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3
新的学期开始以来,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伙伴们一起玩。今天的每一个课间十分钟,我都和我的伙伴们一起玩。我们玩许多游戏,分别是踩脚、钩脚、卷心菜。给你们讲一下游戏的规则吧。踩脚是这样玩的,几个小朋友围在一起,伸出你的右脚,然后剪刀、石头、布,谁赢谁就往后跳一格,输的人不许动,接着,那些输的人再剪刀、石头、布,就是这样玩。钩脚最少要三个人才可以玩。
三个人手拉手,谁先钩都可以,三个人钩完后,就把各自的手放开,再一边拍手一边单脚转圈圈跳,然后把各自的脚放开单脚跳,你可以用手轻轻地推一下别人,你再看一下别人的另外一只脚有没有掉下来,如果没有掉下来的话,就说明另外一个同学没有输,如果另外一个同学的脚掉下来的话,就说明那个同学输了。卷心菜非常好玩。最少要五个人才可以玩。就是五个人手拉着手一只转圈圈,第五个同学不用动,就往后拉,拉到最后,好伙伴一个个的又变回原位。这些游戏都非常好玩,我和伙伴么玩得很高兴。你们也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