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6
幸福的味道是什么味道?是甜的?是苦的?还是酸的?或是辣的?我始终不明白。
清晨,妈妈煮了一碗面给我。她把面倒在碗里,端到桌子上说:“儿子,快过来吃,冷了就不好吃了。”我拿来椅子,坐在椅子上,闻了闻面,夹起面放到嘴里说:“真好吃,里面有幸福的味道。幸福的味道是香的。”妈妈听了,笑了起来。
一天,我发烧38度,只能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的灯。这时我十分想看书,妈妈给我拿了一本为最喜欢的书--《查理九世》。我翻开书,闻到了幸福的味道。我对妈妈说:“书里也有幸福的味道。”妈妈听了,亲了亲我。
晚上,我在复习第五单元。忽然,妈妈端着一杯水走了过来。她说:“累了吧,先喝口水,休息一下吧!”我喝了一口水,我感觉也有幸福的味道在身边。
我终于明白了,幸福的味道处处都有,只要你细心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