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9
大年初六,爸爸妈妈带我和两个弟弟去北山游乐园。
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们一路嬉闹着到了龙岗山。拾级而上,到了望城坡。一路上,人山人海,到处都是闹闹热热的,尤其是游乐园的人就更多了。唧唧喳喳的,让北山显得格外的生气。
游乐园里新增了许多游乐设施,有过山车、海盗船、狂车飞舞……各种各样有趣的玩意儿,它们立马调动了我的参与。
我们玩了很多种,最好玩的就要属美人鱼和狂车飞舞了。
先说说狂车飞舞吧。我们坐在上下摇晃最厉害的3号车上,系好安全带,开始了!车子慢慢地从地上“飞”了起来,加速,再加速,并伴随着一上一下的摇晃和旋转。大家都高兴得惊吓起来,惟独我的小弟弟很害怕,超重失重让他都要哭了,我大声地鼓励他:“男子汉,不能轻易就哭。”他听了我的话,立刻鼓了一口气,好象暗下决心:一定不能哭。“叮叮”结束了,他下车的时候脸色苍白,双脚发抖,连站都站不稳。我极力地安慰了他的情绪。
我们还玩了“美人鱼”,我们坐在海豚的“怀抱”里开始转动,一会儿左转转,一会儿右晃晃,头都转昏了。这回小弟弟不怕了,他还觉得很有趣,还想再玩一次呢!
我念念不舍地离开了北山,我不禁想到现在的祖国富强了,现在的人们也富裕了,我们应该为我们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