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8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鸟在枝头叫着,发出叽叽的歌声,但是细心的你还会听到习作班发出的一阵欢呼声,你心中会充满疑惑!他们为什么那么高兴呢?原来我们是在玩一个非常有趣的游戏---连字成句。
这样一个有意思的游戏,规则当然必不可少。游戏规则是:小组每人依次上台写一个字,最后一个人可以写几个字,这些字要组成一个通顺的句子,时间总共是两分钟。这样的游戏,你觉得好玩吗?
游戏开始!第一个同学像飞一样的冲到讲台上,写了个“我”,第二个同学紧接着写了个“去”,第三个要轮到我了,我摩拳擦掌,大脑也飞快的运转,嗯,第三个同学写个“游”干嘛?我跑上去,脑袋里闪过一道灵光,大笔一挥写了个“泳”,哈!我真是天才,“我去游泳”,终于从虎口脱险了,我心里的石头放了下来。我后面的人继续争分夺秒,一个个像离膛的子弹一样飞奔,最后,这些字连成了一个句子“我去游泳池游泳。”再看旁边的一组写的意思和我们差不多,只是把“去”改成了“在”,还有一组写的是:“我是人民公安”。哈哈哈,笑死我啦……
今天,这一次,这件事,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