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小豆芽来说,幸福就是能长成妈妈一样的花。在黑暗的地下,他积聚了一个冬天的能量,蓄势待发,终于,在一阵春雨过后,他经过了千难万险终于从地下冲了上来,为理想打下了一个基础。
对大海来说,幸福就是自己永远是蓝色的,还能有小鱼、小虾做伴。在地球刚刚诞生时,他就等啊,等
啊,终于在过了几亿年后,有了动物和他玩。
对小朋友来说,幸福就是自己能有玩具,能有爸爸妈妈。在他们刚出生时,能有爸爸妈妈的拥抱。在幼儿园时,能有很多玩具玩。
对树苗来说,幸福就是能变成参天大树,能有人在他身边乘凉。
“幸福的味道”是一个很模糊的东西,听不见,看不见,摸不到,也尝不到,但离我们却十分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