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10
今天下午最后一节课“安托班”的上课铃声在同学们嬉戏玩闹的欢声笑语中响起了。我们都大步跨进教室,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师的到来。忽然,我们好像隐隐约约地听见滴滴答答的脚步声,同学们坐的更直了!就连有些还在讲话的同学听到这匆忙的脚步声也忙碌地收拾好书桌上杂七杂八的文具,等待老师到来。
林老师带着神秘的微笑走进教室,她放下那沉甸甸的包,二话不说拿起粉笔在黑板上写起字来,我们恍然大悟,原来是班干部竞选!这是我们班第一次竞选班干部活动,于是,同学们来了兴趣,一个个精神抖擞。
竞选很热闹。江博宁是第二个上台演讲的,我们一看江博宁要出场了,激动万分,她还没走出座位,教室里就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那掌声热烈而持久。只见江博宁很快地上了讲台,向全班同学敬了个礼:“大家好……”她面带微笑,语言流畅,表情十分丰富。大家都入迷了,好像陶醉在她的世界中。可我意外地发现,在这微笑中,还带在几分紧张。有时江博宁在说完一句话时还瘪瘪嘴;有时摇摇身子;可她把这份紧张都藏在背后,对于精彩的演讲来说,这些动作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呀。
最后一个上台的是潘博文同学,他十分紧张,有时紧张得忘词,时不时地勘着那张演讲稿纸,可因为他的努力,我们也给了他激烈的掌声。
开始投票了,前面几票我都毫不犹豫地投了出去,可是当剩下最后一枚票时,我却犹豫了,给谁好呢?虽然我们每人都有十一枚选票,可一枚票就等于一个同学竞争班干部的希望呀!有了,投潘博文!虽然他不比其他人好很多,可是多了一张选票,他就多一份希望呀,于是我把最后一张票投给了他。
“叮叮叮”下课了,竞选活动结束了,但我们的心久久不能平静……