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3
今天,老师在教室里和我们一起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小蜜蜂飞飞飞”。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让我们站成一个圆圈,再让我们右手伸平放在别人左手的食指上,然后让我们左手的食指放在别人的右手下。我们一个个小手连起来就像一把把小伞。最后老师开始喊“小蜜蜂飞飞飞……”我心里在想老师您怎么还不说“抓”字呀!我的手都没力气了。就在这时,只听到老师大声地喊了一声“抓”,
我快速的逃出了左边同学的大魔掌,又抓住了右边同学的手指。
我兴奋的大叫“我抓住了!我抓住了!”这个时候,班里也热闹起来。有的人抓住别人的手不放,还说:“我抓住了!我抓住了!”。没抓住的人不好意思起来。教室里就像砸开了锅一样!
这个游戏真是太有趣了,我还想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