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堂课4
那是很久前的事。想必,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上的不爱发言的人。显得与世无争。因为这,我可没好好的下过决心。但回回都是以失败告终。正因为这样,我可没少吃过苦头。
上六年级第一学期时,有一天,我们是学习故事吧。同学们真一个个回答着问题,无奈我没有勇气提一个问题,静静地坐在那,一言不发。猛地,郭老师把我叫立起来。让我回答问题。顿时,我觉得心 头一热,变得哑口无言,痴痴地站在那,低着头,一句也说不出来。
时间越来越长,我的两条腿不由得难受起来,我始终都低着头,也没看一眼黑板,自己只注意书本那豆大的字,黑黑的,有秩序的排列着。说实话,自从站起来,我真的没好好的听课,只望着书本在那 发呆。
好容易挨到下课,我坐在座位上,依然显得无话可说。直到同学叫我,我才加入玩的行列。
这就是留在心里的一堂课。这一堂课让我在生活中領悟到了不回答问题也会带来你意想不到的结局。另外,让我知道,站在课堂上不同的感觉和心中的奥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