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园15
星期天的早上,爸爸与妈妈带我去世纪嘉年华游乐场玩。进了游乐场,只见里面人声鼎沸,人来人往,好一派热闹的景象。活动项目真是应有尽有:你看,优漫卡通区、碰碰车区、超级迷宫区……那里不愧是游乐者的天堂。
妈妈去买票,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冲进了碰碰车区,迫不及待地坐上车,呀,还有安全带呢,我系好了安全带。坐在车里我很紧张,我手握方向盘,向右转一下撞到了墙壁,我又把方向盘向左转一下,又与别人的车撞在了一起,我感觉我快要飞出去了,车子一点儿也不听我使唤,总是左撞右撞,我的感觉像在飞,太刺激了!“铃铃铃”时间到了,我把车还了回去。下车后,我对妈妈说:“碰碰车太好玩了,以后我还要来这里玩。”
接下来我又去了超级迷宫区,这个大迷宫真是太有趣了,可以在上面打,有一个神枪手把好几个人给打败了,我也想跟他较量一下,于是我找了个方便袋,到下面捡了一袋“子弹”跟他们玩了起来,不一会儿一袋“子弹”就打完了。后来我又玩了其他几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