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5
幸福总是短暂的,它会留下美好的回忆,也会留下孤独的心,也许着就是生活,不可一帆风顺,但是我们不能因为害怕受伤害而停止前进的脚步,我们可以在港湾躲避风雨,但风雨过后我们就应该扬帆起航,为了我们心中的乐土,有的人找不到,它其实离我们并不遥远,而是他们只注重结果而忘却了寻找幸福的过程,所以只要有了过程结果怎样并不重要。幸福到底是什么呢?只有我们遇到困难时想起以前的种种才会知道,平凡就是最简单的幸福,有家人的关爱,朋友的关心,这些才是真实的东西,只有他们才是我们幸福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