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大门,马上就可以看见许许多多好玩的游戏,如“急流勇进”,“勇敢者转盘”,“戏雪世界”……
在游乐园里,最惊险刺激的要属“过山车”了。随着隆隆的响声,山车开了。刚开始,车的速度挺慢的,如马车行驶,不知不觉,速度越来越快,犹如骏马在奔驰,不由让人提心吊胆。倒翻走车时,那惊人的速度让人赶紧闭上眼睛,只觉得全身向下倾,等我睁开眼睛时,最危险的地方早已过去了。当我正要舒口气时,车子突然像一条蛇在树枝上蜿蜒爬行,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不停地绕来绕去。刚刚落下的心又提到嗓门眼。车停了,我走下阶梯感到整个人晕头转向的,老是坐立不稳。
坐完了过山车,我和妹妹就一块儿去坐“疯狂老鼠”的游龙车。刚开始,我以为和大田公园的火车一样慢嘟嘟的,可等坐完了才知道它的确该叫“疯狂老鼠”。刚开始,它和过山车一样,也先是缓缓的,渐渐的,渐渐的,速度越来越快,突然来了个紧急大拐弯,好像整辆车都要飞出铁轨似的,实在令人担心。车速继续越来越快,连续兜了两个大圈子,拐弯时会让人全身往外挤,车子就像发疯的老鼠似的,完全不受控制。车停了,我又是一阵头晕目眩。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个下午就过去了。今天,对我来说,是最让我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