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9
晨光透过夜的嘴唇,只在地平线上留下一丝血迹。在微弱的晨光中,粉红色的阳光温暖地照在我身上,我的心里充满了幸福甜蜜的味道。
蓓蕾正在萌芽
牵着母亲的手走在街上。寒风凛冽,但与往常不同,带来一些淡淡的香味。香味让我想起了无数的回忆。我曾经偷偷透过玻璃看你在厨房里忙碌,晶莹的汗珠挂在你的头上,我想为你擦去,你眼睛周围的皱纹,记录我成长的岁月,时间是不公平的,在无限的时间里,催促我成长,残酷地让你从绿丝变成白发。每次我看到你的微笑,我都想让时间静止,直到永远。我的心充满了鲜花。听,你听到花的声音了吗?
春天温暖,花朵盛开
冷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清新的气息。雪还在下。在你身边,你举起一团紫色,在我眼前徘徊。你灿烂的笑容是多么美丽,你弯曲的皱纹和粗糙的皮肤是多么不协调。
爷爷!你曾经强壮的肩膀不再强壮;你曾经强大的步伐变得缓慢;你曾经深邃的眼睛不再明亮,但你对我的爱没有减少。
我含着眼泪吃了你手中的紫色,它很甜,你笑了,你的眉毛放松了,你是我心中的一团明亮的东西,让我很开心,你在哪里,春天会很温暖,花儿会盛开。
活出转瞬即逝的时光
坐在楼上,仰望夜空,无数星星闪烁,你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尽管时间是残酷的,但你所在的地方是天堂。月亮的光很亮,但是旁边有一颗星星,这使它非常耀眼。
我知道,是你,你守护着我,你在黑暗中给我指引方向,你让我变得更完美,你让我明白什么是幸福。
我闻到幸福的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