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7
晴朗的下午,精点教育的教室里飘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原来,我们正在玩一个有趣的游戏。
昨天下课时,老师说我们上课表现好,要和我们一起玩一个游戏。
今天一上课,老师就拿出她提前准备好的材料:气球、纸杯。“这个游戏是这样玩的。”老师拿出一个气球放在嘴边,用嘴向气球里面吹气,“不能用手哦!”老师拿下嘴边吹大的气球说。“吹到与杯子差不多大小的时候,就把气球放到纸杯里,如果太大就松一点气,如果太小,就再向气球里面吹一点气,用气球把纸杯叼起来传给后面的同学,哪个组先把杯子传给最后一个同学哪个组获胜。”老师边示范,边讲解。
比赛开始了,老师一边帮我们录像,一边给我们喊加油。
比赛结束后,老师让我们说一说比赛中最搞笑的事情。有人说,他吹得太大了,等杯子到了他那儿,气球却放不进去。于是,他松一口气,结果气球里面的气又放完了;有人说,他一直都没办法把气球吹大,等他吹起来的时候,他们组早就输了;我说,我吹得太大了,放不进去,就松了一口气,没想到气球却飞了出去,从最前面跑到最后面一排;还有人说,他刚吹起来就放了一个屁,气球里面的气就没了。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游戏,你觉得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