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饭9
在大家成长的道路上有很多个第一次吧,而我的第一次也有很多个,但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第一次烧饭。
有一次,爸爸妈妈突然说要出去,说走就走,把我一个人留在了家里,眼看午饭的时间快要到了,我还以为爸爸妈妈会回来烧饭给我吃呢,可又等了一个小时结果他们还是没有回来,这时候我突然想到了一个念头,自己烧饭,说干就干,我上网查了一些怎么做蛋炒饭的资料,我根据他说的步骤先把豆放在水里泡开,一切工作准备完毕,接下来我把油放进锅子里烧热,我看时间差不多了,我就把鸡蛋放了下午,炒了炒,等时间到了我又把豆子,香肠我身上跳,可把我给疼死了,不过我忍住了疼痛,又把饭给放了进去,再炒一炒就大功告成了,就这这时候妈妈的电话也打了进来,她说“东东啊,你饭吃了吗?”我说:“当然吃了,而且还是自己烧的呢。”妈妈说:“长大了,能干起来了,会自己做饭,给自己吃了呀。”我说:“那是,因为我长大了么,好了不和你说了,我要去吃我的杰作了。”我挂了电话。
通过这次烧饭,我感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肯做,没有什么事情完不成的。
虽然这次烧饭很累还附了伤,还不是很好吃,爸爸妈妈回来还说我能干呢,我听了心里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