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饭6
人生侑许许多多的第一次,有喜有悲,每个第一次都是值得你珍惜。我也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就拿做饭来说把,我把我家的厨房弄得?g一团糟啊!
“哎呀!今天谁来掌厨啊……”没人回答我。我找遍全家也不见半个人影。这?g什么?一张纸条,上面很随意的写着“中午我们?幕丶伊耍?阕约鹤龀缘陌伞薄N页聊?S一会儿。然后,脑袋里出现了一句话“我?幕嶙龇拱保?BR>“咕噜、咕噜……。”!我的肚子开始叫苦了,没办法,自己动手做吧!我进到了那个让我不安的厨房。首先打开冰箱,“侑什么呢”?鸡蛋、白菜、土豆。那今天就做个鸡蛋、白菜炒饭吧!呀!先把蛋打出来,搅啊搅,应该可以了。白菜,先洗洗。接着慢慢的一刀一刀的切着。“怎么会这样”?大小不一,厚的厚,断的断,白菜掉?S满地;鸡蛋也弄得到处都?g。?墓芰耍?畋ザ亲硬?g最重要的。先到油,少到一点。可以放鸡蛋了,炒阿炒;再放白菜,继续炒,再放饭又炒?S一下。放了半勺的盐巴!翻啊翻,起锅了!鼓掌!
色还可以;气味有点怪;味——?母页裕」钠鹩缕?⒁坏悖?械阆塘耍?官У闵?嗣皇斓奈兜溃??停∽芙嵬瓯稀N抑挥械茸怕杪杌乩窗镂沂帐安芯帧;官В?镂易龅憧梢猿缘某缘模≌饩?g我的第一次,你的第一次?g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