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堂课15
今天上午,我们表演了《白雪公主》的故事。
老师让我们抽签决定谁当白雪公主、小矮人……
我抽到了“5”,是第五个小矮人。当时我想:太好了,我没抽到王子或猎人,小矮人嘛,很好演呀!
我的台词是“是谁动我叉”。正在准备时,看到了很有意思的事:有一位男生抽到了白雪公主。我们都笑了,他要怎样演呢?
魔镜和王后是两个女生扮演。表演开始了,王后发现白雪公主比自己美丽,就让猎人杀掉白雪公主。“猎人”手里拿着“刀”——格尺,架在公主的脖子上。真正的剧情应该是公主哭着求饶,而那位“白雪公主”却在大笑,他哭不出来呀!这时一位机智的女生用手蘸了一点水,往他脸上一洒,哈哈,这不就哭出来了嘛。
猎人把白雪公主放了。我们七个小矮人回到家后,发现桌上的东西被人动了,我有些紧张地说了我的台词:“谁曾动我叉?”当看到床上躲着的那个”貌美如花“的白雪公主时,我们都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有的同学笑得用手捶打着桌子;有的同学笑得都坐在了地上;还有的同学笑得扶着墙壁,都快站不住了。
这真是一堂难忘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