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10
星期六,我和姐姐等人来到了游乐园。(话外音,那么大还去玩游乐园)在玩游乐园后,心中的感叹油然而生。
一叹:
来到游乐园门口,从外向里远远望去绿树丛中,一座座银白、淡绿、棕红色的建筑,然后凹凸而起,有的像球体、圆锥体,有的简直无法准确的说出它是几何图形:有的桅杆林立,像准备出发的帆船队;有的裸露着黑色的框架,线条粗犷有力;有的造型新颖奇特,促人抒发创新和狂想。
二叹:
在游乐园的游戏里,给我印象最深的就应是鬼屋一个骷髅跳到我们的面前“啊!”我和姐姐扯着嗓子吼,声音响彻了整个游乐园。突然姐姐对我说:“别怕,有我在!”然后我忽然有中奇怪的感觉。我的心像一架坏了的天平,上下不停摆动,但此刻好像在两边各放上了一一昂的东西,指针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我想:“姐姐都不怕,我干嘛怕呢?”于是,我鼓起勇气向前走去??
三叹:
“好倒霉哦!”居然,我最想坐的翻滚列车,因为修理而停止游玩,我的天哦!
这次来到游乐园,让我有不少的收获,让我学会了勇敢,然后但是有一些笑笑的遗憾,下次补上吧!游乐园等这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