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9
记得8月左右,我被同学家的狗咬伤了,比较严重,所以住院了,在这几天种我深深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
妈妈几天几夜陪伴我,还任劳任怨的照顾我,一个多星期没睡好,眼圈总是黑黑的。爸爸每天都给我做饭·送饭,一个多星期没上班。有时还得和我耗在医院一整天,直到天快黑才回家,有时一天得往返几次......
所以的亲戚都提着大包的零食和营养品来看我,让我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孩子。
还有整个口腔科的医生和护士:为了我的伤能更快,更好的恢复,一起研究了我的伤情。科主任对我也很好;护士见了我就笑,对我很温柔,她们都是刚来的实习生,顶多20岁或20出头,所以我也亲切的称她们为姐姐。
我真心的想对所以关心我的人说:“谢谢你们让我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