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堂课8
小学生后转眼间要过去了,但又一堂课一直在我脑海里回荡,使我久久难忘。
记得那是一节科学课,我无聊的坐在座位上等待着下课铃声的响起。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叮铃铃叮铃铃”“终于下课了”我高兴得叫了起来。我和“小卤肉”高兴得玩了起来,又蹦又跳,高兴极了。可是时间不等人,过得真快,转眼间又上课了,我又来到了“无聊”的世界,我的脑海中突然蹦出来一个念头和“小卤肉”说悄悄话。我先把她推了几把,没反应。又叫了几声,还是没反应。哼,不理我!嘿嘿看你这下理不理我。于是我一把揪住了她的头发。“哎呦”只听“小卤肉”惨叫一声,她转过头,严肃地看着我,对我说“你真是捣蛋,学习的时候认认真真,玩的时候才能高高兴兴,三心二意只能一事无成,现在还是认真听课吧!”我听了之后惊呆了,平时活泼可爱天真的“小卤肉”今天是怎么了?我嬉皮笑脸地说“哎呀妈呀,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小卤肉”偏过脸说“严肃点,我没有开玩笑!”
这节课我受益很深,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