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15
今日,语文课上教师带着同学们做了一个小游戏,游戏的名字叫:疯狂的“纸片”。
这个游戏十分趣味,游戏的规则很简单:由三位同学帮另外三位同学身上分别贴好6张便签,在一分钟内不用手的情景下把便签全部甩掉。
随着教师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三位同学又蹦又跳,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陶文博同学了!他用力的扭动着身子,可是,仅有几片便签从他身上缓缓地落下,其它“淘气”的纸片依然紧紧地扒拉着他。陶文博一看,着急了。我可不想让小组成员甘拜下风,于是,我便大声喊道:“陶文博,快滚,让背上的纸片掉在地上,加油!你必须能行的!”只见,他立刻倒在地上,“咕噜噜”地滚来滚去。可是,这“调皮”的纸片还是迟迟不肯离开陶文博,好像在说:“滚得我好舒服,嘿嘿,我偏不下来真……”陶文博回头一看,呀!其他选手身上的纸片都掉了,唯独他一个人身上纸片牢牢地抓着他。这下他更急了。突然,他不明白开了哪门子的窍,一股脑冲到王慧茹同学的课桌前,使劲磨蹭起来,最终那纸片招架不住了,这才慢悠悠地从他背后飘落下来。
游戏结束了,我真替这家伙最终松了一口气,这游戏可真疯狂啊,有机会我还要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