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2
我玩过很多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小推车”的游戏了。
我上篮球课的时候,我们每次在热身的活动环节,老师就会跟我们玩一个小推车的游戏。这个游戏的规则是:两个人一组,一个人当车,两只手撑在地面上,另一个人抓住对方的脚腕,用力往前推,最后看哪个小组先到达终点,就算获胜。
比赛开始了,我们当小推车的人,趴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大家都以最快的速度拼命向前爬,我也赶紧往前冲,激动地都把脖子伸长了。但是我忘记了后面还有同学抓着我的脚呢!所以我们的那一组因为我们两个人配合的节奏不一样,只听“扑通”一声,我就摔倒在地上,我看了一下旁边的两组,也犯了同样的错误,我和我的队友迅速地调整了状态,我用力往前爬,他跟着我的节奏,我们配合同步,终于取得了胜利。我们俩高兴地手舞足蹈。
经过这次的游戏,我明白了如果只想着自己一个人往前冲,不考虑同伴,就会落后,一定要两个人互相配合,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