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抹去的记忆3
在我这五年的小学成长道路上,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在这些众事里,有一件后悔的事成为我难以抹去的记忆。
时光的飞逝,我已经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随着教室位置的变迁,我们班搬到一楼,活动范围也随之变大了,这个乐园般的活动场地,给我们带来了快乐,可同时也带来了危险。
记得那一天,我正和几位同学玩游戏。我们在这活动场地里不断的奔跑着。一开始,我们玩得很开心。但是在我玩得正得意忘形时意外便发生了,我一个失足,来了一个仰面朝天,后脑袋重重撞在地面,在那撞到地面的刹那间,我猛的闭上眼睛忍受着突如其来的痛疼,我用手摸了摸后脑,惨呢!起了一个大包。当我站起来时,还感觉到了昏昏的,我马上意识到事情的严重,走到校医室里,打电话给妈妈。妈妈得知事情后,马上赶来带我去医院。经医生的初步诊断后,说我要去照CT。听到要照CT后,我感到了一丝害怕。当我走进CT室时,腿直发抖,我躺在仪器上,闭上了眼睛,脑子里总是在想着“结果是什么?”终于,妈妈把CT结果给医生看后,医生说没有什么大碍,涂些膏药就没事了,听了医生这话后,我心中的大石终于放下了。
经历这件事后,我到现在还有些后怕,同时,这也成了我无法抹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