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味道4
幸福是城市中的星星,在那些万丈高楼中显的那么渺小;在高楼上绚丽多彩的灯火中那么暗淡。城市中的星星让人遥不可及。
幸福是海边的星星,满天群星为广阔天边的海洋点上一盏盏彩灯,天上的星星与海面相映显的格外美丽,仿佛你一伸手就可以碰到。海边的星星让人触手可及。
幸福是流星,虽然在那一瞬间让人格外甜蜜和开心,但它只是瞬间的,只有那一瞬间你才能感受到它,可是它会在你不经意间从你的指间流走,无声无息。流星——瞬间消逝。
幸福是恒星,它能够永远的存在,发出光芒温暖人间;它永远在你的身边关心你,守侯你,但你必须重视它。恒星——努力+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