奶参加,这对我来说是多大的打击啊!
我回家后,充满期待的打电话给爸爸,然而,听到的却是一句:“噢,爸爸没有空回来,明天看有没有时间吧!”我失望的挂了电话。这一晚,我几乎都在为爸爸妈妈不能回来参加家长会没有睡好,多么希望明天爸爸妈妈能够回来参加家长会。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来了,期待那个着“好消息”。然而,一直到了八点,电话还是没有打来。爷爷叫我先去学校,但是我根本没有一点心情,沉浸在悲伤中无法自拔。等我到了学校后,已经迟到了。
看到操场上人山人海,都是家长,校长在讲台上讲着这学期的目标和怎么教育孩子。“呵呵,真是可笑,连陪伴孩子的时间都没有,还谈什么教育?”我心里暗暗想到。
突然,我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飞快的跑过去,高兴的喊了一声:“爸爸!妈妈!”爸爸妈妈回过头来:“噢,婷婷,爸爸妈妈刚刚来不及给你打电话了,害怕迟到了。”我激动的说:“没关系,回来了就好”脸上尽是激动与欢快。
爸爸,妈妈,虽然你们都没有时间陪我和弟弟,可是,我知道,你们也一直想抽出时间多陪陪我和弟弟。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你们幸苦的养育我们。但是,还是希望你们能多抽出点时间来陪陪我和弟弟。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