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抹去的记忆15
现在时时想起,曾经的记忆,饱含了多少不为人知的深情。童年时代的我们,是最欢乐的我们,童年时代的记忆,最不容易抹去!
酸。
你还记得吗?当你还是很小很小的时候,你的个子很矮很矮。你的步子轻快得像只小鸟,你的声音活泼的充满元气。那个时候的你,有着不服输的天性。
每一次考试成绩都会暗暗比较,如果不如别人,会特别沮丧。每一次比赛,你都会参加,如果落选了,也会显得特别失落。
甜。
要是交到了朋友,你会高兴的对着父母说。要是考试有了好成绩,你的笑容就会特别特别的甜。
你非常懂事,也非常听话。在你的身上能发觉到许多孩童特有的品质。
苦。
不知道有那么一天,你在早晨的时候,因为看见了一只死去的小鸟,你哭得很难过。那是你第一次恐惧着生命的逝去。
你将那只小鸟埋到一个有着大树的地方。你说,大树就是小鸟的家。
那个时候,我第一次感觉到,你的身上不光有着纯真的性格,还有着,许多成年人没有的善良。
辣。
你那一次偷吃了厨房里的香辣鸡翅,呛得你鼻头发红,眼泪止不住的流。手臂出现了几个小红点,吓得你都不敢吃辣的东西了。
还有一次,你的成绩考得不好,被老师到办公室谈话,你的脸上火辣辣的……
童年的你,没有任何忧虑,在父母的羽翼下成长。这些或快乐,或悲伤的记忆将伴随着你。
直到你长大,变得老了,才会想起这些记忆的时候,哭红了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