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2
你想去游乐园吗?如果你要来游乐园,就来万达吧!
进入游乐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被誉为空中飞人的凤舞九天,这个飞椅的高度近似40米,看上去就知道有多酷,要是第一次做就会感觉到自己在飞。
下一个可就惊险的多了,它就是直冲云霄!急速升降的一飞冲天高达70多米,不同于一般的跳楼机,一飞冲天在最高处,乘坐者的视野会随着座位绕它旋转。
云霄飞车,这名字一听就非常凶猛,这是去那个游乐园的必玩的项目了吧!据说这座过山车可是国内目前位置最高、速度最快的过山车,它的高度达到惊人的77米。最高处,游客仿佛真的坐在云端,其冲刺速度接近每小时136公里,真够惊险刺激!
如果夏天来,那是最好的选择了,因为玩鱼越过了龙门,可是会有水花的哟!与优美环境完全融为一体的激流勇进,带来独特的身心体验,它的名字叫鱼跃龙门。
当然,南昌万达乐园里大大小小的游乐项目,经有近60多个,一天之内是必定玩不玩的,想全玩下来是不可能的。不过万达乐园度假区就在附近,为远方、国际朋友带来很大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