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堂课3
“哦!”一阵欢呼声从我们219班里传出。原来,我们班在班会课上举行了一场我是“锅”手唱歌比赛。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的心不由得紧张起来,因为在这节课上我既是“竞演歌手”,还是广告演员and公布名次的导演……
想着想着,各组成员已经抽好了演唱顺序,太好了,我们是第四个演唱!快来看,快来看!冲刺少年出场了!悦耳的音乐声响起,冲刺少年们一边唱,一边跳着酷炫的舞蹈动作。“是你,是你,一定是你……”就连台下的观众也情不自禁地抬起手臂,轻轻地摇摆起来。一首歌结束了,大家都为他们欢呼起来。
“懒”菊洗洁精,易漂易冲易过水!原来,为了班会课有看点,同学黄思源和我还特意设计了几个小广告。台下的同学哄堂大笑,我们也被自己的表演逗笑了。
不知不觉中,轮到我们这组的精彩表演啦,通过之前精心的排练,我们这次发挥得很好,即没唱错也没忘词,清新的曲风很快把大家带人到情境,大家都陶醉在优美的歌声里。
……
很快,所有节目都表演完啦,我清了清嗓子,开始公布竟演排名。果然,通过仔细设计的言语、动作、表情、现场气氛由紧张变得轻松无比。
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这难忘的一堂课我会永远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