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3
马上中秋节要到了,中秋节又称八月节、夕月和团圆节。中秋节的月亮是圆的,月饼就是根据月亮来的。我家的月饼口味有伍仁味的,有豆沙味的,还有椰蓉味的。其中我最喜欢豆沙口味啦,因为豆沙是甜的,里面有幸福的味道。
中秋节是来源于后羿和嫦娥的故事,才流传下来过中秋节的习俗。这次中秋节我想看看月亮上是不是真的有嫦娥?吴刚是不是在月亮上砍树?但是今年中秋节那一天会下雨,月亮看不成了,不过明年还是有机会的。
我非常喜欢中秋节,因为中秋节能吃到我最喜欢的豆沙月饼,还有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