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14
你说什么是最快乐的?那当然是玩儿最快乐啦!
在五一节,我们全家去镇江玩了,那里最让我难忘的不是全国有名的金山寺,而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游乐场。
当我们路过一个游乐场时,我发现里面人山人海,游人如织。看到这情景,我轻轻地对妈妈说:“我也想玩!”妈妈同意了,我与妹妹都情不自禁地欢呼了起来。
走进游乐场,我说:“我想玩鬼洞!”可妈妈是个胆小鬼,说什么也不进去,我只好与妹妹进去了。我们俩可是胆子包天的,我们买了票,坐着电动火车冲进了“鬼洞”。鬼洞里是那么阴森恐怖,里面是伸手不见五指黑,可这“黑洞”里面“躲”着神奇而又让人毛骨悚然的怪兽,我与妹妹看了心都要跳出来了。突然,一只有两米多高的怪兽朝我“扑”来,把我吓得魂飞魄散,连忙用手蒙住眼睛,整个身子缩成一团,吓得脚都发软了。幸好这是假的,不然,我早就被吃了。
我们刚逃避了那只怪兽,一只定时恐龙从左侧向我闪跑了过来,我赶紧把眼睛闭上,举起双拳,蹬着脚,准备等它追上我的时候踢它几脚,与它搏斗。可谁知我一眨眼,那只定时恐龙已经逃得远远儿的,也许它被我的动作吓跑了……
出了鬼洞,我们还玩了惊险的滑行龙,空中过山车,旋转直升机,这些游戏每一样都很惊险,每一样都很刺激,我真的想呆在游乐场不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