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8
国庆节,妈妈领我上北京坐了地铁,游玩了公园。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游石景山游乐园。
我从八角公园穿过不远就来到了石景山游乐园。进门后我们先看了一下游览图。哇噻!这么大。我们往里走,看到一个食品屋,我和妈妈吃了一碗方便面,就开始玩了。我先玩的是峡谷漂流。那里的人可真多呀!我们光排队就排了一个多小时。终于上了船,我和另一个不认识的人坐在同一个船上。于是我们开始漂,顺着水流我们的船一直在平稳向前,悠闲自在,游乐园的其它游乐设施错落有序地从我的眼前掠过。不一会有一个下转的急流,只听“嗖”的一下,我们的船就下去了,还溅起了无数的水花,我的身上也迸上了水。好刺激啊!
5分钟后,我们下了船又去了“太空要塞”,我进去后,我先系好了安全带。开始时像坐在飞机里一样,我们开始看图,图上的飞机怎么动,我们就怎么动。10多分钟后我们出来了。妈妈说我们回去吧,可是我还是有些流连忘返。
我喜欢游玩,今年寒假我准备去哈尔滨冰雪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