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0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照镜子。这个游戏的规则是:两个人面对面站着,一个人当镜子,另一个人当照镜子的人。照镜子的人做滑稽的动作,要把大家逗笑,镜子里的人要模仿照镜子的人的动作,如果做错了,或不会,那就输了。
第一局是我和吴佩霖,老师给我们三十秒的时间让我们想一想怎样能把大家逗笑。三十秒后我信心十足、胸有成竹地走上台说:“我当照镜子的人!”“我当镜子!”吴佩霖说道。只见我右手拿着一支笔,转了一圈,用笔的尾部捅到了我的胸口,“啊!”我倒在地上。吴佩霖也用手捅到了他的胸口“啊!”他也倒在地上。我们倒地后还一直在笑,薛皓骏他趁我倒在地上的时间,还坐在了我的身上!我们的表演结束后,大家都鼓起了掌。
就这样,游戏在我们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