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3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过长隆游乐园,近日,我有幸去了一回。
长隆游乐园果然名不虚传,那里有孩子们爱玩的旋转木马,有高大的摩天轮,有惊险的过山车等等。
我们第一个玩的是无敌大摆锤,就是你坐在一把椅子上,然后来个惊险的180度旋转。我一坐上去就后悔了,之前看别人玩的没多刺激,可是自己试一试,就会头晕脑胀,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下来。玩了无敌大摆锤,害得我在厕所吐了好几回。
我们第二个玩得是一个叫什么滑板的,我也忘记叫什么了,就是我们坐在一个巨型滑板上,然后滑板向前冲,前方有一个90度的坡,再往后面冲,后面也有一个90度的坡,就这样来回好几次。在玩的时候,我都分不清东南西北了。下去了以后,差点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
我们还玩了激流勇进,我本来想坐在最前面,不料,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我竟然坐在了最后一排。前面就到水坡了,我赶忙套上雨衣,突然,我们笔直地滑了下去,水与船的冲击力掀起了滔天巨浪。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钟,但也使我留下了最深地映像。
最刺激的非过山车莫属了,我一坐上去,脚就不听使唤地抖了起来。开始了,大家都“啊”地叫了起来。我的胆子还算大,只是瞪大眼睛,龇着牙而已。
其实还有很多好玩的,我就不一一说说出来了。如果大家想玩,也可以自己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