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6
“啊哈哈,真高兴,去游乐园了!”暑假的一天上午,我和叔叔家的小姐姐荣稳去游乐园玩。 先玩了“咖啡杯”的游戏,上面有大转盘,大转盘中间有大“茶杯”,周边有许多小转盘。每个小转盘上有三个相连的杯子。游戏开始了,大转盘在转,小转盘自身也在转,大茶杯好象在给每个杯子里倒茶。真有意思! 接着又玩了“波浪飞椅”的游戏。
有许多秋千式的座位,在大圆柱周围。开始转的时候,大圆柱的外层徐徐上升,座位也在转的地上升,人在座位上飞了起来。越飞越快,人开始尖叫起来。我和荣稳都吭声,荣稳事后说她太害怕了。 个游戏是“勇敢者攀岩”,系好安全带,开始攀岩了,我和荣稳比赛,看谁先到达终点。一开始我远远地超过她,后来她又超过了我。一直爬到最高处,最后都了奖品。 最后,玩了“立体迷宫”的游戏。游戏限制,从入口进去后,在里面爬上爬下,追逐,比赛看谁先到达指定的地方。许多年幼的小朋友也在里面玩,到处问:“到出口怎么走?”我不慌不忙,地找到了出口。
高高兴兴地走出了公园,心想:“以后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