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12
幸福,它就在我们的身边。人人都在感受着幸福,人人也都渴望得到更多的幸福。那么幸福究竟是什么?它又是什么味道呢?不如让我们一起品味一下吧!
酸,是紫葡萄的味道,那紫色的皮下,藏着一粒酸甜爽口的果肉,拿起一颗放在嘴里,沁人心扉。我想,这便是幸福的味道。酸,是生活中遇到挫折和失败的味道,每当考试成绩不理想,受到爸爸妈妈的严厉责备时,心里总会酸酸的。其实,那时幸福正在生根发芽,因为它让我们渐渐明白,酸是一份生活的馈赠,它让我们渐渐明白,失败乃成功之母,努力才会得到回报。我想这便是幸福的味道。噢!幸福原来是酸酸的。
甜,是一颗糖的味道,生病时妈妈变魔术似的从包里在拿出一颗奶糖,剥开,送到你的嘴边,让它在你嘴中融化。我想,这便是幸福的味道。甜,是一句温暖心灵的语句,当你难过时,朋友、亲人甚至陌生人给你一句关心的问候时,带给你心灵的温暖,心中不由泛起一丝甜意。我想,这便是幸福的味道。噢!幸福原来是甜甜的。
苦尽甘来,就像那青橄榄,刚入口时是苦的,但咽下后又有一丝甘甜在嘴边泛起。苦尽甘来,就像那莘莘学子,“寒门苦学十二载,挤上高考独木桥”,当录取通知书送达的那一刻。我想,这便是幸福的味道;苦尽甘来,就像一个个伟大的母亲,怀胎十月,冒险分娩,呕心沥血,当婴儿呱呱坠地时,她露出了会心的微笑,因为一个属于她的子女出生了。我想这便是幸福的味道。噢!幸福原来是苦尽甘来。
幸福,就是生活中的一幅画,充满五颜六色;幸福就是生活中的一首歌,承载着喜怒哀乐;幸福就是生活中的一个调味瓶,装满了酸甜苦辣。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味道,那都是幸福的味道。让我们慢慢品尝自己独特的幸福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