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1
世德学校的上空飘荡着我们的欢笑声,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原来,这是我们在玩水果蹲的游戏呢!
玩这个游戏时,每个人都要选一种水果并且给自己起名字。第一轮玩的三个同学当的是石榴、葡萄和柚子。当石榴的那位同学是喊口令的第一个人,她开口说:“石榴蹲,石榴蹲,石榴蹲了柚子蹲。”话音刚落,当柚子的同学一边往下蹲一边高喊:“柚子蹲,柚子蹲,柚子蹲了葡萄蹲。”这个游戏看起来很简单,但是非常考验的反应力,谁蹲下的速度慢了或是口令接慢了就会被淘汰。
我们进行了三轮的游戏,我在第三轮中当“草莓”。游戏开始时,我既兴奋又紧张,就怕漏掉了“草莓蹲”三个字。当“梨子”说完“草莓蹲”,我赶紧接说:“草莓蹲,草莓蹲,草莓蹲了苹果蹲。”说完,我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了,倍感轻松。这口气还没松多久,“梨子”又叫到了“草莓”我差点没反应过来,刺激极了!结果这一轮比赛淘汰了一个人——梨子。最后,我和同学铭轩并列第一,还有奖品呢!
这个游戏可以在家里玩,楼下的空地玩……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玩,和谁都可以玩。快和你的小伙伴比一比谁的反应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