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7
啊!暑假到了。我听说妈妈要带我去游乐场,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真想马上去游乐场玩。
一进大门,我就看见了各式各样的游乐设备,我看的眼花潦乱,不知道先玩那个好。我先坐了摩天轮,又开了碰碰车,然后坐了宇宙飞船,最后坐了激流勇进。
我排了半天队,终于坐在了船上,船开动了,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坡越来越陡,船升得越来越高,我觉得好像马上就要掉下去似的。终于到了最高点。往下一看,哇!人真小呀!,我抓得更紧了,一刹那,船飞快地冲下去。四周尖叫声响起,我吓得闭上了眼,真像“飞流直下三千尺”,水花四溅,衣服、头发、身子都湿了。活像只落汤鸡,真爽。
船停下来了,我找不着北了,我觉得凉飕飕的,真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