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9
今天的作文兴趣课上,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
课间休息时,何老师说:“大家肯定都累了,我们一起来玩个游戏吧!”何老师给我们准备了两种游戏,一种是“我比划你来猜”,一种是“看图猜成语”。因为看图猜成语没有猜出来的话就会挨一下手板,大家就都纷纷选择了第一种——我比划你来猜。
游戏开始了,我们组的第一位同学先在老师手中抽取了一个词语,再比划给他后面的同学。轮到我时,我转过身子,看见前面的同学先是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接着又在耳朵边比划了一个更大的耳朵,我想了想大声说:“大象!”掌声响了起来,大家都用佩服的眼神望着我,我不禁有些沾沾自喜。
轮到第二组玩游戏了,他们也按照我们的方式一个接着一个比划,可是轮到倒数第二个同学刘清琳时,她按捺不住猜出答案的喜悦,竟然想偷偷地将答案说给最后一位同学何建华,哪知她这一举动纯粹是掩耳盗铃,此时正有十几双眼睛盯着,十几个耳朵听着呢!“作弊,作弊!”大家不约而同闹起来。刘清琳羞红了脸,他们组也因此输了游戏。
最后只有我们组猜出了正确答案,大家都非常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