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13
幸福生活是什么?有人说是拥有用不完的金钱,有人说是世界上最豪华的房子,还有人说是穿上最漂亮的裙子……在我眼中,幸福生活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过平淡而又快乐的日子。
放学回家,爸爸在厨房奏响了锅碗瓢盆交响曲,饭菜的香味扑鼻而来。妈妈接过我手中的书包,柔声说道:“上了一天学,累坏了吧,先喝杯牛奶休息一下,晚饭一会儿就好。”我舒舒服服往沙发上一靠,接过妈妈递过来的牛奶,喝了一口,哇!浓浓的奶香味包围了我,那味道弥漫开来,整个空气中都是这味道……噢,是幸福的味道,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我眼中的幸福生活就是这么简单,但又如此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