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爱12
友谊,如一缕阳光,照亮世间的所有黑暗;友谊,如一阵春雨,洗去世间所有的污秽;友谊,如一缕清风,吹走世间所有的焦躁。友谊是一种爱,是一种温暖的爱。虽然有时不能理解和接受,但总有一天,你能读懂。
安静的大课间,我走进教室,看见她眉头紧锁的样子,开始说个不停:“哈哈,被题目难住了吧?这种题目还需要动脑子吗?你真是傻到家了。”我在喋喋不休。她不说话,只是露出面对难题的无奈。终于,她忍不住了,对我大喊:“够了,你好,你比我聪明,行了吧!”整整一天,我都在想解决的办法,也从这件事中知道了自己的缺点,并决心改正。终于挨到了放学,教室里静悄悄的,收拾好书包,我大步追上她,到嘴边的“对不起”却变成了“没事的”。晚上,我辗转反侧地酝酿,第二天那三个字始终说不出口。但她好像知道了我的心意,对昨天的事只字未提。渐渐地,我也忘记了这件事,多天后的我们还是又腻在了一起,说说笑笑,友谊之花又重新开放。现在,我们分开已经一年多了,许多事情渐渐淡忘了,唯独对这件事记忆犹新,它真的教会了我很多。现在想来,我什么都不欠她,唯有一声“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友谊之花开得越来越美丽,这需要我们用汗水浇灌。它的存在,让世间多了一份温暖。总有一天,我能读懂身边的爱——默默的,暖暖的。
我也相信:总有一天,你也能读懂身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