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堂课11
这是一堂难忘的课,会让你开怀大笑,如果你想知道就来看一下吧!
今天,我们来抽签决定每个角色,最搞笑的是“白雪公主”居然被一个男生给抽到了,我抽到了“王后”,我打算给他一个红苹果,“毒死”他。
表演开始了。在我的脑海里,故事里的环境简直太可怕了,不过在班这样的环境下,我不但不会觉得可怕,反而觉得很逗,因为你不会想到,当白雪公主躺在床上昏倒时,他,他竟然把脸藏起来了,于是,我们给他起了一个绰号——“白雪公猪”。看着他哭笑不得的样子,我们又一次开怀大笑。
表演到结尾时,公主和王子要结婚了,当他们俩对视着要牵手的时候,王子却逃跑了。你想想,这公主该有多丑啊!王子居然逃婚了,公主也太惨了吧!
今天的课真是既好玩又有趣,又是令我难忘的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