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抹去的记忆5
雪在我们这是很少下的,但那白白的雪花是我梦寐以求的。
几年前,我非常喜欢这场雪,因为下雪就意味这可以给我们带来许多乐趣。这雪花如诗如画,开始零零落落,又厚,又轻,又柔,就像茉莉花一样,空中还有茉莉花的清香。接着雪变大了,变得密密麻麻,那洁白无暇的花瓣纷飞下来,像片片鹅毛在空中旋转着,飞舞着,轻轻的落下来。 这翩然落下的雪花,就好像从玉宇苍穹中飘落下来似的,纷纷扬扬,飘飘洒洒,那一片片雪花是那样的玲珑剔透,晶莹如玉,洁白无暇,它那婀娜多姿的神韵,都是那么优美动人。
在下雪的时候,这景色真是美的无法形容啊!随着一阵风吹,那一朵朵雪花就好像白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它调皮地撞在行人上,要是接住这片小雪花,它就立刻化为一滴小水珠,凉丝丝地舒服极了。 在这一场雪后,我们就开始打雪仗,堆雪人,整的一个乐趣无穷啊!
雪让我们忘记冬季的寒冷,给我们带来无穷的欢乐,正因如此,这一年冬季的雪韵,成为了我无法抹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