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11
幸福是什么?我们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在我看来,幸福的味道我一生都忘不了,暖暖的,甜甜的。每个人幸福的来源都不同,有的是帮助,有的是给予……我的幸福是妈妈爱我。
在一个晴朗寂静的夜晚,人们的心情都和天气一样好,而我却生病了。我头疼得特别厉害,昏昏沉沉,迷迷糊糊。妈妈可急坏了,忙取出体温计给我量,一看,不好,38摄氏度,发烧了。只见她迅速地从小药箱里取出一些药,还递给我一大杯温水,温和地对我说:“别怕,妈妈在这,喝水吃药就好了。”我吃了药,头疼渐渐消了一些,听见妈妈还在关切地问:“好点了吗?明天不行就不要去上学,生病了要多休息。”我头还疼,脾气很不好,听妈妈这么一说,火气就上来了,冲着妈妈大嚷:“你像我一样不就知道了嘛!哪能随便就请假,哼!”说着转过头,不理妈妈。妈妈叹了一口气,没有理会,仍旧问长问短。
上床睡觉时,我想要一个人睡,妈妈坚决不同意,我嘴上没说,只是心里更加烦妈妈。睡到半夜,我突然觉得好热,出了一身汗,一脚把被子蹬得老远。妈妈连忙拿来温毛巾给我擦擦汗,接着又拿了一条温毛巾温柔地敷在我额头上,轻轻地握着我的手,直到我睡着。第二天早上起床后,我头不疼了,身子也不烫了,身体充满力量,我可高兴了。可当我发现妈妈眼圈黑黑的,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时,快乐的心情一下子沉到谷底,眼前立刻浮现出妈妈找毛巾忙碌的样子。我想:妈妈昨晚为我擦汗,给我喂药,一定很累,没有睡好。这时我才领悟到妈妈的爱,我好惭愧,望着妈妈劳累的身影,赶忙跑过去,一把抱住妈妈的腰,仰着头对她说:“妈妈,我爱你!”妈妈轻轻抚摸着我的头,甜甜地笑了。
此时此刻,我体会到了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