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13
星期六早上,秋高气爽,秋风习习,秋香怡人,我们跟随者秋天的步伐,踏上了游乐园的行程。
在路上,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彼此说个不停,打开车窗,一阵阵微风吹来,更是让我们心旷神怡。当车子慢慢往山上开的时候我们远远地眺望着海面,阵阵海浪波光粼粼地冲上沙滩,一条条白色的海浪线冲上了海滩。
我们走进了游乐园,首先我们去坐了一家飞机,上了飞机后,从窗口往下看,下面是一片热闹景象。
不一会儿我们下了飞机,就开始寻找“过山车”可是找了很久没找到。不过,我们找到了“激流勇舰”,当我们坐上去的时候,我们很高兴。妈妈坐在前面帮我们挡水,我坐在中间,弟弟坐在后面,这样就不会被打湿了。可是,谁知道,坐在后面的弟弟也不能“幸免”啊!我们在第一个地方就都被打湿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终于找到了过山车,等我坐上去的时候,我很高兴。随着铃声的开始,过山车“嗖…轰”的一声启动了,我们从很高的地方急速冲了下来,突然又猛的一个转弯。好刺激啊!忽然,一阵风迎面扑来,真吓人啊!就在我以为身体快要飘起来的时候。车子猛的一停,游戏结束了,把我吓得惊魂未定。
一天的游玩在开心中不知不觉地结束了,伴随着夕阳的西落,五光十色的彩灯倒映在游乐园的湖面上。我们在五颜六色灯光的映衬下慢慢地走向了出口。
我带着满怀喜悦的心情回家了!
游乐园的景色真是太美了!游乐园的娱乐项目真是太刺激了!我至今都流连忘返,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