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饭13
假期里的一天,我正在认真地写作业,突然,突然电话铃响了,我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里说:“儿子,妈妈今天加班,你等你爸爸回来给你做饭吃。”刚放下电话,我又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里面说:“儿子,爸爸要开会,你等你妈妈回来给你做饭吃吧”。
突然感觉自己好可怜,于是我下定决心做一次自己喜欢吃的菜,这一次我一定要证明自己能烧好菜。
首先,我把白白亮亮的大米清洗干净,然后把米倒到电饭煲里按开始键,它就会自己运作。
我趁在煮饭的时间。准备做一道菜:西红柿炒鸡蛋。首先我拿出两个鸡蛋,接着把它打到碗里,再搅拌起来,然后把红彤彤的西红柿切成一块块。开始炒菜了,我把油倒进锅里,等油冒出一点点烟的时候,我把鸡蛋倒进锅里炒,然后把西红柿倒进去一起炒,最后,把白糖放进去,一道美味的西红柿炒鸡蛋就大功告成了。
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做的美味的饭菜,突然,门开了,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她用她敏锐的鼻子闻到了香水,就敢来厨房里。
妈妈问:“你爸爸回来了?”
我说:“没有”
妈妈惊讶的问:“那这美味的饭菜哪来的?”
我骄傲地仰起了头,说:“这些饭菜都是我烧的。”
到了这一刻,我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