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6
黑板上画了两只缺嘴的大熊猫,这是怎么回事?哦,原来是我们班正在举行“给熊猫画嘴巴”的游戏呢!
游戏正在紧张的进行着。我被同学用红领巾蒙住了眼睛,眼前一片漆黑,心里打起了小算盘:这下可好,我该怎么办?等一下画歪了嘴巴,同学们肯定要笑死我了,让我的面子往哪搁啊!……我小心地一步一步向前走,手左摸摸右摸摸,生怕撞到什么东西,熊猫嘴还没画,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可不想这么惨!李一鸣在旁边喊着向左向右,存心在误导我,我跟你有仇啊,我才不上你当呢!我摸索了一会儿,终于被我摸到了黑板,还摸到了一些粉笔末,这肯定就是熊猫了,我毫不犹豫的画上了嘴巴,顿时台下一阵哄笑“难道我画歪了嘴巴,不会吧!”我嘴上嘀咕着。急忙揭下红领巾,想看看我的杰作。我国的国宝竟被我画成了这个样子,嘴歪了,这咱暂且不说,我还把嘴巴画到了人家的地盘上,哪有自己的嘴巴生在别人脸上的呀,这岂不是笑死人了!我越看越好笑,自己忍不住捂着嘴巴笑了起来。我扫视了一下周围,同学们笑得姿势真是五花八门:有的张大嘴哈哈大笑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得前翻后仰……
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虽然这次我画得并不好,但是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