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抹去的记忆13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有很多值得我回忆的事情。如今,它们成了我人生路上的珍宝。其中,一次过生日的经历让我永远无法忘记。
那天,我放学回家,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对妈妈说:“老妈!明天是我的生日!”
“哎呀!知道呢,宝贝!”妈妈正忙着,好像有点不耐烦。
此时此刻,我的脑海里蹦出一个疑问来:“妈妈有没有为我准备生日礼物呢?是一只呆萌的小熊,还是一只可爱的玩具狗呢?”各种各样的猜测在我的脑海里飞来飞去。
到了晚上,我又对妈妈说:“老妈,我明天过生日了!”
妈妈笑了笑:“知道呢,宝贝!”
“你有没有为我准备生日礼物?”我不依不饶。
“你不要着急嘛!”妈妈就是不告诉我。
没有办法,我只得乖乖地走开。
第二天放学回家,我激动地对妈妈说:“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回到自己的房间,等着妈妈叫我。
我本来以为妈妈会叫我出来,没有想到,过了好久她还没有叫我,忙她自己的事情。
我快要掉眼泪了,这时,门外忽然传来妈妈的声音:“茜茜!快出来!你的礼物来了!”
我冲出门,接过礼物,打开包装盒,里面是一件我喜欢的绿色毛线衣!
妈妈笑着对我说:“昨天你说要生日礼物,今天上午我去汨罗街上买了这件毛线衣。怎么样?还喜欢吗?”
我说:“喜欢!”
每当想起这一天,我就不由自主地想笑。谢谢亲爱的老妈,我爱你!
那一天,我真的很高兴。这对我来说真是一次无法抹去的记忆。它会永远地珍藏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