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6
幸福的味道,是夏日的阳光;幸福的味道,是分离的痛楚;幸福的味道,是温暖的拥抱。在我眼里,幸福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意义。
幸福的味道是夏日的阳光。
幸福,让人感到温暖;幸福,让人感到快乐;幸福,让人感到轻松。就像夏日里温暖的阳光,照亮了每个人的面孔,都充满了笑容,可以给所有人安心和快乐,就像在温暖的太阳下晒晒太阳,出去兜兜风,看看窗外的风景,心情都会好很多,甚至会感到幸福呢!幸福中溢出的笑容,让人快乐。幸福,可以让自己快乐,还可以让别人开心,真是一举两得呢!
幸福的味道是分离的痛楚。
孔子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句中的“朋”字指朋友、亲人。有朋友和亲人从远方回来探访,难道我们不应该高兴吗?是的,有亲人、朋友来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很高兴,可是离开之际,我们必然会心情复杂。我每次和我最爱的表姐分离之后,就会躲在房间里大哭一场。可是不会告诉任何人。这,可能就是一种幸福的感觉吧!分离之后的痛楚告诉了我:我,曾经拥有过很大、很大的幸福感。
幸福的味道是温暖的拥抱。
一个拥抱,可以让一个人感到温暖,感到幸福。因为贴着一个人的胸怀,总会有安全感,总会感觉到附近有人一直守护着我,这也是自知的一种幸福。曾经,我失去了外公,因此,我常去吃外公带我吃过的餐馆,那时,我顿时感到外公的胸怀里的温暖。拥抱,可以是与亲人完成,也可以和同学拥抱,总而言之,温暖的怀抱也会给人幸福。
“我自己是凡人,我只求凡人的幸福。”曾有人说过这句话,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却有颗热情的心去要一种凡人的快乐和幸福。我们都是人,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种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