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5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铃响了。老师满面笑容地走进教室说:“同学们,我们一起来玩吹泡泡好不好?”同学们听了,心花怒放,大声说:“好”。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玩起了吹泡泡。我看到有的同学吹出来一个巨大的泡泡,像一个水晶球;有的同学吹出一长串泡泡,像一串珍珠项链;有的同学吹出画两个连在一起的泡泡,像一个宝葫芦,有趣极了。此时,天空中飘满了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五颜六色,闪闪发光,美丽极了。
忽然,我发现张梓源是我们班的吹泡泡高手。他一会儿鼓起了腮帮,轻轻地吹了起来,吹出了一个巨大的“恐龙蛋”,让同学们笑着、闹着去抓这个大泡泡,谁知,刚一碰到大泡泡就爆了。一会儿,他又将泡泡棒在空中一挥,许多的泡泡就围着他上下飘动,又引得几倍女生笑着、闹着去抓泡泡了。
我看着张梓源吹出来的泡泡,心里别提有多羡慕了。我也学着他的样子,吹了起来,可是只吹出了小泡泡,我的大泡泡;你在哪里?我又吹了起来,这时,一个大泡泡形成了,晃晃悠悠的,我开心极了。
“丁零零,丁零零。”下课铃响了,有趣的吹泡泡游又或就这样圆满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