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11
当我在母亲的怀抱下,我感到幸福……
当我在生病时,爸妈那紧张的神情,我感到幸福……
每次想到这些,我热泪盈眶,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爸妈们,我爱你们。 (生动的笔触来自真实的体会和叙述)
如果你们生病了,我会主动服侍您,让您感到幸福,那是因为,您真的太辛苦了! (让父母幸福的同时,自己也一样会幸福,多好的叙述!)
天下的父母们,您们爱孩子,孩子也爱您们,有时候,孩子可能把您气的都……可您知道吗?孩子是爱你们的,只是孩子们不懂事而已!(通过评述孩子的“不懂事”,引出对“爱”的理解,如果这段能具体些就很有看头了。)
天下的父母们,辛苦了! (这个结尾与前文的衔接不是很自然,应该有个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