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堂课6
在我心底的最深处,有无数闪耀着灿烂光芒的宝盒。无数的宝盒珍藏着无数美好的、难忘的、珍贵的回忆。其中,有一个雪白的,散发着更加耀眼的光辉的宝盒,里面珍藏着,我最难忘的一堂课……
记得那一次的数学期中考试,我的分数非常不理想,作为班干部的我竟然连八十五分优秀线有没有达到,只有一个七开头的分数。我哭了,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大颗大颗地落下来。这不真气的眼泪,怎么没经过我同意就来了?我哭了好一会儿,才擦干眼泪,开始“借电脑消愁”,缩在椅子上在网上看《守护甜心》。我就这么看呀看呀,直到亚梦在片子里说了一句发人深省的一句话:“我不认为输了,受伤就是终结。只要心里坚信下一次不会输,而拼命努力的话,伤痕越多只会让自己变得越坚强,饱尝失败的人内心才能绽放光芒!”我好像被人泼了一桶冷水,幡然醒悟过来:“一次失利又怎么了?以后还有无数次考试,一次又算得了什么?”我马上关上电脑,回房学习去了。
时光流逝,我的努力没有白费,现在数学在班级里名列前茅。我终于可以骄傲地抬起头来,仅仅因为日奈森亚梦的那一句话,给我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